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周興哲 結果共411筆

  • 才當爸爸!周興哲情纏清純女模 驚吐:沒有結果的戀情

    升格人夫與爸爸的周興哲(Eric)推出新歌〈不喜歡沒有你的地方〉,MV邀請新銳金獎導演章郡執導,攝影團隊並回到Eric個唱大陸首站上海指標性場館「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以梅奔舞台為主體,訴說在這城市中一段沒有結果的戀情,那時男主角哼唱尚未創作完成的歌曲,道別後幾年女主角默默來觀賞演唱會,才發現台上的男主角唱的正是那年分享的那首歌,令人感動。
    2023/11/15 18:15
  • 影音/網傳遭周興哲霸凌! 陳昊森揭「互嗆」內幕

    2023/11/13 15:18
  • 傳遭周興哲排擠!陳昊森不忍公開真相 內幕全說了

    因《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走紅的陳昊森,等了3年終於推出新專輯《Almost Human》,今(12)日舉行簽唱會,現場來了超過200名粉絲,不過先前他錄製《光開門就很忙了》實境秀時,因為跟周興哲講話太過直接,導致被網友懷疑遭到霸凌,對此,他也正面回應了。
    2023/11/12 15:10
  • 台版《梨泰院》變性人是她! 學霸女神可帥可美:想詮釋他們真實故事

    韓劇《梨泰院class》2020年初播出時紅遍各國,在台灣更掀起追劇風潮,除了男女主角朴敘俊、金多美備受矚目,飾演變性人的演員李周映,又帥又美的角色也引發熱烈討論。如今翻拍成台版的《來!金來號!》,今(9)日公布卡司陣容,包括「亞洲人氣天王」周興哲(Eric)、「香港文青女神」袁澧林、「台劇女神」邵雨薇,演員名單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其中跨性別主廚角色,則由近年來事業重心轉往戲劇發展的林思宇(宇宙)擔綱演出。
    2023/11/09 20:56
  • 台版《梨泰院》卡司曝光!周興哲挑戰朴敘俊 公開「傷疤」新造型

    韓劇《梨泰院Class》2020年播出後轟動全亞洲,台灣即將翻拍,大慕影藝今(9)日在台北文創大樓舉辦聯合發布會,首度曝光台版的《來!金來號!》由亞洲人氣天王周興哲(Eric),以及曾入圍金馬影后的「香港文青女神」袁澧林主演,共同參與的還有作品不斷的「霸屏女神」邵雨薇,還有黃冠智、林思宇(宇宙)、吳思賢(小樂)、林敬倫等人,卡司名單相當華麗。
    2023/11/09 14:37
  • 周興哲脫了!新加坡開唱「吸2.4萬人」 緬懷陳慧翎選曲催淚

    睽違近4年,歌手周興哲上周末前進新加坡開唱,他本人刻意把頭髮剪短,留了全新寸頭造型,更大方秀出苦練的好身材;曾和名導陳慧翎合作的她,不捨在對方癌逝前沒能見上最後一面,特別選唱戲劇主題曲,感謝她的提攜。
    2023/11/08 11:46
  • 陳慧翎導演癌逝!周興哲含淚獻唱這首歌 嘆:演藝界的損失

    周興哲於4日起一連兩天重返新加坡室內體育館舉辦「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兩場萬人演唱會擠爆小興星(z粉絲名),大大驚喜的是,他居然頂著超短青春寸頭升出舞台,穩重男人樣帥慘,整個人Man味四射,他隨著四面台公轉自轉,化身「環繞的費洛蒙」,旋轉搾出Juicy的雄性荷爾蒙,讓粉絲被電翻,尖叫不已。
    2023/11/07 19:35
  • 周興哲當爸首露面!辣妻生產過程全說了 驚訝:有點像假的

    周興哲(Eric)20日、21日一連兩天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舉行「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首次到上海開唱的他,擠進滿滿2.4萬名小興星(粉絲名),全家人包含爸爸、哥哥周予天、愛妻趙岱新都在台下力挺,演唱會結束後,他特地舉辦慶功宴,這也是他女兒出生後,當爸爸首次露面接受媒體訪問,提到升格爸爸的感想,溫馨的好心情全寫在臉上。
    2023/10/22 13:59
  • 盧太鉉揪健太、相均當嘉賓「吃光演出費」 抽中旅遊金爽嗑鼎泰豐

