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史詩 結果共321筆

  • 八點檔男星路上驚見「阿凡達狗」傻眼 網看3照氣炸:太扯

    年度科幻史詩大片《阿凡達:水之道》去(2022)年12月中旬陸續於各國上映後不斷改寫票房紀錄,不僅蟬聯全球2023跨年檔票房冠軍,也掀起全球熱潮,許多粉絲也搶扮劇中角色跟風。怎料,八點檔男星陳冠霖卻在路邊直擊一隻狗遭主人染成全身藍色,有如「阿凡達」,貼文引發熱議,網友全氣炸。
    2023/01/09 08:46
  • 奧斯卡導演花15年建構《巴比倫》 35厘米膠卷呈現史詩視覺

    電影《巴比倫》入圍本屆金球獎5項大獎,導演達米恩查澤雷(Damien Chazelle)坦言,這是他這15年來做的廣泛研究,以及他在腦中建構這個世界的成果,他在開始撰寫劇本初稿以及執導這部電影之前,早就做好完全的準備,將這部醞釀已久的史詩鉅作搬上大銀幕。「我想用微觀的角度觀察和呈現電影這個藝術形式和電影工業創立初期的樣貌,當時這兩者仍然在尋找立足點。」
    2023/01/07 14:53
  • 范瑞君接下「不可能的任務」 工作人員嚇喊:她不是人

    賴聲川導演的8小時史詩大作《如夢之夢》公演期間傳出演員身體不適,臨時找范瑞君救火。她在昨(4)日早上8點半得知消息、接下任務,11點進國家戲劇院對詞,2點就上場演出,一路演到深夜11點半,幕後工作人員感動的說,「范瑞君絕對不是人類,她一個走位沒錯、一句詞沒漏!」謝幕時台前幕後都被她圈粉,范瑞君說,真的要感謝台上演員互相扶持,大家一同順利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2023/01/05 16:00
  • T1/魔獸休兵沒關係!聯盟改規則 他可望提早回歸救雲豹

    T1桃園永豐雲豹本季戰績持續低迷,儘管找來「魔獸」霍華德加持,但自第一場對上新北中信特攻險勝的史詩級戰役後,雲豹就再也沒贏過,目前戰績1勝9敗。陣中主力洋將戴維斯(Deyonta Davis)因傷休兵,原本預計這個月15號才能上場,但今(5)天T1修訂傷兵名單規則,戴維斯可望提前回歸,挽救雲豹低迷戰績。
    2023/01/05 14:43
  • 梁朝偉青澀模樣出土 面對鏡頭正襟危坐「老婆依偎在旁」

    由導演侯孝賢執導的經典史詩鉅作《悲情城市》在影迷引領期盼下,時隔33年後,即將以全新4K數位版全台上映。兩款典藏版黑白海報前天曝光後即引爆台港網路熱議,被網友以「絕美」讚嘆,全新設計的彩色款主視覺海報今(29)日正式亮相,映入眼簾的是梁朝偉與辛樹芬一家三口合照,當年27歲的梁朝偉甚至還沒拿過影帝,面對鏡頭的青澀模樣相當靦腆。
    2022/12/29 14:35
  • 寫歷史!東契奇砍60分超狂大三元 決勝節複製米勒時間

    美國職籃(NBA)達拉斯獨行俠頭號球星東契奇(Luka Dončić)今(28)日演出「史詩戰役」,狂砍60分21籃板10助攻「大三元」,創下多項歷史紀錄,隻手遮天帶領球隊逆轉紐約尼克,收下四連勝。他在正規賽最後44.6秒連拿7分將比賽逼進延長的表現,被球迷拿來和傳奇球星「大嘴」米勒(Reggie Miller)威震籃壇的「米勒時間」(Miller Time)比較,為自己的生涯寫下不朽篇章。
    2022/12/28 14:33
  • 史詩級暴雪!重創紐約州水牛城 耶誕收假航班大亂

    今年耶誕節是美國人三年來,疫後首次全面回歸正常,許多人趁著耶誕連假回家過節,卻遇上強度「一生恐怕只有一次」的暴風雪。紐約州第二大城水牛城,降下超過120公分大雪,湖濱小鎮餐廳外全結成冰柱,全美超過60人死於天氣相關事故。不過令返鄉旅客最頭痛的是,美國境內數千航班取消,各大機場櫃檯前都擠滿人和行李,其中以西南航空最誇張,高達七成航班都取消,讓乘客罵聲連連。
    2022/12/27 19:52
  • 年度10大影集/《怪奇物語》奪冠 Netflix進榜4部成大贏家

    影評網站IMDB在2022年尾聲公布年度10大影集,名單種類繁多,有像漫威英雄的《月光騎士》、史詩作《龍族前傳》以及艾美獎入圍作《黑錢勝地》第四季。在冠軍方面,則由Netflix原創夯劇《怪奇物語》第四季榮獲。另外在榜單中,加上冠軍作總計高達4部由Netflix出品,堪稱本次大贏家。《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IMDB年度10大影集。
    2022/12/25 14:14
  • 史詩級冬季風暴猛襲 全美已13死150萬人無電可用

