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台語歌后 結果共313筆

  • 87歲「寶島歌后」紀露霞近況曝光 領軍謝雷、劉福助開金嗓

    由國父紀念館主辦「臺灣歌 鄉土情~台語歌曲演唱會」,將於9月16日晚上7時30分在國父紀念館大會堂登場,由87歲「寶島歌后」紀露霞領軍謝雷、劉福助、林秀珠、于櫻櫻、文香、金澎、高義泰等人,攜手帶來一系列經典好歌,其中紀露霞更受邀擔任說書人,透過她溫暖的聲音,串起不同時期的台語歌曲故事。
    2023/08/25 16:30
  • 失智狂吐!心疼陳盈潔拖病體入獄 詹雅雯「痛曝贖罪機會」

    69歲「歌壇大姊大」陳盈潔因涉嫌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遭判刑3年2月徒刑定讞,失智又中風的她,昨(23)日拖著病體鋃鐺入獄,陪同在旁的好友、知名音樂人許常德哭到泣不成聲。而「台語歌后」詹雅雯更是感慨,她強調沒有要替陳姐脫罪,但盼望大家給她贖罪的機會。
    2023/08/24 09:29
  • 陳盈潔失智仍須入獄!身體欠安「求暫緩執行」遭駁回 經紀公司發聲

    69歲台語歌后陳盈潔10多年前為了借錢,唆使胞姊陳乃嘉在本票上偽簽胞妹陳郁心的名字,最後被判定「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最終被法院判定有期徒刑3年2月定讞,傳喚她明(23)日到案服刑。對此,陳盈潔的經紀公司回應了,坦言律師有幫她申請暫緩執行,無奈卻遭駁回。
    2023/08/22 10:38
  • 郭婷筠內臟脂肪近30!醫曝「偽瘦型」最危險 這樣揪隱藏風險

    曾入圍第26屆金曲獎最佳台語歌后的歌手郭婷筠健檢發現內臟脂肪達高危險等級,醫師警告「再不瘦身、就等臥床」,讓二寶媽的她加速減重,最高一度減重30幾公斤!內臟脂肪飆高,為什麼會有臥床的危險?醫師表示,內臟脂肪雖然具有固定內臟和維持內臟穩定的作用,但是過多卻可能引起身體發炎,不僅可能增加罹患心血管疾病、高血壓、糖尿病等代謝性疾病的風險,罹癌風險也激增!
    2023/08/07 15:13
  • 剛新婚8個月!吳申梅宣布重大好消息 洩真實心聲

    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13年來孕育出金曲歌王、歌后,日前傳出好消息,於11月25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盛大舉辦「相馮.紅人SHOW」演唱會,為了提倡、振興台語美麗文化,由資深前輩馮偉傑,帶領剛結婚8個月吳申梅、許志豪、翁鈺鈞、陳孟賢、林喬安、余凱揚、黃鈺涵、林孟宗等九位和「超級紅人榜」有淵源及選拔出的台語歌手共同獻聲。
    2023/08/04 07:09
  • 鄭宜農奪金曲歌后「工作排到年底」 爆陷入迷惘:失去方向

    鄭宜農以專輯《水逆》奪下第34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以及台語專輯兩項大獎,鍍金後人氣爆發的她,商演、活動邀約不斷,看到行事曆上密密麻麻的行程,讓她出道以來首次「畫假單」,和工作夥伴請假。她也說在獎項加持後,一度陷入迷惘、失去方向。
    2023/07/21 17:18
  • 影音/台語歌后曹雅雯 港都開唱〈查某囡仔〉

     
    2023/07/10 10:33
  • 金曲最高收視「不是艾怡良頒錯獎」 新科金曲台語歌后領獎最多人收看

    第34屆金曲獎收視率出爐,今年頒獎典禮收視高點,落在最佳台語專輯獲獎時,歌手鄭宜農上台領獎時,另外陳雷與黃妃頒發台語歌王歌后,及宇宙人獲得最佳樂團,也是收視亮點。
    2023/07/03 15:23
  • 阿吉仔出道36年終得台語歌王!鄭宜農奪台語歌后 致敬MeToo勇者

    本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由第一次做台語專輯的鄭宜農拿下,她除了感謝台語教會她慢下來,思考每個字句的重量外,也為近期在MeToo運動中發聲的受害者們打氣,感性的說辛苦你們了;而台語男歌手部分則是由出道36年,三度入圍的阿吉仔奪獎。
    2023/07/01 23:06
  • 金曲34/打敗蔡秋鳳黃妃!鄭宜農掛念MeToo 吐背後原因

