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TX創辦人77億元交保候審 父母拿加州房產擔保

責任編輯 李鈞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3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16:18
FTX平台創辦人班克曼-佛里特。(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FTX平台創辦人班克曼-佛里特。(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加密貨幣平台FTX上月聲請破產保護,一名美國檢察官形容此案是「史詩級詐欺」。平台創辦人班克曼-佛里特今天以2.5億美元(約新台幣77億元)交保候審。

路透社報導,曼哈頓聯邦檢察官指控班克曼-佛里特(Sam Bankman-Fried)竊取數十億美元的客戶資金,以彌補避險基金「阿拉美達研究」(Alameda Research)的虧損。

 

班克曼-佛里特之前承認FTX的風險管理失敗,但不認為自己有刑事責任。他的辯護律師柯恩(Mark Cohen)在曼哈頓聯邦法院的聽證會後拒絕發表評論。

美國聯邦助理法官哥倫斯坦(Gabriel Gorenstein)將班克曼-佛里特下次開庭日期訂在2023年1月3日,屆時將由地區法官艾布蘭(Ronny Abrams)審理。

哥倫斯坦准許交保候審時說,班克曼-佛里特已經聲名狼藉,不可能參與進一步金融計畫,或躲藏起來而不被認出。
 

檢察官羅思(Nicolas Roos)告訴哥倫斯坦,保釋方案要求班克曼-佛里特交出護照,並在他父母位於加州帕羅奧圖(Palo Alto)的家裡居家監禁,還需要定期接受心理健康治療和評估。

柯恩同意檢方提出的保釋條件。他說,班克曼-佛里特的父母將共同簽署保釋協議,並將家中資產作為班克曼-佛里特返回法庭的擔保品。

班克曼-佛里特的父母雙雙出席聽證會,兩人都是史丹佛大學法學院教授。

在保釋協議下,如果班克曼-佛里特棄保潛逃,政府可沒收這家人的資產,最多達2.5億美元,包括他們在帕羅奧圖的家。路透社無法確定這家人的總資產淨值。(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TX#史詩級詐欺#班克曼-佛里特#風險管理#加密貨幣#FTX破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818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