    「史詩級」冬季風暴今天猛烈侵襲美國,造成約150萬人陷入摸黑停電,公路關閉、數千航班取消,打亂民眾耶誕返鄉行程,目前已知至少13人死於天氣相關的死亡事故。
    2022/12/24 14:28
  • FTX創辦人77億元交保候審 父母拿加州房產擔保

    加密貨幣平台FTX上月聲請破產保護,一名美國檢察官形容此案是「史詩級詐欺」。平台創辦人班克曼-佛里特今天以2.5億美元(約新台幣77億元)交保候審。
    2022/12/23 16:18
  • 傑克必須死! 《鐵達尼號》導演:男女主角僅1人能活

    1997年上映的史詩級災難愛情電影《鐵達尼號》(Titanic)是影史上最賣座的作品之一,電影中男主角傑克(Jack)讓女主角蘿絲(Rose)待在木板上,自己卻凍死在冰冷海水中,許多影迷相信兩人其實能同時存活,為此爭論不休;近期適逢該片播出25周年,導演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親自終結爭議,表示「傑克必須死!」
    2022/12/21 15:12
  • 《阿凡達》主角自爆酒癮5年! 昔自毀「登機口狂灌5瓶香檳」

    史詩科幻片《阿凡達:水之道》於14日在台上映,現年46歲的山姆沃辛頓(Sam Worthington)回鍋主演,在2009年首集《阿凡達》推出後,他的演藝聲望直奔頂峰,可卻無法忍受被世人聚焦後的壓力。近日,他在外媒《綜藝報》的專訪中,首度撕開過去患上酒癮的故事,他表示,自己會在片場、登機口灌酒,嚴重成癮到差點一度毀掉自己的事業、友情甚至親情。
    2022/12/16 16:06
  • 國際大賽4強26年沒輸過!法國衛冕只差一步 最新奪冠賠率出爐

    2022卡達世界盃在今(15)日凌晨進行了4強壓軸戰,由法國對上本屆最大黑馬摩洛哥。貴為衛冕軍的法國,靠著赫南德茲(Theo Hernandez)、穆阿尼(Randal Kolo Muani)的射門,終場以2比0擊敗摩洛哥,邁向冠軍賽。值得一提的是,自1996年以來,法國就不曾於國際大賽世界盃、歐國盃4強賽輸球,如今更有望挑戰時隔60年的史詩紀錄。
    2022/12/15 08:17
  • 「魔獸」聯名台灣傳統文化推出模型 超壯觀成品搶先看

    享譽全球的大型多人線上角色扮演遊戲《魔獸世界:巫妖王之怒》經典版與《魔獸世界:巨龍崛起》於今年先後問世,特地與「霹靂國際多媒體」推出重磅企劃,透過傳統布袋戲手法演繹《巫妖王之怒》經典劇情,並於今(14)日在台北市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行全球盛大首映。總長4分半的影片,耗時逾半年籌備、企畫、拍攝及後製,反覆雕琢,力求帶給全球觀眾史詩級的體驗!
    2022/12/14 23:57
  • 《阿凡達:水之道》上映倒數24H 導演親揭「最佳尿點」

    萬眾期待的劃時代史詩鉅作《阿凡達:水之道》,即將在明(14)日上映,最新幕後花絮「重返潘朵拉」除了呈現更多首度曝光的精彩畫面,導演詹姆斯卡麥隆也現身說法對本系列的遠大理想,也特別強調以家為本而普世共通的核心情感:「這是一則關於家庭求生的故事。」另外,卡麥隆受訪時親曝影迷甚為關心的「最佳尿點」,他「大公無私」地分享:「隨時都是最佳尿點,再刷一次就能補看錯過的地方。」
    2022/12/13 17:39
  • 神獸降臨!恩比德猛轟53分 「一戰締造4紀錄」超狂

    NBA七六人巨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在今(12)日主場迎戰黃蜂的比賽中,僅花了34分鐘的時間,就繳出53分、12籃板、3助攻的「神獸級」成績單,除了完成本季第2度單場攻下至少50分外,更一口氣締造4項史詩紀錄。
    2022/12/12 15:19
  • 京崑戲說長生殿 唐明皇楊貴妃生死戀

    楊玉環捨身前在馬嵬坡前問皇上:「你可捨得?」,一國之尊李隆基回:「孤捨不得愛妃。寧捨得....」這是新劇團《京崑戲說長生殿》裡的生死離別。然唐玄宗畢竟不是英王愛德華八世的愛美人寧捨江山。李隆基用楊玉環兄妹的命,換來軍兵繼續聽令,繼而保住皇位;但是三千寵愛於一身的楊貴妃是何等的不甘和不捨啊,華貴無愁受寵的貴妃優勢竟成原罪,此刻她別無選擇,必須殉身救皇上,此般委屈求全卻以殺身之禍終結與君王高尚的愛情。這段帝王情史最大悲劇,造就日後文人寫作戲曲和文學創作上豐饒無比的史詩題材。
    2022/11/30 16:54
  • 《阿凡達2》上映倒數!山姆沃辛頓挑戰「水底內心戲」大喊超難