    韓國歌手盧太鉉4月先隨所屬舞團MBITIOUS來台演出,今(2023)年二度來台,這次帶來的是個人粉絲演唱會,而這次他也終於有機會好好逛台北。今(21)晚活動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登場,盧太鉉相當用心地為台灣粉絲獻唱周興哲歌曲,JBJ隊友健太、相均也驚喜現身!
    2023/10/21 22:23
  • 周興哲唱一半!「周杰倫神曲」突響起粉絲嗨翻 一看差點噴淚

    周興哲昨(20)日前進上海舉行「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這是他首次上海開唱,他表示對上海有特殊感情,一來是有家人在這、二來是先前曾在這工作、居住半年時間,而在隔離的歲月時,他苦練吉他、玩音樂,上海讓他靈感源源不絕,文思泉湧創作出許多歌曲,特別指出〈最後一堂課〉就是這段期間所寫出來滿意歌曲,為「Eric情歌宇宙」再添暢銷冠軍金曲,他為了展現誠意,還帶來一首彩帶獻給上海。
    2023/10/21 12:49
  • 不是趙岱新!周興哲唱一半他突喊「我是你老婆」 正宮反應曝光

    周興哲(Eric)昨(20)日將「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帶到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他展現誠意把豪華四面台原汁原味空降上海,極具里程碑意義,全場舉進1.2萬名看見他以〈That’s all〉、〈說太多〉、〈Nobody But Me〉三首快歌登場,不擅長舞蹈的他,率8名舞者炸開舞台,掀起開場高潮,而愛妻趙岱新、爸媽、弟弟全家人都到場支持,其中趙岱新全程深情觀看,令現場多了一道粉紅愛心瘋狂直射。
    2023/10/21 12:29
  • 金世正見「全場變愛犬」超驚喜! 嗨唱周興哲夯曲「發願演台劇」

    韓國女星金世正這幾年演出夯劇《驅魔麵館》、《社內相親》,今(14)晚則恢復偶像歌手身分,在台北開唱,吸引千名粉絲到場,這也是今(2023)年少數能加場又售罄的韓國歌手。活動上金世正帶來多首韓劇OST,看到粉絲戴上她的愛犬「大醬」的面具,不禁直呼超驚喜,金世正也發願想演出台劇!
    2023/10/14 20:51
  • 周興哲幸福不藏了!趙岱新躺肩甜笑照曝光 當爸認三喜臨門

    周興哲日前喜迎愛女,升格當爸的他喜事頻傳,日前受香奈兒之邀前往巴黎看秀,讓他出道9年就成功集滿巴黎、米蘭、紐約三大時裝週的看秀經驗,同時上海演唱會門票秒殺,11月還將在新加坡舉辦返場演出,可說是三喜臨門。另外他也將於10月20日推出新單曲〈不喜歡沒有你的地方〉,屆時將於上海站首唱。
    2023/10/14 07:30
  • 銘傳國慶禮賓大使亮相 明星臉神似少女時代徐玄、周興哲

    銘傳大學禮賓大使團連續39年受邀到國慶大典服務,今年出現神似韓國藝人徐玄、晉久和台灣歌手周興哲的明星臉學生,另外還邀請國際生體驗禮儀接待。
    2023/09/28 12:55
  • 《光開門》最後1集!楊謹華不捨熄燈落淚 林心如有新計畫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今(17)日播出完結篇,店長林心如、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及小幫手蘇有朋把握最後相處,一起到海邊玩耍欣賞台東風景,齊聚享用美味晚餐、互送畢業禮物,更暢聊真心話。
    2023/09/17 19:00
  • 周興哲喜事連連!闖法拉利F1賽事 「絕對禁區」曝光

    剛升格當爸的周興哲(Eric)喜事連連來,除親往上海「東方風雲榜」領取「港台地區最佳創作歌手獎」,「周興哲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還榮獲有「設計奧斯卡」之稱的美國IAA協會「2023 MUSE AWARD」娛樂類最高榮譽「鉑金獎」,16日再傳捷報,他受邀前往新加坡觀賞2023法拉利一級方程式賽車大賽(Formula one Singapore),據悉他不僅是唯一獲法拉利邀請的觀賞藝人,備受禮遇,除了享用米其林大餐和很難訂的各式無國界美食,還獲邀進入「絕對禁區」,大賽時中途的補給站,親眼目睹分秒必爭換輪胎、總教練分析數據、戰情和供水、噴乾冰的極限畫面。
    2023/09/17 12:04
  • 《光開門》最終回!周興哲罕見洗碗自虧難得 成員真心話曝光

