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吳敦義 結果共3,253筆

  • 吳敦義狂宣傳 蔡正元爆:馬英九要選主席

    國民黨2021的黨主席之戰,又有新的競爭者加入,今天(09/25)蔡正元在廣播上爆料,馬英九要選主席,而且已經在準備了,前主席吳敦義還四處宣傳,對此現任主席江啟臣說他不評論,馬英九辦公室也回應不知所云,沒評論,另一位可能的對手朱立倫,今天則是到台中推廣台灣豬,較勁意味濃厚。
    2020/09/25 21:25
  • 21響矧砲、覆蓋國旗! 李登輝追思告別禮拜

    故總統李登輝今天(19)舉行告別追思禮拜,家人都陪在旁,訃聞更是首度曝光,孫女李坤儀感性寫下「了無遺憾」道別阿公,而美日台等各界政要也到場,總統蔡英文頒發褒揚令、副總統及五院院長覆蓋國旗,表達對李登輝的追思之意。
    2020/09/19 12:39
  • 敦義條款?國民黨不分區提名 增設同意權

    國民黨改革方案出爐,其中對於不分區立委提名,增設中央委員同意權,也就是要同意票過半,不分區立委提名人才能獲得提名,黨內人士直言,是因為去年前主席吳敦義的提名風波,才讓黨員覺得有調整必要,不過吳敦義本人則說他認同黨的改革。
    2020/09/04 23:49
  • 力挺馬英九 吳敦義怒批:蔡英文口出惡言沒資格做總統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公開表示,現任總統蔡英文淪為美方棋子,並批評現在的外交政策簡直是把台灣推向戰爭邊緣;對此蔡英文則反批馬英九,在主權議題上一再對中國大陸卑躬屈膝。對於蔡的回應,曾在馬英九擔任總統期間的前副總統吳敦義則是幫馬說話,怒批蔡「如果這樣口出惡言,是根本就沒有資格做中華民國的總統。」
    2020/08/23 12:28
  • 馬批蔡英文「推向戰爭邊緣」 府酸:個人鄉愁?

    馬前總統開研討會,狂批總統蔡英文的兩岸政策,還說蔡英文把國家推向戰爭邊緣,總統府發新聞稿嗆馬英九悖離國際現實,把民主自由當成對北京的挑釁,無論是個人鄉愁還是對國際現勢缺乏認識,說法極不恰當,馬英九聽聞後回應這是台灣生死大事,不是個人鄉愁。
    2020/08/22 20:10
  • 傳國民黨拱馬英九回鍋選主席 吳敦義說話了

    國民黨明年將改選黨主席,傳出黨內有人在拱前總統馬英九出馬。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表示,馬英九年華正盛、經驗豐富,他希望馬英九能為國家、全民、兩岸,繼續努力。
    2020/08/22 16:20
  • 批蔡英文把國家推向戰爭邊緣 馬:僵局變危局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最近不斷進行黨務改革,據了解未來國民黨中常委人數可望調降,不過江啟臣昨晚邀約黨籍立委餐敘,38人之中只來一半,就被解讀是威望下降,畢竟藍營內已有傳出聲音,要力拱前總統馬英九回鍋選主席,馬英九低調不回應,至於前主席吳敦義則力挺。
    2020/08/22 13:56
  • 闊別政壇2月!韓國瑜「明台北公開現身」強碰黨內大老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遭罷免解職後,神隱兩個月回到家鄉雲林陪伴家人,日前高雄市長補選前一夜,他現身為國民黨籍候選人李眉蓁站台催票。有媒體報導,韓國瑜明(23)日將出席台北市政府舉辦的「郝柏村追思會」,屆時將強碰多位黨內大咖。
    2020/08/22 13:43
  • 傳怨未被安排高雄輔選 吳敦義南辦:選前之夜出席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日前夕,前副總統吳敦義是否南下為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輔選,吳敦義南部辦公室今天說,選前之夜會去,並向重量級人士請託支持,籲外界勿意圖破壞國民黨團結。
    2020/08/11 17:50
  • 阿札爾訪台 馬酸:希望美方不只是口惠

    國民黨前主席吳敦義公開埋怨,說高雄輔選黨沒揪他,不過今天黨主席江啟臣則否認,說早在上周四就已經聯絡吳敦義辦公室,希望吳敦義能到高雄幫忙,而前總統馬英九也趕緊幫忙緩頰,說其實吳敦義一直都有在幫忙。
    2020/08/10 19:10
  • 吳敦義嗆江沒安排輔選 李乾龍:有邀約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再度南下幫忙李眉蓁輔選,面對前一天吳敦義開嗆,說江啟臣沒有安排他到高雄輔選,江主席沒有多做說明,不過秘書長李乾龍強調,有邀請吳敦義,選前之夜,沒意外的話他也會出席。
    2020/08/09 21:02
  • 等嘸人揪輔選! 吳敦義嗆江:又不是陌生人

    下周六就是高雄市長補選,前總統馬英九明天將南下輔選李眉蓁,不過另一位前主席吳敦義,都沒受邀,今天被問到何時會去助選,他越講越氣憤,直接在鏡頭前動怒說到現在都沒安排,還說江啟臣又不是陌生的人,兩人似乎還有些心結。
    2020/08/08 19:19
  • 放下過去恩怨 馬英九參加李登輝追思會

    前副總統吳敦義今天到台北賓館參加故總統李登輝追思會,他說非常感念李故總統,當年還派他到高雄擔任市長,對他有很多照顧,希望年輕人可以知道他對中華民國的貢獻,另外前總統馬英九也有到場參加,不過他沒回答提問,揮一揮手就直接離開。
    2020/08/01 12:05
  • 千人告別許崑源! 國民黨歷任黨主席到齊

