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史詩 結果共321筆

  • 震撼!男星驚爆瞞「閃婚又離婚」 全認了:和她說對不起

    26歲中國男星陳牧馳在中國陸奇幻史詩片《封神第一部:朝歌風雲》中,飾演資深男星費翔的兒子爆紅。近日他遭網友爆料,曾經閃婚又離婚,對此,陳牧馳昨(12)日證實確實有這段過往,並向前妻致歉,震驚演藝圈。
    2023/10/13 08:57
  • 「拿破崙」登大銀幕! 雷利史考特曝:60幾場戰爭這樣拍

    金獎億萬導演雷利史考特最新史詩鉅片《拿破崙》,找來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飾演備受爭議的歷史傳奇人物,這也是兩人繼《神鬼戰士〉後,睽違23年再度攜手合作,TVBS取得獨家幕後花絮,透過導演訪問揭秘拍攝秘辛。
    2023/10/07 20:09
  • 宮﨑駿《蒼鷺與少年》太神祕! 戲院播預告「要觀眾閉眼72秒」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睽違10年推出集大成史詩鉅作《蒼鷺與少年》,在日本上映前不推出預告、劇照,僅釋出一張手繪蒼鷺海報,吊足觀眾胃口,「零宣傳」策略成功掀起話題!在台灣搶先全球上映倒數1週之際,吉卜力工作室再次送上獻禮,台灣限定版新海報終於誕生,甚至還有「Before & After」兩種版本。
    2023/09/29 09:00
  • 眼鏡王蛇、網紋蟒「史詩大戰」7小時 牠裝撤退靠1招吞掉強敵

    在新加坡俗語中,「吃蛇」意味偷懶,不過當地一隻身長4公尺的眼鏡王蛇(King Cobra)和一隻3公尺長的網紋蟒(Reticulated Python)近日展開史詩大戰,最終前者花了7小時才勝出,將蟒蛇當成晚餐吃下肚,激烈搏鬥場景讓旁觀者驚呼連連。
    2023/09/27 12:44
  • 終結近5個月罷工! 好萊塢編劇與片商簽3年新約

    美國好萊塢編劇罷工,產業停擺持續5個月,週日終於和主要片商、達成初步協議。這波停工造成整體產業、至少50億美元的經濟損失。現在小螢幕的脫口秀有望先回歸,但電影拍攝還沒那麼快,因為演員工會罷工還沒結束。大銀幕包括科幻史詩電影、沙丘第二集檔期被迫延到明年,哥吉拉的續集也會比預估晚上片。
    2023/09/26 14:56
  • 新片改編真實故事!《自由之聲》追人口販賣 《笨錢效應》史詩軋空風波

    一起來看兩部改編真實故事的新片!講述追查兒童人口販賣的《自由之聲》,暑假在美國上映成為票房黑馬,短短十六天賣破台幣32億;另外《笨錢效應》則把2021年美國股市散戶對抗華爾街機構的故事,搬上大銀幕。
    2023/09/23 17:30
  • 怪獸迷快看!哥吉拉宇宙11月推續集 卡美拉大戰5勁敵

    怪獸影集轉戰串流平台,影集《君主計畫:神秘組織與怪獸之謎》,以哥吉拉大戰過後的舊金山為背景,要揭開史詩巨獸的秘密。另外《大怪獸卡美拉:重生》,則把故事背景設定在日本,超大型的烏龜怪獸卡美拉成為主角。
    2023/09/18 12:00
  • 當面嗆聲開戰?口譯員稱「土耳其與俄交戰」 普欽秒傻眼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日前訪問俄羅斯,和俄羅斯總統普欽針對黑海糧食協議展開協商,但普欽的口譯員卻犯下「史詩級錯誤」,將艾爾段談話內容錯誤翻譯為「俄羅斯和土耳其之間的戰爭」,讓戴著耳機聆聽的普欽頓時不知所措,他還看了艾爾段一眼,露出困惑的表情。
    2023/09/06 15:54
  • 中職/後高國輝時代誰能接下悍將招牌? 球迷齊點名「海歸雙星」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今(4日)拋出史詩級震撼彈,宣布陣中170轟重砲「棒球情人」高國輝將於球季結束後退休,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熱議與錯愕,不過也有網友開始思考,「誰是悍將未來看板球星」,而海歸雙星林哲瑄與江少慶則屢屢被點名,看好兩人成為下一個球隊招牌。
    2023/09/04 16:03
  • 鐵籠戰沒戲了?祖克柏喊話「散會」 馬斯克反嗆:膽小鬼

