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世正見「全場變愛犬」超驚喜! 嗨唱周興哲夯曲「發願演台劇」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20:51
金世正今晚在新莊Zepp New Taipei開唱。(圖/ON INN ASIA提供)
金世正今晚在新莊Zepp New Taipei開唱。(圖/ON INN ASIA提供)

韓國女星金世正這幾年演出夯劇《驅魔麵館》、《社內相親》,今(14)晚則恢復偶像歌手身分,在台北開唱,吸引千名粉絲到場,這也是今(2023)年少數能加場又售罄的韓國歌手。活動上金世正帶來多首韓劇OST,看到粉絲戴上她的愛犬「大醬」的面具,不禁直呼超驚喜,金世正也發願想演出台劇!

更多新聞:金世正受訪竟尖叫!拍《驅魔麵館》受傷了 親吐真心話:我想休息

 

演唱會上金世正帶來許多韓劇原聲帶。(圖/ON INN ASIA提供)

金世正穿著一身多層次蛋糕風洋裝,帶來開場曲〈Whale〉,接著也用中文:「大家好,我是金世正,好久不見。」跟粉絲打招呼,對於兩場演唱會售罄,共計2千名到場支持,金世正也覺得相當開心。看到台下粉絲帶著愛犬大醬的面具,金世正直呼:「太可愛了吧!可以給我(面具)嗎?要給我唷!」影歌雙棲的金世正也好奇,現場粉絲是因為自己的歌曲還是戲劇才入坑,問了以後發現是一半一半,也讓金世正相當開心。

更多新聞:歌迷見女神緊張到摔倒! 台粉「幽默1反應」笑倒金世正:太有趣

 
粉絲戴上金世正愛犬「大醬」的面具。(圖/翻攝自kimdoenjang1115 IG、讀者提供)

第2首歌則是〈Destiny〉,這首歌收錄在金世正9月推出的個人專輯《門》當中,在稍早的訪問中,金世正透露這首歌的歌詞是由她親自填詞,表露要給粉絲的心意,由於想要表達愛意跟謝意給粉絲,也是整張專輯中最快完成的歌曲,僅花了4天時間製作。金世正陸續帶來《驅魔麵館》、《藍色海洋的傳說》、《愛的迫降》、《社內相親》等多部人氣韓劇的原聲帶,原本就是團內主唱的她展現唱功,讓台下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久違來到寶島,金世正也惡補許多台灣電影作品,包含《聽說》、《我的少女時代》、《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不能說的祕密》等,她也分享:「我特別喜歡台灣電影那種初戀、純情的感情,真的每一步我都很喜歡,我看台灣電影也想說,台灣大家都是這樣談戀愛嗎?」不過台下粉絲立刻搞笑回應:「不是!」

更多新聞:男偶像開唱狂露屁股蛋! 「女舞者開舔下體」網飆罵:在拍謎片?

金世正與粉絲互動熱絡。(圖/ON INN ASIA提供)

金世正也說,最近不少台灣影劇被翻拍成韓版,她先說希望能有機會能演出這些改編自台劇的韓國作品,後面甚至更說希望有朝一日能來台灣演出戲劇。聊到她的代表作《社內相親》,金世正自爆親哥哥說根本看不下去她在劇中的肉麻表現,不過金世正也說,換成是她哥哥演戲,自己可能也看不下去。

來到安可環節,金世正一出場就說:「你們等很久對吧!」台下也大喊:「金世正!我愛你!」接著更接受現場歌迷點歌,帶來包含gugudan〈Wonderland〉、〈雷陣雨〉、〈Baby I Love U〉、I.O.I〈Very Very Very〉等歌曲,以及周興哲〈永不失聯的愛〉和A-Lin〈有一種悲傷〉。雖然金世正今晚開唱晚10分鐘開場,不過她帶來超過2小時半的精采演出,最後唱到〈Let's go home〉更下台跟粉絲互動,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金世正#驅魔麵館#社內相親#演唱會#韓劇#I.O.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774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