    民宿實境節目迎來最後一回節目播出,大家從裡到外忙著收拾!周興哲負責洗碗,笑虧這是難得的畫面,因為家裡不會出現。另外大家很關心的成員動向,章廣辰透露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開餐廳。
    2023/09/16 13:42
  • 《光開門》即將完結!林心如力邀蘇有朋「幹大事」 新計畫曝光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明(17)日將播出完結篇,店長林心如、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以及小幫手蘇有朋一同收拾民宿,準備熄燈。成員們把握最後相處時間到海邊玩耍、欣賞台東風景、享用美味晚餐、互送畢業禮物、暢聊真心話。蘇有朋說:「雖然他們才相處10幾天,但已看出有深厚的情感,非常難得。」
    2023/09/16 13:33
  • 《還珠》CP合體了!49歲蘇有朋「凍齡樣貌」曝光 林心如興奮緊擁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今(10)日播出第12集,店長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邀請林心如多年好友、曾合作《還珠格格》的蘇有朋蒞臨。蘇有朋談起當時一收到林心如的邀約,便毫不猶豫地答應了,並表示即使與她很久不見,彼此間依然非常熟悉與信任。
    2023/09/10 18:57
  • 鬼月說鬼/過世的父親幫忙搶演唱會的票

    2022年8月13日,周興哲演唱會門票開賣了。這場演唱會的時間是10月23日,而女兒的生日就在隔一天的10月24日,因此女兒的願望就是能去看這場演場會。
    2023/09/07 13:34
  • 才升格當爸!周興哲喜上加喜榮獲「奧斯卡」 開心說話了

    周興哲(Eric)女兒誕生後,事業運相當旺,日前甫於上海「東方風雲榜」奪下「港台地區最佳創作歌手獎」的他,昨(1)日喜訊由美國傳來,「周興哲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榮獲有「設計奧斯卡」之稱的美國IAA協會「2023 MUSE AWARD」娛樂類的鉑金獎,根據熱騰騰出爐的名單,跟周興哲一同獲得此殊榮的是,葛萊美天王「一世代」哈利史泰爾斯(Harry Styles)的巡演「Love on Tour」,顯示周興哲演藝事業不但大爆發,而且精益求精,娛樂成就已與國際接軌,走在流行和時尚的尖端,深植人心。
    2023/09/02 17:53
  • 周予天用力過猛「該邊燒起來」 樂當大伯揭姪女外型:超像周興哲

    哈林(庾澄慶)、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今(1)日出席《騎吧!哈林小隊》上檔記者會,6人挑戰18天單車環島,對體力跟耐力來說是極大的考驗。談到誰是團內老鼠屎?哈林笑稱有兩人,「一個是小刀,他第一天一直摔,站著都會。周予天這位小朋友就是不了解騎車的狀況,人家要穿車褲,他還穿內褲,所以就燒襠了」。
    2023/09/01 16:48
  • 周興哲竟不是本名!鐵粉驚呼「追9年不知道」 昆凌真名也曝光

    「情歌小天王」周興哲唱紅〈以後別做朋友〉、〈你,好不好?〉等曲,不僅長年佔據了KTV點播熱門排行榜,更在YouTube擁有3首點擊率破億的神曲,人氣不容小覷。不過他的粉絲近日在Dcard發文,直呼喜歡周興哲9年,時至今日才發現「周興哲」並非本名,引發網友熱議。
    2023/08/26 14:39
  • 周興哲快看!《光開門就很忙了》廚房像被炸 林心如、陳意涵鬧翻?

    藝人朱軒洋和Selina、任容萱姊妹作客實境節目,沒想到因為主廚周興哲請假,廚房亂成一團,代理主廚陳意涵更和店長林心如鬧翻,一群人差點沒晚餐吃。
    2023/08/26 13:50
  • AKIRA來了!林心如想跟林志玲結親家 自虧姐弟戀「湊對女兒」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今(20)日播出第9集,民宿成員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章廣辰與陳昊森,精心準備舉辦狗狗派對,因周興哲告假,店長林心如特別邀請到國際巨星AKIRA百忙中特別抽空前來民宿擔任小幫手。
    2023/08/20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