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調藍不分區恐「剩10席」 吳敦義低調避答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陳聖文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1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1 21:20

民進黨喊出口號「下架吳斯懷」,戰略真的奏效了嗎?因為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國民黨政黨支持度下滑2個百分點,首度跌破30%以下,以這樣來算2020不分區可能只剩下10席,對此黨主席吳敦義朱席活動時,避談這個話題。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不分區的部分)我沒有新的訊息跟各位說明。」

不知是不想說,還是真的不好說,畢竟民調顯示自家政黨支持度下滑,難道真的和不分區名單有關?

民眾:「藍的投不下去。」

 
圖/TVBS

民眾:「他喊他的啊,那我選民也不見得要聽啊,會投誰應該都心裡有數了。」

民眾正反意見不同,但數字會說話根據最新的TVBS民調,不分區立委支持度,國民黨29%,首度跌到30%以下,和綠營不分軒輊但11月底時,國民黨有31%,可是領先民進黨不少,以現在的數字估算,2020國民黨恐怕只剩下10席不分區,離當初喊的預估14到15席,差距不小,恐怕也是和這件事有關係!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下架吳斯懷全民動起來。」

圖/TVBS

「下架吳斯懷」,民進黨人人喊,但看看過去2008年藍營有20席,接著掉了4席,最糟2016年則拿下11席,難道這回真的有可能刷新紀錄嗎?

國民黨中常委李德維:「國民黨全黨上下我相信大家都非常努力,因為畢竟我們的不分區立委,的確是在我們國民黨機制底下所產生的。」

排在不分區第12的不放棄,畢竟藍營的焦慮,總得有人信心喊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立委選舉

#吳斯懷#立委#國民黨#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840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