    高雄市已故議長許崑源上午舉辦告別式,由前市長韓國瑜代表介紹他的生平,而國民黨歷任黨主席馬英九、吳敦義,洪秀柱和朱立倫也全都到場,為人海派的許崑源,白狼張安樂也率百名黑衣人到場,黑白兩道齊聚,送許崑源最後一程。
    2020/06/27 13:29
  • 江啟臣邀前主席餐敘破局! 馬吳都拒絕參加

    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最近透過秘書長李乾龍,積極邀約前任黨主席要在23日餐敘,也一起商量高雄市長輔選大業,但現在包含前總統馬英九已經確定不會出席,而最主要原因,就是黨主席江啟臣推動國民黨改革,似乎也想改革「九二共識」,讓馬英九很不滿,甚至就連前副總統吳敦義也拒絕出席,餐敘破局!
    2020/06/21 20:39
  • 當市長時很幫我!吳敦義憶許崑源 五度哽咽

    痛失好兄弟,國民黨前主席吳敦義,五度泣不成聲!吳敦義在1994年連任高雄市長時,許崑源也以無黨籍身分,當選第四屆高雄市議員,雖然他是無黨籍,但為人海派,交際手腕高明,前市議員洪平朗回憶這位好兄弟,說他藍綠兩黨關係都不錯,也等於幫忙推動不少市政,也難怪吳敦義如此難過。
    2020/06/07 19:51
  • 若罷韓成定局誰補選? 王定宇曝:王金平、吳敦義機率高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6月6日舉行投票,若舉行市長補選,國民黨將會推派誰參選?民進黨立委王定宇11日在政論節目指出,若韓國瑜真的遭到罷免成功,前黨主席吳敦義、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可能會是藍營將推派的補選人選。
    2020/05/11 23:18
  • 【觀點】吳敦義「三個支持」,郝龍斌贏面大增!?

    由於連番慘敗,這次國民黨補選,不僅外界鮮少關注,就連國民黨內黨員也是冷冷應對。因此,自發性投票比例極低,勝選就要靠組織動員票。
    2020/03/06 15:23
  • TVBS民調/國民黨主席選舉 最新支持度出爐

    國民黨主席補選 國民黨認同者:38%支持江啟臣擔任黨主席,33%支持郝龍斌,30%沒意見 國民黨在今年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中敗選,前黨主席吳敦義選後辭去主席職務,而黨主席補選預定在3月7日進行黨員投票,在前副主席郝龍斌及現任立委江啟臣兩位參選人中,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發現,全體民眾當中,希望由江啟臣擔任黨主席的比例為29%,也有22%表示較希望由郝龍斌擔任,但有近半數(49%)沒有表示意見。進一步與政黨傾向交叉分析顯示,在國民黨支持者中,有38%希望由江啟臣擔任國民黨主席,33%則希望是郝龍斌,兩人差距不大,另外30%沒有表示意見;中立選民有17%希望是江啟臣,也有15%希望是郝龍斌,但有近七成(68%)沒有表示意見。
    2020/03/04 14:00
  • 【觀點】國民黨改革,傅崐萁成為風向球

    2020年總統與立委同時選舉,國民黨雙雙敗選,吳敦義主席第一時間宣布辭職,而敗選也引起黨內新生代訴求黨務改革的聲浪。黨主席改選成為外界注目的焦點,因為新任的黨主席將帶領國民黨進行改革,責任不可謂不大。然而,在黨主席尚未完成改選之際,許多人事議題又接著發酵,一再的考驗國民黨能否在改革呼聲中建立團結的氣氛,並且確立改革的方向
    2020/02/21 11:37
  • 韓國瑜大敗! 江啟臣道破「關鍵原因」

    2020總統大選中,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大輸總統蔡英文264萬票,立委選舉也慘丟席次,讓黨主席吳敦義為慘敗辭職負責。準備角逐黨主席的立委江啟臣受專訪時點出,藍營慘敗的關鍵。
    2020/02/11 09:29
  • 國民黨主席之爭!沈富雄揭11點斷言:他會輸得不好看

    國民黨2020大選失利後,吳敦義請辭黨主席以示負責,黨主席補選預計在3月7日舉行,據了解,目前前副主席郝龍斌及青壯派立委江啟臣皆表態參選,外界也將此視為國民黨的「世代競爭」。對此,前立委沈富雄今(31日)在臉書提出11點分析,大膽預測江啟臣會順利當選,直言「郝(郝龍斌)不但輸,而且輸得不好看!」
    2020/01/31 20:47
  • 宣布參選黨主席 江啟臣:扛起該扛的責任

    國民黨立法委員江啟臣今天在服務處舉辦新春拜年茶會,會中宣布參選黨主席,他呼籲,關心國民黨的朋友,無論老中青少,要共同追隨前輩們的風骨與精神,「扛起我們該扛的責任」。
    2020/01/25 10:22
  • 韓國瑜、吳敦義雙手緊握 走在高雄人行道

    剛辭去國民黨主席的吳敦義臉書發文,PO出21日下午,他與夫人蔡令怡南下高雄找韓國瑜市長餐敘,感謝他選舉這段時間的努力,還說韓市長還介紹,高雄新觀光亮點─愛河的「愛之鯨」。吳敦義還分享幾張照片,其中一張是韓吳兩人,走在市區人行街道上雙手緊握。
    2020/01/22 20:55
  • 是否參選藍營黨主席?朱立倫:「此時」將給答案

    2020大選落幕,國民黨在總統跟立委選情雙雙失利,也讓黨主席補選成為前主席吳敦義請辭後的焦點,除了已率先表態參選的前副主席郝龍斌,中生代立委力拱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動向,也備受關注!至於,是否跟進參選黨主席?朱立倫稍早作出回應了。
    2020/01/22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