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吳敦義 結果共3,253筆

  • 吳批總統「衰尾查某」 洪秀柱:可改成衰尾總統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天批評總統蔡英文是「衰尾查某」。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表示,意義是對的,但要改成「衰尾總統」、「衰尾文」,才不會有歧視女性的問題。
    2019/12/18 10:41
  • 「母豬」後又失言 吳敦義罵總統「衰尾查某」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又失言了!今(17)天他出席韓國瑜的全國勞工後援會助講時,卯起勁來罵總統蔡英文,說出一句蔡總統是「衰尾查某」,很衰的女人!而這不是吳敦義第一次對女性人身攻擊,蔡英文晚間發文回應,「唾棄這種充滿歧視的政黨」。
    2019/12/17 23:47
  • 被諷衰尾查某 蔡英文列4藍男5歧視言論:羞辱人民智慧

    選戰進入最後階段,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今(17)日惹出失言風波。他在傍晚出席活動時致詞,內容提到「夭壽喔!蔡英文這位衰尾查某,像這麼衰的人做總統,要讓她下台。」此話一出引發各界嘩然,民進黨更是抨擊「根本是口無遮攔造口業!」被指涉的蔡英文總統,晚間也在臉書回應,「這羞辱的不是我個人,而是台灣民主的格調和人民的智慧。」
    2019/12/17 23:35
  • 快訊/吳敦義罵總統「衰尾」 蔡競辦:歧視侮辱女性

    最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12/17)出席活動,致詞時公開批評總統蔡英文是「衰尾查某」,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晚間回應,國民黨張開嘴就歧視侮辱女性,不但不尊重女人,更看不起他們的選民。
    2019/12/17 20:19
  • 重回國民黨當共主? 郭台銘:1月11日後說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雖然離開國民黨,但始終強調自己是「中華民國派」,最近更問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要不要再選後競選國民黨主席,郭台銘表示他沒說自己有無興趣,但被追問是否會回國民黨,郭台銘回應選後再問他,沒把話說死。
    2019/12/17 20:04
  • 吳敦義罵小英「衰尾查某」 民進黨反擊了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批評總統蔡英文說,「蔡英文這衰尾查某」,這樣衰的人當總統,要讓她下台。民進黨發言人戴瑋姍說,吳敦義不應靠造口業來轉移自己領導無方的事實。
    2019/12/17 19:51
  • 嗆蔡政府治安夭壽歹! 吳敦義批小英「衰尾查某」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17)日成立全國勞工後援總會,黨主席吳敦義也現身力挺,致詞時猛烈砲轟民進黨政府上任後治安、經濟都差,還讓兩岸關係對峙,更用台語呼籲台下支持者「夭壽骨,蔡英文這個衰尾查某,這麼衰的人做總統,一定要讓她下台!」
    2019/12/17 19:21
  • 大選倒數!國民黨籲全民捉鬼 防止選舉奧步

    國民黨今天成立全國律師顧問團及舉行全民捉鬼大隊誓師大會,呼籲全民捉鬼,防止選舉奧步。黨主席吳敦義表示,中華民國是民主法治國家,但總統蔡英文執政後,自由受威脅,民主打折。
    2019/12/17 14:46
  • 韓營成立捉鬼大隊 50律師助韓辯護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成立律師顧問團,要幫韓國瑜杜絕不實指控,吳敦義和張善政親自出席,不過,要象徵國民黨團結,就連王金平都坦言,他跟吳敦義見面了,真的團結了嗎,吳敦義卻沒有做出回應。
    2019/12/17 13:30
  • 說好的讓我選? 傅崐萁爆吳「說話不算話」

    國民黨花蓮鬧分裂,自稱正藍軍的前花蓮縣長傅崐萁,說自己會脫黨參選,都是因為主席吳敦義協調之後沒有落實,加上原本找中間人協調,吳敦義答應讓他報准參選,但始終沒下文,因此讓他決定揮軍參選,面對傅崐萁指控歷歷,吳敦義不願正面回應。
    2019/12/14 20:18
  • 藍分裂加大? 傳吳敦義允傅崐萁復職參選

    國民黨在花蓮的選情越來越膠著了,之前馬英九幫黃啟嘉站台時,大喊國民黨提名的才是正藍軍,只是最近又爆出吳敦義曾允諾傅崐萁,可以恢復黨籍並參選立委,對手黃啟嘉不認為有這件事情,不過當事人傅崐萁卻親口承認。
    2019/12/13 21:04
  • 呼籲「郭王」早日歸隊? 顏清標喊:拜託他們回來好不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台中後援會今(13)成立,主席吳敦義、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台中市長盧秀燕等多名國民黨立委皆到場力挺,大甲鎮瀾宮董事長也現身力挺,並擔任顧問團總團長。
    2019/12/13 20:52
  • 蔡正元鷹派打法升高衝突 黨部、韓辦整合不同調?