    Meta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與推特老闆馬斯克(Elon Musk),日前表示要透過鐵籠格鬥一決勝負。馬斯克近日表示,兩人將在羅馬的史詩級場地單挑,已取得義大利總理等人的同意。然而,這場格鬥最後可能不了了知。因為祖克柏在社群平台暗示,馬斯克對這場格鬥並不是認真的,大家應該「向前看」,暗示看熱鬧的網友該散會了。馬斯克隨後在網友討論祖克柏發言的貼文下方,嗆他是個「膽小鬼」。
    2023/08/14 10:03
  • 擂台戰地點選好「義大利」! 馬斯克:史詩級場地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推文預告,他跟Meta創辦人祖克柏,兩人備受矚目的格鬥賽,將選在義大利某處「史詩級」地點舉行。義大利文化部長隨後也證實,會舉辦一場「慈善格鬥賽」,只是地點不會是在羅馬競技場。但目前拳賽時間還是沒公布,外界猜測可能要等馬斯克肩膀的傷勢手術復原,幾個月後才會登場。
    2023/08/13 19:12
  • 馬斯克將在「史詩級場地」對決祖克柏?義大利官方證實了

    Meta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與推特老闆馬斯克(Elon Musk)日前表示要透過決鬥一決勝負。馬斯克於11日表示,已經取得義大利總理梅洛尼(Giorgia Meloni)等人的同意,將在羅馬的史詩級場地單挑祖克柏。對此,義大利官方也證實此事,表示已與馬斯克討論舉行一場大規模慈善活動。
    2023/08/13 11:50
  • 與祖克柏格鬥賽 馬斯克:將在羅馬史詩級地點舉行

    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今天表示,他與臉書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的格鬥賽將在義大利羅馬的史詩級古代地點舉行。
    2023/08/12 06:01
  • 「白癡公主」化身特務營救蓋兒加朵! 超台對話「走西濱」網笑翻

    女星蓋兒加朵在新片《攻心諜戰》飾演情報特工,要靠一己之力挽救世界,有不少精采打戲,而最新台灣版預告驚喜找來網紅「白癡公主」演出,協助蓋兒加朵逃脫,充滿台味的對話也笑翻網友。另一檔漫威的諜報片也很精彩,神盾局長尼克福瑞首度擔綱主角,和外星人展開史詩級大戰!
    2023/08/11 16:54
  • 中職/史詩級交易!台鋼確定送走林子偉 換回王柏融議約權+3球員

    中華職棒往年鮮少出現交易案,不過日前才以狀元籤選進前旅美好手林子偉的台鋼雄鷹,卻傳出已在昨(9)日與樂天桃猿達成交易共識,他們將割愛新科狀元郎林子偉,並從樂天換回旅日好手王柏融未來的返台議約權以及數名球員。台鋼也證實交易達成,並曝光詳細的交易內容。
    2023/08/10 07:48
  • 音效太大聲!影迷怨聽不清《奧本海默》台詞 諾蘭回應了

    講述原子彈之父生平的史詩電影《奧本海默(Oppenheimer)》在全球開出亮眼票房,與電影製作有關的話題也引發許多影迷熱烈討論。然而有不少外國觀眾在看完《奧本海默》後抱怨他們聽不清楚演員所說台詞,導演諾蘭(Christopher Nolan)近期坦承,會有這樣的狀況,是因為他在藝術上的堅持,沒有讓演員重新配音,全部都是使用現場拍攝時的收音,因此部分台詞被電影的配樂、特效音蓋過。
    2023/08/07 17:06
  • 《奧本海默》IMAX膠卷拍攝!三位一體核試驗壯觀可怕 名導曝最大挑戰