    第34屆金曲獎今(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往年都是死亡組合的台語女歌后,這次由不會台語的鄭宜農,打敗黃妃、蔡秋鳳等台語老將,拿下歌后寶座,不僅如此,還拿下台語專輯獎,是台語大贏家。她得獎時,趁機在台上為近日台灣性騷擾風波的人說:「最後我想要由衷地感謝,在近期揭露自己傷疤的人們,希望這時間的紛紛擾擾,可以帶給我們更透明,更可以做自己該做想做的事。」
    2023/07/01 22:09
  • 金曲紅毯/尺度她最大!開衩到肚臍「春光外洩」 白嫩美膚超辣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在今(1)日晚間7點於台北小巨蛋登場,星光大道紅毯星光熠熠,其中以《無礙》入圍台語歌后的蔡家蓁,以一襲開到肚臍的金色亮片裝,一登紅毯就受到注目,只是比起上次上開下開,這次是褲裝,她表示:「風格很率性,兼具性感,想給大家不一樣的感覺。」
    2023/07/01 18:44
  • 腦瘤才奇蹟消失!詹雅雯高鐵站遭撞飛痛哭送醫 傷勢曝光

    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曾因左腦出現腦動脈瘤緊急開刀,豈料又發現右腦也有2顆動脈瘤,但右腦的動脈瘤卻奇蹟消失,無須再進行手術,讓她喜極而泣。豈料她最近在搭乘手扶梯時,遭旅客的巨型行李壓傷,倒臥在手扶梯上。
    2023/06/30 15:55
  • 陳竹昇迎戰阿吉仔搶金曲台語歌王 曹雅雯、黃妃爭歌后

    本屆金曲台語女歌手之爭,有分別各拿下兩座歌后獎座的黃妃對上曹雅雯,以及二度入圍的蔡家蓁、聲音辨識度極高的蔡秋鳳與首度挑戰全台語創作的鄭宜農;台語男歌手部份,演員陳竹昇第一次當歌手就入圍,也將和三度入圍的阿吉仔一同角逐歌王。
    2023/06/28 18:31
  • 封麥8年開金口唱〈家後〉!61歲江蕙「同框超大咖夫婦」交情曝

    睽違8年,號稱華語樂壇「東方不敗」的天后張清芳週末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其中最令人驚喜的是,已封麥近8年的台語歌后江蕙昨(11)日不但親自現身力挺,更破例當眾開金口獻唱經典曲目〈家後〉,讓全場歌迷簡直賺到了。有媒體直擊,江蕙當晚還和一對大咖夫婦同框留下合影。
    2023/06/12 07:36
  • 腫瘤消失免開顱!詹雅雯胖4公斤現況曝 帕金森氏症這樣治療

    台語歌后詹雅雯因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原本要開第三次刀,沒想到近日她宣布不再需要動腦部手術,因為右腦腫瘤竟完全消失,左邊動脈瘤只剩下一點點,醫師宣布她的腦部無須再做任何手術。日前她接受訪問,透露開始變有胃口,也胖了4公斤,還可以自己去搭高鐵,相當開心。
    2023/06/07 07:10
  • 愛情長跑20年!61歲台語天后「驚爆被求婚」不藏了甜曝內幕

    縱橫歌壇44年的61歲台語「情歌天后」龍千玉,曾與藝人曹西平的哥哥曹南平有過一段婚姻,並生下一對子女,然而7年後她低調離婚,還接連遭遇女兒不慎跌倒猝逝、兒子車禍墜谷所幸平安救回等巨變。近日龍千玉低調證實,愛情長跑20年的圈外男友其實早向她求婚。
    2023/05/29 08:35
  • 52歲張秀卿豁出去了!驚吐「可以再嫁別人」3婚對象曝光

    52歲台語歌后張秀卿二登中視《飢餓遊戲》,與藝人吳俊宏、黃沐妍、薛紀綱、慈妹以及主持群前往台中外景。第一關先到單車運動村,在單車競速賽道進行闖關,沒進前五名的人就要躺在地上讓自行車教練飛越,張秀卿則試圖買通教練,「我才嫁第二次,教練,第三次我嫁給你」,希望教練飛越時不要壓到人。
    2023/05/27 07:06
  • 剛認愛國標舞男友!8點檔賴慧如驚爆再婚 相伴拉斯維加斯