    選戰過程中,黨中央與競選辦公室若能橫向串聯、密切合作,就能強化整體戰力,然而國民黨從舉辦初選到現在,黨中央和韓陣營遲遲無法整合的結果,就是各唱各的調,選戰打法顯得步調凌亂。雖然朱立倫宣布黨部和競辦已經二合一,吳敦義也找蔡正元回鍋操盤,不過蔡正元向來被視為主戰派,近期發起抵制謝震武的動作,跟韓陣營的主張又不相同,眼看選戰都快要結束,藍營內部還在磨合中。
    2019/12/13 00:41
  • 藍營民代2次赴外交部抗議 蔡正元:事前完全不知道

    國民黨義務副秘書長蔡正元今天表示,日前藍營民代去外交部兩次抗爭,他事前完全不知道,也沒參與;外傳黨主席吳敦義給他「無限開火權」,他說,完全沒這回事,他只是志工。
    2019/12/12 11:53
  • 藍估選情樂觀!總統贏綠10幾萬票 立委57席過半

    選戰進入倒數30天,各陣營的總統和立委候選人無不加足馬力,希望能獲得選民支持順利當選。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1日召開縣市黨部主委聯繫會報,聽取各地對於總統和立委的選情分析。經過綜合評估,受到卡神楊蕙如的網軍案,總統部分微幅領先10幾萬票,立委則有機會拿下57席過半的席次。
    2019/12/12 08:34
  • 民調藍不分區恐「剩10席」 吳敦義低調避答

    民進黨喊出口號「下架吳斯懷」,戰略真的奏效了嗎?因為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國民黨政黨支持度下滑2個百分點,首度跌破30%以下,以這樣來算2020不分區可能只剩下10席,對此黨主席吳敦義朱席活動時,避談這個話題。
    2019/12/11 21:20
  • 臉書老了! 朱輔選拍IG影片搶救韓青年票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全國競總主委朱立倫,昨(10日)拜會黨主席吳敦義,今早召集黨內青壯世代的議員們,成立「新世代戰鬥團」,特別拍攝IG影片,要幫韓國瑜連結年輕世代,但也嗅出朱家軍借大選練兵的味道。
    2019/12/11 13:13
  • 邀吳敦義任韓榮譽主委 朱立倫:黨部競總二合一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今天拜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請吳敦義擔任榮譽主委。朱立倫說,黨部和競總將二合一,發揮最高戰力,也會增聘榮譽副主委、副總幹事等,匯集各界力量。
    2019/12/10 13:00
  • 快訊/拜會馬英九 朱立倫:他願接任競總榮譽主委

    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今天(12/9)下午拜會前總統馬英九,希望他能擔任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榮譽主委,馬英九欣然接受,表示必須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另外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和洪秀柱,也表達願意一起擔任榮譽主委;朱立倫明天將拜會黨主席吳敦義,商討如何發揮最大戰力。
    2019/12/09 20:06
  • 韓點名喊「被霸凌三兄弟」 賴清德:跟他截然不同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日前到外交部抗議,涉強推及拍落女警帽子,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說是「小意外」。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表示,吳敦義文過飾非,利用不幸事件,企圖獲得政黨利益。
    2019/12/09 14:04
  • 藍委拍掉女警帽子惹議 吳敦義:當然是小意外

    「卡神」楊蕙如案持續延燒,藍營立委日前至外交部要求查明駐日本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啟誠之死,不過,過程中立委陳宜民拍掉女警帽子,引各界批評。對此,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8日)表示,可能有點手腳把帽子碰掉「當然是小意外」,最重要的是外交部不該拒絕立法委員於門外。
    2019/12/08 14:24
  • 赴台大探視狂挨轟 國民黨立院黨團道歉

    國民黨立委抗議受傷,日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跟韓國瑜大動作到台大醫院探視,讓台大幫的醫師同聲譴責,柯文哲更批本來就不該這樣做,只是陳玉珍受傷,台灣基進黨也公布影片,直指是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害的。
    2019/12/08 13:47
  • 藍委台大急診探視拍照 柯文哲發文批:國民黨錯了

    國民黨立委6日前往外交部抗議,爆發激烈衝突,其中2名女立委陳玉珍、林奕華被送往台大醫院,事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等人前往重症區送花探視及拍照,引爭議。對此,醫師出身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昨(7日)發文痛批,「國民黨的做法,就是一個錯誤示範」。
    2019/12/08 10:56
  • 吳敦義苗栗站台 重提九二共識一中各表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到苗栗縣為同黨立法委員參選人徐志榮、陳超明站台造勢,重提「九二共識、一中各表」表示,兩岸和平是國民黨最重要目標和政策。
    2019/12/07 17:33
  • 黨中央整合慢動作? 韓陣營「推戰將自救」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時刻,韓蔡兩大陣營紛紛出招重整戰隊,相較於蔡陣營人選底定,韓陣營的全國競選主委仍舊懸缺,呼聲最高的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會不會接任,依舊賣關子沒給答案,不只主委人選,傳出黨中央跟韓陣營資源整合還喬不攏,才讓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也跳下來打選戰。
    2019/12/07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