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史詩 結果共321筆

  • 自信女人最美! 81歲瑪莎史都華當最高齡「泳裝模特兒」

    高齡81歲的全球知名作家、「美國生活大師」瑪莎‧史都華(Martha Stewart)登上了美國體育雜誌《運動畫刊泳裝特輯(Sports Illustrated Swimsuit Issue Illustrated Swimsuit)》2023年5月18日將發行的雜誌封面,成為該雜誌史上最高齡的泳裝模特兒,雜誌也發推稱這次封面為「史詩級」,強調「我們是認真的」,獲得許多讀者支持。
    2023/05/16 13:11
  • 三上悠亞「引退巨作」曝!聯手2女神放電 張嘴睡萌翻全網

    日本超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將於今年8月份、她的30歲生日時引退,令大批粉絲傷心不已。而三上悠亞在今年3月宣布引退的影片中,曾經提到會在正式引退前推出一部「史詩巨作」,而她也在日前曬出側拍花絮,曬出該作品的超強卡司,再度讓粉絲們暴動。
    2023/05/10 08:43
  • 一件破百萬!大谷經典賽原味球衣遭瘋搶 中華隊最高竟是教練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在大谷翔平三振天使隊友楚奧特(Mike Trout)下落幕,而這場史詩對決,把大谷的人氣推到最高峰,近日大聯盟官方拍賣網站MLB Auction上架他在經典賽期間穿過的「原味球衣」,短短一週的時間,就已經喊到超過7萬4,000美元(約新台幣227萬),名列所有球員之冠。
    2023/05/04 21:38
  • 銀行倒閉還是小事! 美「史詩級」經濟災難快引爆

    加州第一共和銀行遭收購後,風暴暫時止住。不過分析師認為,美國銀行接下來,恐怕出現「大者恆大」的現象。另外美國想提高債務上限,兩黨協商陷入僵局,如果屆時美國政府真的違約,全球「史詩級」的經濟災難,才真的要來。
    2023/05/03 22:30
  • 羅浮宮也有買不起的畫像? 1598年作品竟要價53億台幣

    由義大利影帝卡多史卡馬西奧(Riccardo Scamarcio)、法國影后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聯合主演的史詩鉅片《禁忌的畫像:卡拉瓦喬之影》(Caravaggio’s Shadow),​​​​​​​描述17世紀大畫家卡拉瓦喬(原名米開朗基羅.梅里西)豪放不羈、畫風爭議的故事。
    2023/05/02 18:23
  • 觀點/體系+養成都是浮雲!空降KD對戰Jokic 史詩級進攻大戰

    丹佛金塊在Jokic帶領之下,這幾年基本上保持著相同的陣容,球員彼此互相熟悉,他跟Murray的擋拆放眼全聯盟中也很難找到更好的搭擋。歷史中一些曾經奪冠的球隊,像是前幾年的公鹿或是勇士,都是循著這條路,同一批球員先在季後賽中遭遇挫折累積經驗成長,然後找到機會一舉登頂。反觀太陽這邊選擇交易來KD,就是要證明在絕對的天份碾壓面前,什麼體系/養成/默契都是浮雲。
    2023/04/29 16:00
  • 克里斯潘恩自誇功夫了得 「專出一張嘴」逃命跑第一

    改編自全球暢銷桌遊的史詩冒險鉅作《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即將上架CATCHPLAY+影音平台,故事描述由《神力女超人》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飾演的盜賊和一群冒險家,一同踏上奪取遺失古物的劫盜之旅,旅途中除了與惡龍和邪惡法師的精彩對決,還有許多幽默歡樂的笑料。
    2023/04/26 13:18
  • 麥卡錫想用砍開支換提高舉債上限 拜登不買帳

    美國總統拜登和共和黨領袖麥卡錫今天隔空交火,在關於國債上限的史詩般戰鬥開始時爭奪道德制高點。這場將決定美國經濟命運的辯論,提前為2024年大選點燃了戰火。
    2023/04/20 17:31
  • 不認「谷鱒對決」是經典!美主持人嗆楚奧特「只會被三振」遭轟爆

