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黨中央整合慢動作? 韓陣營「推戰將自救」

記者 謝古菁 / 攝影 韋家齊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7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7 13:33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時刻,韓蔡兩大陣營紛紛出招重整戰隊,相較於蔡陣營人選底定,韓陣營的全國競選主委仍舊懸缺,呼聲最高的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會不會接任,依舊賣關子沒給答案,不只主委人選,傳出黨中央跟韓陣營資源整合還喬不攏,才讓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也跳下來打選戰。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要選總統韓國瑜,對不對啊。」

台上賣力幫韓國瑜催票,話題緊扣人氣王,就怕台下觀眾看到他又不買單,收椅子走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拼命喊話,當然還有這個目的。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不分區的選票請大家支持,中國國民黨提名的不分區立委。」

 
圖/TVBS

全心在衝政黨票,傳出排名第14的吳敦義,把心力都都投注在立委布局,因此跟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整合依舊不完整,讓韓陣營決定自救。

韓競總發言人鄭照新:「原來央廣也有『高雄組』。」

發言人身分初登場,就要給蔡陣營下馬威,選戰倒數時刻才加入攻擊手行列,因為對比蔡陣營,派出立委等級發言人迎戰,原本只有2位發言人的韓陣營也不敢輕忽,加入王淺秋跟鄭照新2位生力軍,空戰宣傳則由潘恒旭掛帥,對上蔡陣營的前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只不過相較於民進黨,確認由副總統陳建仁領軍,擔任全國競選總部指揮,韓陣營到現在都是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那就等韓市長宣布囉!」

呼聲最高的依舊賣關子不給答案,但打選戰刻不容緩,為了提振士氣凝聚民心,競辦推出首波競選小物,找來人氣米魯助陣但。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vs.台北市議員許淑華:「這是咪嗲,咪嗲不要跑不要跑不要跑。」

圖/TVBS

 
一樣找來毛小孩比拚,蔡陣營推出第三波小物,鎖定飼主的心,對比韓陣營還在開始的第一步,選舉視同作戰,倒數時刻從人選到文宣戰,恐怕得上緊發條加緊腳步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吳敦義#國民黨#韓國瑜#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636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