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吳敦義 結果共3,253筆

  • 黨魁補選誰出馬?朱立倫若不選 江啟臣鬆動「考慮承擔」

    國民黨在2020總統暨立委大選雙雙失利,黨主席吳敦義辭職下台,黨內預計3月7日補選出新主席,不少藍營人士喊出要青壯和年輕世代接班。儘管現在有包括郝龍斌、周錫瑋等人表態有意角逐,但包括前主席朱立倫、立委江啟臣、蔣萬安也被點名;據悉朱立倫約見江啟臣和蔣萬安,鼓勵他們參與黨主席補選,江啟臣表示將會慎重考慮承擔。
    2020/01/22 08:09
  • 連勝文也選黨魁? 藍粉專批:高級外省人

    選戰結束,國民黨內戰才剛要開始,被視為國民黨青壯派的連勝文雖然還沒表態參選黨主席,不過已經有不少藍營人士力拱,不過,臉書粉專也開始攻擊,批評連勝文是高級外省人,還說本省籍在藍營沒地位,被解讀是挺吳派人馬不滿被檢討敗選。
    2020/01/21 22:32
  • 藍軍內鬨? 臉書粉專連署「開除韓黨籍」

    2020國民黨慘敗,黨內掀起一波檢討聲浪,現在更有臉書粉專發起連署活動,說要開除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跟游淑慧的黨籍,因為在選舉期間,多次批評主席吳敦義甚至不力挺他推出的不分區立委名單,造成藍營今天的狀況。
    2020/01/21 22:14
  • 韓國瑜若選黨主席 藍議員:會讓更多人想罷免

    國民黨在總統大選、立委選情雙雙失利,也讓國民黨黨主席補選,成為前主席吳敦義請辭之後的焦點!至於,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會加入參戰,外界同樣十分關注。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19日在節目上直言,韓國瑜若參選黨主席,反而刺激沒意願返鄉投票的人,更想去投罷免這一票。
    2020/01/20 20:43
  • 韓國瑜是否會選黨主席? 黃暐瀚「4字」大膽預測

    2020總統暨立委選舉國民黨慘敗,黨主席吳敦義也為此辭職負責,至於國民黨主席會由誰接任?也引起外界高度關注,其中前副主席郝龍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等皆被點名,甚至不少韓粉力拱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黨主席。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日前上節目時,就大膽預測「韓國瑜應該不會出來選黨主席,此時不宜」。
    2020/01/20 10:05
  • 拱郭台銘接黨主席?柯P酸藍營:夭鬼假細禮

    國民黨在2020總統暨立委選舉都失利,黨主席吳敦義請辭,預計在3月7日補選黨主席。吳敦義辭職後,究竟誰要接黨魁,黨內不少中生代都被點名,甚至還有人提議,力拱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參選。對此台北市長、同時也是民眾黨主席的柯文哲就直言,「其實國民黨內想接的人很多,大家都只是『夭鬼假細禮』。」
    2020/01/19 13:46
  • 看好誰當下任黨主席? 國民黨青壯派點名他

    國民黨在2020大選大敗,候選人韓國瑜輸給總統蔡英文264萬票,區域立委也慘敗,引發黨內改革聲浪,黨主席吳敦義也為敗選辭職負責。連任失利的國民黨青壯派立委柯志恩、李彥秀日前在直播節目被問及下任黨主席最看好誰?兩人都認為是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
    2020/01/19 11:05
  • 早知會慘敗? 蔡正元爆吳敦義曾找他幫忙

    國民黨2020敗選後,黨內揚起改革聲浪,代理秘書長曾銘宗今天在黨中央貼出公告,要找新的黨主席接棒,只是面對慘敗,有人舉改革大旗,但有人卻認為是當初沒有及時止血,副秘書長蔡正元就在臉書上爆料,吳敦義早就知道選情不樂觀,卻沒有聽從他的建議才會這樣。
    2020/01/17 21:38
  • 吳敦義訪紫南宮主委「取暖」 遭勸「退出政壇」

