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癡公主」化身特務營救蓋兒加朵! 超台對話「走西濱」網笑翻

記者 施婷翌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20:25

女星蓋兒加朵在新片《攻心諜戰》飾演情報特工,要靠一己之力挽救世界,有不少精采打戲,而最新台灣版預告驚喜找來網紅「白癡公主」演出,協助蓋兒加朵逃脫,充滿台味的對話也笑翻網友。另一檔漫威的諜報片也很精彩,神盾局長尼克福瑞首度擔綱主角,和外星人展開史詩級大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攻心諜戰》預告:「沒有效忠的國家,同心協力保護這個動盪世界的和平,來迎賓的有幾個人,總共六個。」

一躍而下,「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這回扮起情報特工,替維安組織賣命,要搶回足以毀滅世界的「秘密武器」。

《攻心諜戰》預告:「賦予特務局力量的是核心,它能使市場崩盤,或讓飛機墜機。」

 
和「格雷總裁」傑米道南,並肩出任務,飆車跳傘樣樣來,不只打戲精彩,台灣版預告更出現驚喜人物。

《攻心諜戰》預告:「我需要你的幫忙,What瑞秋,我聽不清楚,大聲點聽不見。」

雙手比劃,白癡公主當起客服員,用微小之力,幫助蓋兒加朵逃脫。

《攻心諜戰》預告:「瑞秋開車靠北走,右轉now,騎乘機車,改騎車,收到,走西濱比較不會塞車。」

把台灣地名融入對話,劇組移花接木的巧思,笑翻網友,另一檔OTT平台的諜報影集也看點十足。

《秘密入侵》預告:「入侵威脅已降臨羅德,我們甚至無法分辨誰是入侵者,這場戰役必須由我獨自親手解決。」

經典眼罩造型亮相,「神盾局長」尼克福瑞,首度擔綱漫威片主角,不慎闖入外星人陰謀,故事曲折離奇,要讓觀眾有最刺激的夏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癡公主#化身#特務#營救#蓋兒加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1457

0.3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