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豬」後又失言 吳敦義罵總統「衰尾查某」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7 2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8 21:25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又失言了!今(17)天他出席韓國瑜的全國勞工後援會助講時,卯起勁來罵總統蔡英文,說出一句蔡總統是「衰尾查某」,很衰的女人!而這不是吳敦義第一次對女性人身攻擊,蔡英文晚間發文回應,「唾棄這種充滿歧視的政黨」。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蔡英文女士當總統,做得都不好,對不對。」

吳敦義輔選罵蔡總統,罵得超起勁。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治安也『夭壽差』不是普通差,『夭壽骨喔』已經好幾十年沒有分屍案了。」

 
夭壽骨只是前菜,吳主席下一句更驚人。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蔡英文這『衰尾查某』去年5月一件,再來永和一件,再來台南一件,像這麼『衰的人』做總統,要讓她下來,對不對,蔡英文這『衰尾查某』。」

出口罵蔡總統是很衰的女人,這句話讓身旁的人也驚呆了,左邊這位立刻轉頭看吳敦義,表情傻眼右邊這位跟台下一樣,竟噗哧笑出來,但吳敦義對女性用詞惹議,人身攻擊不是第一次。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018.11.17):「肥滋滋,大母豬。」

圖/翻攝自自由時報

當時罵陳菊是肥滋滋大母豬,連韓國瑜都切割說言辭失當,沒想到一年後,同樣選前吳主席又來一發。

蔡英文競辦發言人簡舒培:「國民黨上至黨主席到總統候選人,對於女性的歧視都一直層出不窮,1月11日女性要保護自己的尊嚴,應該要拒投國民黨。」

 
吳主席用一句「衰尾查某」,罵蔡總統,恐怕聽在黨內同志耳裡,就怕是藍營選情被帶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敦義#蔡英文#失言#藍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90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