    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6日卸下黨主席後,回到南投老家,今天(17日)下午到竹山拜訪紫南宮主委,兩人在屋內密談,吳敦義會後也不受訪,倒是主委爆料自己勸他「要放下」,默認勸了吳敦義「退出政壇」。
    2020/01/17 20:49
  • 藍營預測失準?他爆料:吳敦義選前3週就知韓會輸

    2020大選落幕,國民黨敗北,不只韓國瑜慘輸265萬票,立委選情也重創,傳出國民黨內部民調失準,開票結果一片錯愕!而國民黨義務副秘書長蔡正元更加碼爆料說,吳敦義早知情會輸,因為吳的個人顧問在選前3週就已報告吳敦義,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至少輸15%。
    2020/01/17 08:22
  • 爆韓不喝酒睡不著 謝金河致歉:不該把私下聊天搬到檯面

    財信傳媒集團董事長謝金河日前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每天都要喝酒,不喝酒睡不著覺」,此話一出,隨即引發外界討論,韓辦也於16日凌晨緊急發聲明澄清。謝金河事後也為此在臉書發文道歉,稱自己不小心在選後破壞社會和諧,未來一定更加謹言慎行,同時也向韓國瑜、吳敦義及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致歉。
    2020/01/17 07:35
  • 辭黨主席後首現身 吳敦義:心情怎麼會好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天(15日)請辭下台,明天藍營(17日)將公告黨主席補選事宜,並在3月7日投票,現在誰有可能叩問黨主席之位?除了朱立倫、周錫瑋等人,最新傳出還有連勝文、郝龍斌,連國民黨中常委呂學樟也被說想參選。藍營已經悄悄掀起黨主席之戰,連勝文說會仔細思考這個問題,至於下台的吳敦義,在請辭後首度現身,他坦言,心情怎麼會好?
    2020/01/16 20:38
  • 林榮德代理國民黨主席 柯建銘爆「關鍵電話」

    2020大選,國民黨慘敗後,黨內掀起了一波巨大風暴,喊出要求全面改革的口號,國民黨昨天(15日)下午就召開敗選後首次中常會,通過黨主席吳敦義率一級主管總辭案,並決議由中常委林榮德代理黨主席、黨團總召曾銘宗接下代理秘書長職務,外界看起來,好像是開出改革的第一槍,但其實裡頭又是各方權鬥。
    2020/01/16 13:26
  • 「沒喝酒睡不著」 謝金河大爆韓國瑜往事

    財經專家謝金河昨天受邀演講,大談選後情勢砲火猛烈,講到國民黨接班問題,坦言吳敦義該退休了,因為老人痴呆愈來愈嚴重,不僅如此,他還講到韓國瑜過去常找他喝酒,而且每天都要喝,不喝會睡不著,但今天凌晨韓辦反擊,強調兩人沒什麼交集互動,現在也滴酒不沾了。
    2020/01/16 12:52
  • 林榮德接國民黨代理黨主席 兩岸磁磚業龍頭背景曝光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天請辭,由中常委林榮德代理黨主席,林榮德是冠軍建材集團現任董事長,29歲就擔任上市公司老闆,在商界打滾多年;同時也是中國台商組織「全國台企聯」的顧問。
    2020/01/16 09:50
  • 錯估形勢雙輸 名嘴爆:選前5天藍估韓贏蔡37萬票

    國民黨在2020總統大選慘敗,黨內批評聲浪不斷,黨主席吳敦義也宣布辭職。民調封關之前,由於韓國瑜先前的民調「蓋牌」選戰策略,不少人憂心恐民調失準。對此資深媒體人尚毅夫爆料,選前5天藍營的估票系統,預估韓國瑜贏蔡英文37萬票,但對比選舉結果大輸將近265萬票,明顯是錯估形勢。
    2020/01/16 07:58
  • 頭號戰犯慢走不送! 國民黨主席改選舊勢力蠢動?