    台語歌手賴慧如以選秀節目《明日之星》出道,發行過5張專輯,參與八點檔超齡的演出,深受觀眾喜愛,還曾入圍金曲歌后跟金鐘主持人,演藝事業如日中天,有過一段婚姻的她,日前她與剛認愛的國標舞老師劉家銘,竟被爆料要跟男友去美國秘婚,對此,她本來回應了。
    2023/05/24 11:32
  • 3次開腦累了!詹雅雯「最後治療」畫面曝 崩潰:再給我機會

    台語歌后詹雅雯因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將要第3度動腦部手術,即便積極面對病魔,但還是有撐不住的時候,今(21)日她在臉書罕見寫下低潮的話:「一直從尋找最好的醫療,最新的方法,到念頭轉換⋯變成尋求最後的機會。」
    2023/05/21 20:47
  • 金曲34/入圍兩項大獎!怪物新人「特殊背景」曝光 爸爸是唱將

    金曲獎除了是對音樂人的肯定,也是給許多新人出頭的機會,一生只有一次機會入圍的「最佳新人獎」,是許多人相當盼望,第34屆金曲獎今(16)日公布入圍名單,新人獎由洪佩瑜、芒果醬、LÜCY、黃浩庭、鶴 The Crane、潮州土狗、阿布絲角逐,其中洪佩瑜跟鶴 The Crane同時還入圍華語歌王、歌后,實力不容小覷,令人關注的還有黃浩庭,他背景相當驚人,除了是台語唱將袁小迪的愛兒,也是金曲樂團落日飛車薩克斯風手。
    2023/05/16 19:06
  • 金曲34/蔡秋鳳噴淚力拚紅毯深V女星 曹雅雯曝想入圍這獎項

    第34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今(16)日在台北三創公布,往年競爭非常激烈的台語歌后,今年依舊撕殺,由蔡家蓁《無礙》、黃妃《回想》、鄭宜農《水逆》、蔡秋鳳《憐朱安》、曹雅雯《禁》一起角逐,新秀老將的組合,令人相當期待,而睽違4年發片的蔡秋鳳,一聽到雙料入圍台語專輯,她當場噴淚,這是她首次參與製作的台灣專輯,她百感交集的說:「很開心努力被肯定,期間的辛苦心酸付出,都值得了,再次的感謝。」
    2023/05/16 16:45
  • 金曲34/黃妃搶台語歌后備妥戰袍 鄭宜農報喜「和大家分享他」

    金曲歌后黃妃以專輯《回想》叩關第34屆金曲獎台語女歌手獎,同時這也是她第11度角逐該獎項,將和蔡秋鳳、曹雅雯、鄭宜農、蔡家蓁搶獎,稍早她分享入圍心情,表示「真的很開心,還破自己的紀錄連續3屆入圍,但得獎就是保持平常心,這次入圍的其他專輯我都很喜歡,最後更謝謝歌迷們的喜愛與支持。」
    2023/05/16 16:45
  • 金曲34/黃妃11度搶台語歌后「鄭宜農殺出圈」 蔡秋鳳2搶寶座對決曹雅雯

    第34屆金曲獎在今(16)日中午1點揭曉入圍名單,金曲獎常客熊仔、江惠儀、黃連煜、TRASH等人都擔任揭獎嘉賓。「台語女歌手獎」由上一屆的台語歌后得主江惠儀上台宣布入圍名單。
    2023/05/16 13:48
  • 金曲34/阿吉仔3度問鼎台語歌王! 相隔9年對尬邵大倫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7月1日即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16日揭曉入圍名單,並由金曲獎台語歌后江惠儀發表「最佳台語男歌手獎」的入圍名單,今(2023)年入圍的有邵大倫、廖士賢、陳竹昇、阿吉仔與周自從。
    2023/05/16 13:40
  • 八點檔女星大解放!中洞全開裡面被看光 男友背後黏超緊

    台語歌手賴慧如以選秀節目《明日之星》出道,發行過5張專輯,參與八點檔超齡的演出,深受觀眾喜愛,還曾入圍金曲歌后跟金鐘主持人,演藝事業如日中天,日前她與剛認愛的國標舞老師劉家銘、金曲歌后曹雅雯一起到香港旅遊,除了四處去跑景點遊玩,她也不忘放送好身材,讓粉絲大飽眼福。
    2023/04/07 1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