    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在昨(22)日正式落幕,日本隊以3:2擊敗美國隊奪冠,而9局上由大谷翔平對決天使隊友楚奧特(Mike Trout)最具話題性,被認為是史詩級對決,但美國知名電台主持人「瘋狗」魯梭(Chris Russo)卻逆風抨擊楚奧特只會「被三振」,引起眾多球迷不滿。
    2023/03/23 15:58
  • 2023經典賽10大精彩時刻 天使內戰「谷鱒對決」成就史詩

    世界棒球經典賽於今(22)日完美落幕,冠軍戰由上屆衛冕軍美國對上曾二度奪下冠軍寶座的日本,雙方實力難分軒輊,最後日本藉著「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再見三振「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以3:2擊退美國,日本睽違14年拿下經典賽冠軍,史詩級對決也成為球迷心中無可取代的戰役,但本屆經典賽可不只出現一個名場面,以下就為大家盤點2023經典賽「最耀眼10大精彩時刻」。
    2023/03/23 00:06
  • DC英雄《沙贊!眾神之怒》花絮搶先看 迎戰暴走復仇女神

    全新史詩冒險片【沙贊!眾神之怒】即將在台灣上映,中二、愛嘴人又真誠的超級英雄沙贊(柴克萊威 飾演)強勢回歸,這次必須與家人們駕馭好自己的超能力,對上三位強悍的復仇女神,展開正面對決、拯救世界,幕後花絮也搶先曝光了。
    2023/03/15 10:43
  • 《捍衛任務4》部分內容外流 基努李維大方暴雷

    由「好萊塢男神」基努李維(Keanu Reeves)《捍衛任務》系列,推出最新史詩篇章《捍衛任務4》,更加入《葉問》甄子丹、《子彈列車》真田廣之、《牠》比爾史柯斯嘉 (Bill Skarsgård)等全新華麗卡司。該片主演同時擔任監製的基努李維表示:「本集的動作場面規模將提升至全新境界,至少有14段大型動作場面,包含穿梭在巴黎街頭狂野且史詩級的追逐戰。」
    2023/03/03 18:09
  • 史詩級飆分戰國王逆轉快艇 公鹿滅火13連勝

    美國職籃NBA沙加緬度國王今天靠蒙克(Malik Monk)砍進生涯新高45分、福克斯(De Aaron Fox)42分,兩度延長後176比175擊敗洛杉磯快艇,兩隊合計分數高居史上第2。
    2023/02/25 17:31
  • 神仙打架!威少首秀被搞砸 國王雙槍飆分大戰擊沉快艇

    「威少」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今(25)日迎來加盟快艇後的首秀,然而來訪的國王卻沒有想讓「宇宙艇」開心迎接下半季首勝,且雙方更上演史詩級別的飆分大戰,最終國王靠著「狐狸與和尚」聯手攻下87分的超狂表現下,歷經二度延長賽以176比175險勝。
    2023/02/25 16:35
  • 別惹愛狗人士!基努李維收編新犬 《捍衛4》殺神回歸

    全球熱賣的《捍衛任務》系列又來了!新史詩篇章《捍衛任務4》將於3月22日搶先全球上映,除了「殺神」基努李維,這次還迎來甄子丹、真田廣之、比爾史柯斯嘉、勞倫斯費許朋、等強大的新盟友和新對手。而在最新公布的預告中,不僅將迎戰最強大的對手,甚至將收編新狗狗,引發大批網友討論,直呼「我大基哥不愧為史上最強動保人士!」、「要說幾次?不要惹愛狗人士啊!」令觀眾期待指數破表。
    2023/02/19 15:28
  • 全球最貴DJ凱文哈里斯來台趴踢! 老菸槍共30組卡司空降台北

    睽違三年,結合電音與流行樂的派對「Creamfields」 (奶油田) 四月重返台灣,本次不僅推出史詩級的DJ陣容,演出規模更豪華升級為雙日雙舞台,主秀方面重金邀請全球最貴的DJ凱文哈里斯 (Calvin Harris) 、電音天團「老菸槍雙人組」 (The Chainsmokers) 、三屆全球百大DJ冠軍「電音教父」提雅斯多 (Tiësto) 等,共30超人氣DJ共襄盛舉。
    2023/02/17 16:09
  • 律師被納粹囚禁竟成「西洋棋大師」 男星詮釋崩潰:壓力好大

