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周興哲 結果共408筆

  • 《光開門》楊銘威大膽告白「郭雪芙是我的」 修杰楷外景遭虧拋家棄子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帶領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一同經營寵物友善民宿。今(13)日播出第8集,三個看似穩重的嘉賓李李仁、修杰楷和楊銘威,節目中不按牌理出牌,楊銘威更藉遊戲撩妹,大方告白:「心如好正、謹華好辣、雪芙我的」,卻吐嘈螢幕初吻對象喊:「意涵好吵!」
    2023/08/13 19:42
  • 快訊/趙岱新生了!周興哲甜曬「萌照」升格爸 寶寶性別曝光

    創作小天王周興哲去(2022)年10月向大6歲的前主播女友趙岱新求婚成功,3月30日他宣布老婆懷孕喜訊,今(13)日夫妻倆在社群報喜,趙岱新平安生下寶寶,並公布寶寶性別,是個漂亮的女兒。
    2023/08/13 18:23
  • 方志友知道嗎?楊銘威不顧被拍狂撩妹 自爆「初吻」給陳意涵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領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一同經營寵物友善民宿。13日將播出第8集,三個看似穩重的爸爸李李仁、修杰楷、楊銘威,節目中卻不按牌理出牌,熱於發表意見,楊銘威不僅狂吐冷笑話,還透露自己的螢幕初吻是獻給陳意涵,讓她完全招架不住。
    2023/08/12 18:16
  • 方志友快看!《光開門》體驗布農族四言絕句 楊銘威開撩:雪芙我的

    藝人李李仁、楊銘威、修杰楷光臨實境節目民宿,體驗布農族文化,大夥玩起四言絕句遊戲,笑料不斷,其中楊銘威還大撩林心如、楊謹華跟郭雪芙!另外節目成員周興哲向團隊告假,準備了一首創作歌曲送給大家,帶來滿滿感動。
    2023/08/12 13:53
  • 章廣辰偕泰男神Bright拍廣告!秀肌肉線條

    藝人章廣辰最近參加實境節目,累積高知名度,而他現在也跟泰國男神Bright,一起拍攝美國時尚品牌廣告,在廣告中大秀自己的結實身材。
    2023/08/11 23:34
  • 台東必訪6景點!台版「蘇美島、天空之鏡」 2女神也愛去

    由TVBS打造的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由店長林心如帶領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等藝人,一同在台東經營寵物友善民宿。平時用心打理民宿之餘,也要用力地玩遍台東,小編這次特別精選6處明星們去過的景點,包括擁有「天空之鏡」美稱的海灘、體驗水上活動的消暑溪流等。看完節目想朝聖明星們去過的地方,就收下這篇跟著踩點去~
    2023/08/05 15:23
  • 看見比基尼辣妹走過!周予天突然大脫衣服 健壯身材曝光

    兄弟檔周予天(Alex)、周興哲(Eric)日前飛香港參加「TheNextwave」沙灘音樂節,周予天看到現場1萬名粉絲chill來支持,一時興起脫下上衣,展露40吋大胸肌和狗公腰,讓萬名觀眾尖叫不已!周興哲則是壓軸演出,由白天唱到天黑,全場一起大合唱,變成超級海灘KTV,他開心說:「第一次唱海邊的音樂節,又是在香港!1萬張票全數賣光,來了一萬人,現場氣氛超嗨!」
    2023/08/04 19:20
  • 陳昊森被嗆「少了你也沒差」不忍反擊 哥們好感情嶄露無疑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六集,班底周興哲與陳昊森相愛相殺,時常在節目中鬥嘴,當眾人坐在客廳閒話家常時,陳昊森就分享趁空檔去海邊晃晃的故事,「本來要衝浪,但那浪超越我的想像,有點太危險了、恐怖」,周興哲聽後便噹說:「你去啊,反正少一個你也沒關係。」鬥嘴就能看出他倆的好感情。
    2023/08/02 07:05
  • 郭雪芙慘叫!錄影中「頭部險遭重擊」 周興哲無預警揮桿:妳差點死了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六集,邀請許瑋甯來作客,因店長林心如請假半天,由周興哲擔任代理店長,成員們在林心如離開後立刻卸下壓力,成員們的本性曝光,甚至還狠虧店長林心如:「出一張嘴。」周興哲趁其他人打掃時,拿著高爾夫球桿到草地上練習揮桿,因沒注意周遭,差點就擊中路過的郭雪芙,他驚嚇不已直呼:「妳差點就死了!」
    2023/08/01 15:41
  • 他起床氣怒:「那要怎麼樣」 陳昊森挨罵反應高EQ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昨(30)日播出第六集,邀請許瑋甯來作客,活動組長陳意涵為她準備了登上熱氣球賞日出的活動,為了目睹日出美景,擔任地勤組的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凌晨4點搭車前往升空的場地,當時天色昏暗,大家睡眼惺忪,陳昊森發現坐在一旁將鴨舌帽蓋著臉的周興哲未繫好安全帶,貼心提醒,但周興哲還沒睡醒,一直無法正確繫好安全帶,他帶著睡意氣炸罵:「安全帶不是這樣繫,那要怎麼繫?」陳昊森雖無辜挨罵,仍耐心講解。
    2023/07/31 07:00
  • 人設翻車?《光開門》周興哲本性全露 陳意涵開嗆:他很會指使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帶領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一起經營寵物友善民宿。今(30)日播出第六集,店長林心如請假半天,由周興哲擔任代理店長,不料成員們在她離開後立刻卸下壓力,完全放鬆。每位各種憋不住行為包括:佔據好幾間客人房休息、忘記事務處理、動作慢條斯理等,成員們的本性全面曝光,人設全翻,甚至還狠虧店長林心如:「出一張嘴。」
    2023/07/30 19:09
  • 林心如當店長遭嗆「出一張嘴」 請假暫離《光開門》全體擺爛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明(30)日將播出第六集,店長林心如請假,由周興哲擔任代理店長,全員在林心如離開後,立刻卸下壓力,完全放鬆,包括佔據好幾間客人房休息、忘記事務處理、動作慢條斯理等,本性全面曝光,甚至還狠虧店長林心如:「出一張嘴。」
    2023/07/29 15:04
  • 《光開門就很忙了》獻初體驗搭熱氣球! 林心如哽咽:是一家人