    科幻史詩世紀鉅作《阿凡達》系列第二集《阿凡達:水之道》即將上映,最新中文終極版預告與全數角色海報亦於今(25)日隆重公開,揭曉更多驚喜主要角色,震撼視效絕美畫面再度令人嘆為觀止。山姆沃辛頓接受訪問時,分享水底下的內心戲,坦言難度超高。
    2022/11/25 17:25
  • 砍51分驚呆魔獸!他問「阿巴西是誰」 一查竟是台灣人

    魔獸霍華德在昨(19)日完成加盟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的首秀,且全場繳出38分、25籃板、9助攻、4阻攻的史詩成績單。不過,這場眾所矚目的大戰,卻險些被新北中信特攻的「黑豹」阿巴西搶盡風頭,他全場狂攻51分,同樣在PTT掀起熱議,甚至還有一日球迷被他「台灣人」的身分給嚇到。
    2022/11/20 16:38
  • 挺社區帳目數位透明化 免費下載『中保好生活』APP 管委會啟用就送三千元社區基金 讓你一鍵秒看帳目收支幫管委會省錢省麻煩

    智慧科技讓社區管委會管理出現創新模式!中保科技推動的 『中保好生活』,可以透過手機一鍵掌握社區帳目,幫管委會處理帳務,省錢省麻煩,即日起管委會申辦就送社區基金 3,000元、每戶管理費省300元、公共區網路免費使用1年! 『中保好生活』,是由中保科技集團與旗下史詩科技協力開發,透過智慧科技的輔助,將社區所有繁雜的物業大小事全部雲端化管理,不僅節省物業人員管理心力,服務也更有效率。『中保好生活』並以成為全台最大生活服務管理平台為目標,推出至今受到廣大好評。
    2022/11/17 10:12
  • 新北市長辯論藍綠交鋒!學者評:侯友宜史詩級輾壓林佳龍

    新北市長公辦政見辯論會今(14)日上午登場,由現任市長侯友宜對上民進黨候選人林佳龍。文化廣告系系主任鈕則勳觀察,從整場的表現來看,不論是肢體儀態、戰略戰術或內容論述,侯友宜皆明顯佔上風,特別是講到政績時更是如數家珍,而林佳龍依舊聚焦政治性議題攻防,對市政規劃著墨較少,特別是侯形塑了「關心市政」印象,對比林「關心位子」的印象,可稱為「史詩級碾壓」。
    2022/11/14 17:10
  • 觀點/村上宗隆封神進化論 短短一年成功獵殺內角球

    東京養樂多的村上宗隆要到明年2月2日才滿23歲,卻已經在2022年日本職棒球季創造了一串經典、史詩般的攻擊數據,單季56轟刷新王貞治所保持的日本人紀錄,他在日本球界的定義,從「頂尖」晉升到「神級」,才短短一年就有那麼大的變化,到底是如何辦到的?
    2022/11/11 17:47
  • 《阿凡達:水之道》12/16上映 73歲影后返老還童

    好萊塢大導詹姆斯卡麥隆史詩鉅作阿凡達,等了13年的續作《阿凡達:水之道》即將登場,73歲影后雪歌妮薇佛返老還童飾演14歲少女,凱特溫絲蕾水底憋氣7分鐘功力則嚇壞大家。
    2022/11/03 10:29
  • KAKAO癱瘓釀南韓史詩級災難 尹錫悅下令採取必要措施

    南韓通訊軟體KAKAO 15日因為機房發生火災,導致各項服務系統癱瘓,經過緊急修復超過18小時才陸續恢復「部分服務」,但從事故發生至第三天,系統還未能完全恢復正常,讓超過4700萬的南韓用戶都受到嚴重波及,對此,南韓總統尹錫悅下令採取必要應對措施。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KAKAO事件牽涉到兩個層面,第一個層面、像KAKAO或NEVER等大型網路公司是否該予以積極規範,第二個層面、KAKAO的壟斷、寡占問題,因為會員數眾多且服務多元,還不斷在擴充功能中,所以一旦系統出事就會造成全南韓大亂。」
    2022/10/20 15:57
  • KAKAO癱瘓釀史詩級災難! 韓網崩潰「跳槽」LINE下載量衝至第一

    南韓最大通訊應用程式「Kakao Talk」於15日陷入大癱瘓,由於Kakao伺服器機房大樓發生火災,工作人員不得不中斷電源供應,使得Kakao聊天室無法傳送訊息,旗下各項服務如行動支付、地圖導航、串流音樂、呼叫計程車等功能全數停擺,讓生活極度依賴Kakao的南韓民眾叫苦連天,為了聯絡親友、處理公事還不得不跑去下載「LINE」來應急,LINE在南韓的下載量甚至因此攀升到通訊應用程式的第一名。
    2022/10/18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