    二戰史詩鉅作《蓋世棋蹟》即將在台上映,由德國資深男星奧立佛麥蘇希主演,他在《吸特樂回來了!》裡飾演希特勒全球走紅,這次他飾演遭到納粹迫害的角色,談到拍攝本片最困難的地方,他表示是演出遭到長期監禁的精神狀態,「我幾乎出現在每一個鏡頭當中,因為整部片都是從我角色的觀點講述。這需要大量的注意力。而保持這種注意力讓人非常有壓力。」
    2023/02/16 17:29
  • 梁朝偉快閃台灣行程曝光!深夜揪多年不見好友大啖涼麵 

    由導演侯孝賢執導的經典史詩鉅作《悲情城市》,33年後推出全新4K數位版全台上映,昨(15)日舉行首映會,許久不見的金馬影帝梁朝偉,也低調現身,將他的浪漫情人節獻給台灣。梁朝偉這次是以私人身份來台看當年的老夥伴,去年他在韓國釜山影展記者會上就曾提及,最想讓新一代觀眾欣賞的作品,就是《悲情城市》。時隔33年終於再次於大銀幕觀賞此片。
    2023/02/15 16:57
  • NBA交易/KD降臨鳳凰城!太陽「7換2」史詩交易 梭哈衝擊總冠軍

    籃網球團雖此前才傳出將留住當家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不過太陽卻在今(9)日成功說服籃網,將潛力大鎖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以及2名球員,搭配4張未來首輪選秀權送走,並且成功拿下杜蘭特,為NBA交易截止日投入超級震撼彈。
    2023/02/09 14:28
  • 被郭富城呼巴掌! 梁朝偉笑曝「我有鼓勵他打下來」

    史詩電影「風再起時」由郭富城及梁朝偉,兩大影帝大銀幕交鋒,郭富城透露角色難度超高,跨越30年代的造型和演技,他在劇中與梁朝偉有激烈動作戲,兩人也在首映會上曝光拍攝花絮。
    2023/02/05 14:03
  • 護網、欄杆都結冰!美國德州人「敲冰趣」 土撥鼠預測:再冷六周

    美國2月開始,又迎來另一場冬季風暴!尤其是在德州,因為氣溫實在太低,有民眾把彈簧床放在後院,沒想到連護網都冰凍到結冰。而且部分路樹因為承受不住冰晶的重量,攔腰折斷。現在雖然風暴已經慢慢減弱,不過美國氣象單位警告,接下來輪到美國東北,可能出現零下50度的史詩型風暴。
    2023/02/03 12:46
  • 經典賽/難忘史詩級抗日戰!王建民:沒有潛力不會進中華隊

    中華隊今(29)天舉行開訓儀式,牛棚教練王建民也出席,回想2013年經典賽,中華隊複賽對日一役,王建民繳出先發6局無失分好投,讓不少球探相中。王建民受訪時表示,「能選進中華隊,這批選手都有一定本事,沒有潛力不會在這個球隊。」
    2023/01/29 15:55
  • 春節十大必看電影!榜首橫掃全球市場 史詩級場景別錯過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網友討論的新年熱映電影,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10大春節強檔大片。
    2023/01/20 15:21
  • 《教父》導演新作傳片場一陣亂! 主演親揭「整團離職」背後真相

    經典作《教父》導演法蘭西斯柯波拉(Francis Ford Coppola),正籌拍史詩新作《大都會》,並找來憑《星際大戰》系列反派「凱羅忍」走紅的亞當崔佛(Adam Driver)主演,不過外媒驚傳片場一片混亂,並直指創意人才的離去,對此,主演亞當證實了「人員離開」的壞消息,更透露其真相。
    2023/01/12 16:02
  • 傑瑞德巴特勒為戲豁出去! 「真學開飛機」搏命力抗恐怖份子

    斥資20億台幣打造的動作災難片《迫降危機》由動作巨星傑瑞德巴特勒主演,現年53歲的他是好萊塢最受矚目的動作明星,近年讓他聲名大噪的除了《全面攻佔系列》還有史詩戰爭片《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飾演斯巴達國王的傑瑞德巴特勒在戰場上以一擋百的威武形象讓人印象深刻,但他卻認為《迫降危機》的動作場面比《300壯士》還要艱難。傑瑞德巴特勒表示:「我不想這麼說,但是我覺得(《迫降危機》的動作場面)比《300壯士》的還要艱難。」
    2023/01/09 2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