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凡達》主角自爆酒癮5年! 昔自毀「登機口狂灌5瓶香檳」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6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16:06
山姆沃辛頓主演首集《阿凡達》。(圖/翻攝自IMDB)
山姆沃辛頓主演首集《阿凡達》。(圖/翻攝自IMDB)

史詩科幻片《阿凡達:水之道》於14日在台上映,現年46歲的山姆沃辛頓(Sam Worthington)回鍋主演,在2009年首集《阿凡達》推出後,他的演藝聲望直奔頂峰,可卻無法忍受被世人聚焦後的壓力。近日,他在外媒《綜藝報》的專訪中,首度撕開過去患上酒癮的故事,他表示,自己會在片場、登機口灌酒,嚴重成癮到差點一度毀掉自己的事業、友情甚至親情。

更多新聞:日韓十大頭條/BTS欠繳健保費+終於當兵 小栗旬爆裸身唱K

 
 
克利夫·柯蒂斯、山姆沃辛頓皆出演《阿凡達:水之道》。(圖/翻攝自IMDB)


「我厭惡當時的自己。」他回憶說道:「我會在登機口閒晃時,灌下4、5瓶香檳。酒癮的狀態,就連妻子Lala也頭痛告訴他,「我從沒看過有人在登機前喝這麼多酒,我真的從沒看過。」不過,當時的山姆認為這很正常,因為他不喜歡自己,所以用酒精麻醉。」

更多新聞:41歲張棟樑洩凍齡4秘招 靠「這根」滋潤自己
 
山姆沃辛頓憑《阿凡達》達到演藝事業巔峰。(圖/翻攝自IMDB)

 

他也提及在片場的日子,他自爆會在早上喝酒,他補充道:「他們可能會聞到我身上有酒氣,但看著我時,沒辦法確定我是否有喝。我仍會完成我的工作,我只是覺得我做的不夠好。」一步登天的他,會開始在意名利、懷疑自己,甚至粉絲與他要簽名,他都會焦慮到動怒。這也使他的酒癮日漸嚴重,危及到演藝生涯,差點結束了他與好友、家人的關係。

更多新聞:「韓國碧昂絲」孝琳確定唱台北跨年! 「現身」記者會Lulu超驚喜
 
山姆沃辛頓(左)在《鋼鐵英雄》出演格洛弗上尉。(圖/翻攝自IMDB)


幸好,老婆下出最後通牒,放話「威脅離開他」,這一巴掌拍醒山姆,使他自2014年重振旗鼓,度過5年的酒癮。在《鋼鐵英雄》拍攝期間,他接演小配角格洛弗上尉後慢慢好轉,如今的他早已遠離酒精8年,對待所有人、事、物變得更加沉穩,而他回歸主演的《阿凡達:水之道》,更令全球粉絲期待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凡達:水之道》#專訪#酒癮#山姆沃辛頓#Sam Worthington#《阿凡達》#《鋼鐵英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70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