    總統大選造成台灣世代撕裂,敗選的國民黨也正在上演世代之爭。繼先前青壯派江啟臣陸續辭去中常委、吹響改革號角後,現在黨內也有反對的聲浪認為,年輕人選不過老人、無法贏得初選是因為實力太差,呼籲全國具有知名度的青壯派去深綠選區開疆闢土,而不是只會逼老人退位。至於國民黨主席退位後,現在是由中常委林榮德暫代,接下來3月的黨主席改選結果如何,將見證百年老店改革決心。
    2020/01/15 23:17
  • 吳敦義辭黨魁了 藍青壯派要吳斯懷也退出

    吳敦義請辭黨揆,國民黨要面對的難題就要由3月7日選出的新任主席來解決,朱立倫、連勝文都是熱門人選,而黨內這股檢討敗選聲浪,在砲轟完吳敦義後,有人是重新對準新任不分區立委當選人吳斯懷,要求吳斯懷也要下台。
    2020/01/15 20:14
  • 吳敦義請辭國民黨主席 中常委林榮德代理

    2020大選,國民黨大敗,黨主席吳敦義15日下午在中常會請辭負責,接替人選,最後經過中常委互推,決定由中常委林榮德代理,不過就在中常會開始前,國民黨中央黨部外,就聚集反吳、挺吳各路人馬,雙方隔著警察人牆,互相叫囂,甚至還有年輕黨員和挺吳的中常委,爆發推擠衝突。
    2020/01/15 20:11
  • 國民黨召開臨時中常會!  林榮德接任代理主席

    國民黨今(15日)下午召開中常會,黨主席吳敦義率黨務一級以上主管請辭獲准,原傳出由政策會執行長曾銘宗將代理主席,但依黨章規定,他並無中常委資格,無法代理黨主席,最終臨時中常會決議由中常委林榮德擔任代理黨主席。
    2020/01/15 17:55
  • 吳敦義總辭「無代理主席」 曾銘宗代理秘書長代黨務

    國民黨2020大選慘敗,為負敗選責任,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15日)下午率領與一級黨務幹部向中常會總辭,會中正式通過吳敦義請辭案。
    2020/01/15 16:05
  • 被要求辭不分區 吳斯懷回:我辭國民黨就會變好?

    2020總統暨立委選舉國民黨慘敗,黨內不少青壯派議員就呼籲,退將吳斯懷應該放棄不分區立委資格。對此,吳斯懷堅定不請辭,昨(14日)接受專訪時談及此事,更直言「我辭掉不分區立委,國民黨就會變好嗎?改革就能完成嗎?」
    2020/01/15 13:39
  • 吳敦義等5人今請辭 國民黨提7大敗選檢討

    國民黨2020總統立委大敗,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下午將率一級主管向中常會請辭,預計在中常會上也將提出敗選檢討報告,報告中列出7大原因,包括高雄市長勝選模式無法複製,選戰策略選擇失誤。
    2020/01/15 13:26
  • 開票預測韓國瑜大贏120萬 陳揮文道歉:我對不起他

    2020大選結果落幕,民進黨籍現任總統蔡英文以史上最高817萬票連任成功。選前一直力挺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的名嘴陳揮文,11日開票當天,他大膽預測韓國瑜會贏小英120萬票,但最後結果不如他所願,14日晚間他開直播大吐真心話,坦言是他對不起韓國瑜,一直希望對方能夠參選。
    2020/01/15 11:11
  • 國民黨改革狼煙升起 新共主呼聲最高是他

    2020大選結束,國民黨大敗,黨內改革聲浪四起,青壯世代首先發難,要求中常委全面請辭,並盡速完成黨主席改選,目前在基層中呼聲最高的是朱立倫以及蔣萬安,不過學者認為檯面上的人選,必須要先有意願角逐,表態參選黨主席,改選才有意義。
    2020/01/14 2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