    民宿實境秀最新一集,店長林心如要請假半天,為了找代理店長想破頭,最後周興哲自告奮勇,化解危機,隨著相處日子越來越長,成員們感情也逐漸升溫,林心如感慨地說「從今以後,大家就是經歷過生死的一家人了」,讓現場所有人都紅了眼眶。
    2023/07/29 14:04
  • 周興哲揪陳昊森幹大事!挑戰「手搭熱氣球」成功 郭雪芙被逗笑了

    TVBS實境秀《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邀來許瑋甯當嘉賓,班底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與郭雪芙為了讓她有很棒的旅遊體驗,4人就提前先到往職人工作室,學習如何搭建熱氣球,即使過程揮汗如雨,但看見熱氣球成功膨起來的那刻,眾人皆開心極了。
    2023/07/27 10:36
  • 陳昊森變臉轟郭雪芙「不要假裝」爆衝突! 她反擊當場走人:不需要我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五集,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與達人一起練習將熱氣球升空,因設備較重,多是3位男丁來扛,郭雪芙則是想幫忙卻幫不上忙,讓陳昊森看得怒火中燒,不爽指著她開嗆:「我跟妳講,真的不要再瞎忙了!妳一直在瞎忙我發現!」讓郭雪芙直呼:「這裡不需要我。」
    2023/07/26 16:18
  • 好閃!溫妮上班族男友「身家破億」開名車接送 超狂舉動曝光

    30歲女星張語噥自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9》出道,過去曾傳出和邱宇辰(毛弟)熱戀,但2人始終不認愛,僅說是好友。近日她就被週刊直擊,被一名跑車男溫馨接送,2人疑似約好看電影,發現跟拍後便打道回府,細心呵護剛萌芽的戀情,而演藝圈也有多組溫馨接送的戀情,只要使出這招,通常都可以有不錯的結果。
    2023/07/26 10:54
  • 《光開門》3男分房鬧不和? 周興哲一早被吵醒:有點不爽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領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一同經營寵物友善民宿。今(22)日播出第五集,邀請林心如的好姐妹許瑋甯來作客,一起挑戰刺激活動,而原本同住一房的男成員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將搬離原來的男子宿舍,章廣辰得知可以換房笑說:「男子團體鬧不和啦!」
    2023/07/23 19:05
  • 許瑋甯示範「女神爬椰子樹」雙手脹紅 將台東初體驗獻林心如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今(22)播出第五集,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被告知將搬離原來的男子宿舍,換到大房間,這消息讓眾人相當驚喜,林心如說:「看到男生房的3張單人床,再放了3個大行李後,沒有什麼空間,像住在員工宿舍,滿心疼的,終於可以換到大房間,很為他們開心。」
    2023/07/22 14:58
  • 影音/三位客人只有兩份早餐? 周予天慘遭周興哲忽略

     
    2023/07/18 10:45
  • 周予天作客周興哲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 吃早餐差點被椰子砸

    林心如領軍的民宿實境節目差點發生意外!戴愛玲、家家在室外用餐時,一顆椰子直接從樹上掉下來,把大家都嚇傻了。這回周予天也來作客,搞笑爆料為了把周興哲的愛犬蕭邦帶來,吃足苦頭,原本是來民宿享樂的,卻變成寵物保母。
    2023/07/15 17:27
  • 林心如民宿接到驚人嘉賓 陳昊森嚇呆「早起逃跑」:差點發生命案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明(16)日即將播出第四集,周興哲、章廣辰一早起床為民宿客人準備早餐,當天的嘉賓有戴愛玲跟家家,他們只準備2份早餐,卻忘記還有一個嘉賓周予天,章廣辰笑說:「因為原本就認識他,又可能因為是Eric的哥哥,內心把他歸納成好夥伴,就忘記他的存在了。」周興哲也笑說:「算我的錯。」
    2023/07/15 16:25
  • 影音/陳意涵失控行為嚇歪來賓 陳昊森自信大秀吉他遭周興哲狠虧

     
    2023/07/13 11:54
  • 影音/周興哲爆偷吃行為引眾怒 郭雪芙傻眼「你怎麼好意思」

     
    2023/07/12 10:24
  • 周興哲爆「偷吃牛排」引眾怒 郭雪芙直擊案發現場傻眼:你好意思?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迎來第三集,班底們在迎接客人家家、戴愛玲前,先聚集在一起討論接待事宜,在艷陽下整理民宿的器材。不料,就在眾人忙碌時,大廚周興哲卻偷偷跑到廚房煎牛排獨享,沒有告知其他夥伴,被進去廚房的陳意涵發現,她立馬將周興哲的行為讓大家知道,眾人聽了都哀號不已。
    2023/07/11 19:48
  • 《光開門》陳昊森錄3集「想家哭了」 害怕與人相處淚:我想勇敢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播出第三集,章廣辰在打掃時關心陳昊森的狀況,「我聽周興哲說你想家喔?你有偷哭是不是?」陳昊森則說是在前一天大家一起划獨木舟時,他看著海突然想家,心裡一陣難過。感性的陳昊森在傍晚看到原住民朋友帶來的演出,又想起家人,他一度哽咽到講不下去,難過擦淚。
    2023/07/11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