    由好萊塢名導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Nolan)自編自導的《奧本海默》,是一部用IMAX膠卷攝影機拍攝的史詩鉅片,諾蘭坦言,最大的挑戰是必須以傳統實景拍攝的方法,呈現出「三位一體核試驗」那種既壯觀又可怕的絕美畫面:「那些片段有一種直擊人心的震撼感,幾乎可以觸手可及,且是一種可以真實感受的驚懼體驗。」
    2023/07/22 08:21
  • 印度變壓器爆炸電死15人 洪患肆虐傳染病蠢動

    印度北部連日豪雨不斷,引發嚴重洪患,儘管水稍微退去,現在要擔心傳染病蠢蠢欲動。還有一座汙水處理廠的變壓器,疑似短路而爆炸,導致多達15人觸電身亡。而鄰國巴基斯坦去年才遭遇史詩級洪水,如今又面臨暴雨威脅,還傳出大雨沖垮磚牆,壓死11名工人的悲劇。
    2023/07/20 15:10
  • 甜茶演「巧克力冒險工廠」前傳 變嫩版「威利旺卡」

    許多人對電影《巧克力冒險工廠》不陌生,現在人氣男星提摩西夏勒梅,接棒強尼戴普,飾演年輕版的主角威利旺卡,一探他崛起的冒險故事;另外史詩片《拿破崙,找來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飾演傳奇人物飆演技。
    2023/07/16 19:50
  • 席尼墨菲挑戰《奧本海默》 自曝最大挑戰與「私生活」有關

    由好萊塢名導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Nolan)自編自導的新作《奧本海默》,是一部以「IMAX膠卷攝影機」拍攝的史詩鉅片,故事敘述一個謎般的男人,如何陷入一個自相矛盾的困境,且為了拯救這個世界,必須先冒著可能毀滅它的極大風險,同時擔任男主角的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也透露了演出該角色的最大挑戰。
    2023/07/15 11:32
  • 「小丑」影帝詮釋傳奇皇帝拿破崙 大尺度床戰《不可能的任務》女星

    金獎億萬導演雷利史考特最新史詩鉅片《拿破崙》,找來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飾演備受爭議的歷史傳奇人物拿破崙,這也是兩人繼《神鬼戰士》後,暌違23年再度攜手合作,令影迷相當期待這對搭擋,會碰撞出什麼火花;電影更網羅《不可能的任務》的「白寡婦」凡妮莎寇比,詮釋與拿破崙相愛相殺的皇后約瑟芬,實力派的幕前幕後團隊,有望衝擊9月的威尼斯影展。
    2023/07/11 19:14
  • MLB/單一打席連3盜!紅人大物新秀才打29場 再創超神紀錄

    紅人大物新秀克魯茲(Elly De La Cruz)自今年6月升上大聯盟後,就不斷繳出驚人成績單、屢創歷史紀錄。這位曾自認是「世界上跑最快」的潛力新星,在今(9)日與釀酒人的比賽中,完成了「單局連盜3壘」的史詩紀錄,也讓他成了大聯盟自1919年以來,最年輕的紀錄保持人。
    2023/07/09 15:49
  • 阿湯哥再創驚人之舉 騎摩托車跳懸崖打破世界紀錄

    由好萊塢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是一部故事錯綜複雜、格局宏偉的史詩般動作大片,導演克里斯多夫麥奎瑞坦言,將《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是拆成兩章,就是為了呈現非常真實的國際風情和宏偉的世界觀。
    2023/07/06 18:40
  • 美媒讚:大谷「二刀流」寫史詩賽季 美聯MVP幾無懸念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近年以投打「二刀流」席捲大聯盟,本季進行不到一半,投手大谷已收下6勝,打者翔平也扛出22轟,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美媒《運動畫刊》撰文表示,大谷正打出職業生涯最佳表現,美聯最有價值球員(MVP)得主似乎已毫無懸念。
    2023/06/17 12:22
  • 三上悠亞引退作預告?「緊擁7女神」網暴動 達人曝合體內幕

    日本天后級AV女優三上悠亞先前宣布,她將於今年8月正式引退,令廣大粉絲們傷心不已。不過,日本成人影片製造商「S1」卻在昨(31)日突然曬出一張由三上悠亞站C位的照片,且還有7名大咖AV女優一同出鏡,讓網友們好奇是否為「史詩作品」的預告,又或是三上悠亞回心轉意?對此,AV達人也給出了答案。
    2023/06/01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