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台語歌后 結果共313筆

  • 女星3歲兒「高燒肺發炎」送醫!狠扎針吊點滴 網湧入集氣

    33歲女歌手郭婷筠憑藉選就節目《明日之星Super Star》爆紅,專輯《女人膽》還入圍金曲台語歌后,並於2019年結婚生下兒子「小澎Q」,事業、婚姻兩得意;怎料,郭婷筠3歲兒子昨(11)日高燒肺部發送醫,讓她心痛不已。
    2022/11/12 11:43
  • 快訊/《紅人榜》吳申梅宣布結婚!尪帥氣長相曝 真實身分是科技業高層

    從歌唱比賽《超級紅人榜》比賽出身的吳申梅,即便出道多年只發行過3張專輯,但也入圍過2次金曲獎台語女歌后,實力相當受肯定,已經39歲的她,2021年發片被問到感情,仍是小姑獨處,怎料,她今(11日)在光棍節這天宣布結婚喜訊,底下藝人好友紛紛喊「恭喜」。
    2022/11/11 21:57
  • 曹雅雯遭爆秘婚7年!不忍親自回應了 「保留個人空間」

    曾拿下兩座金曲獎台語歌后的創作才女曹雅雯,今(8日)竟被周刊爆料,她早在30歲前就已「祕婚」,而老公則同樣是台南人,當年就是在歌唱比賽中相識,進而交往結婚,對此,曹雅雯發聲明回應了。
    2022/11/08 16:22
  • 曹雅雯老公身分是他!爆「7年前祕婚」分居鬧婚變 許富凱慘當煙霧彈

    曾拿下兩座金曲獎台語歌后的創作才女曹雅雯,多年來感情世界成謎,僅和金曲歌王許富凱長年傳緋聞,不過雙方雙雙否認,先前大港開唱時,曹雅雯還大方出櫃,承認自己是雙性戀,交往過兩任女友,沒想到,今(8日)竟被周刊爆料,她早在30歲前就已「祕婚」,而老公則同樣是台南人,當年就是在歌唱比賽中相識,進而交往結婚,對此,《TVBS新聞網》詢問曹雅雯經紀人,尚未得到回應。
    2022/11/08 10:41
  • 開腦後又驚見2動脈瘤!詹雅雯「爆身體扛不住」虛弱近況曝

    55歲金曲台語歌后詹雅雯去年(2021)驚爆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今年4月檢查出左腦有0.53公分的腦動脈瘤,在榮總開腦後,又發現右腦也長了2顆。對生死已看開的詹雅雯,為此還委託律師處理上億元的遺產和遺囑,近日更傳出她開腦後身體扛不住,每天僅吃清粥加4顆白煮蛋,連吃了2個月。
    2022/09/28 11:50
  • 蕭煌奇46歲生日宣布好消息!忍2年終於出國 驚見大咖歌后同行

    金曲「台語歌王」蕭煌奇年初推出創作自選輯《說故事的歌》大獲好評,日前至馬來西亞雲頂舉辦「說故事的歌手」演唱會,並攜手「鐵肺歌后」李佳薇一同用音樂撫慰人心,他開心地表示:「在兩年的疫情之後終於能出國了,還是以演唱會的方式,而且台下全坐滿觀眾,對於大家可以來聽演唱會還蠻開心的。」
    2022/09/22 11:40
  • 謝金晶現身夜店唱跳「吃猛男豆腐」 自爆曾被女同志愛上

    台語歌后謝金晶日前受邀擔任同志夜店WINK1號店開幕貴賓,她身穿白馬甲造型被猛男簇擁,熱唱新歌〈直直動〉與〈醜一〉,也是開幕之夜唯一的演出貴賓。謝金晶出道8年,推出第8張專輯新專輯《直直動》,演出邀約已排到明年元宵,謝金晶表示自己是8月出生,集合這麼多8,象徵好兆頭,希望能持續的動個不停。
    2022/09/17 12:47
  • 賴慧如「病危通知」一喝水就吐!罹橫紋肌溶解症 這食物保命

    參加歌唱選秀節目出道的女星賴慧如因為10幾歲就出道,出片又演出8點檔戲劇,外表成熟看似年紀不小,其實才26歲,今年還入圍第33屆金曲獎台語歌后,並展開主持工作。正要全方位發展之際,卻傳出「收病危通知書」的消息,原來不愛喝水的她,因缺水出現腎盂炎、橫紋肌溶解症。營養師建議,不愛喝水可以改吃這些食物,一樣有補充水分的作用。
    2022/09/03 16:36
  • 曹西平又開砲!揭台語天后暖舉 突點名「她」得獎卻沒紅

    台語歌手龍千玉與資深藝人曹西平的哥哥有過一段婚姻,儘管早在1989年已簽字離婚,她跟曹西平依舊維持好交情。日前兩人碰面敘舊,不只開心合影,曹西平更透露龍千玉私底下暖心的一面,直誇是令人尊敬且永遠的歌后,不過話鋒一轉,突然語出驚人地點名有人得了獎卻不紅,由於未說明身份,引起不少網友瘋猜是在指涉哪位金曲歌手。
    2022/09/02 15:50
  • 一喝水就吐!女星多病纏身 才離婚認愛「驚收病危通知」

    參加民視歌唱選秀節目出道的26歲女星賴慧如,3年前因在八點檔《多情城市》中飾演「江慧君」一角打開知名度,今年更入圍第33屆金曲獎台語歌后獎,同時和胡瓜主持新節目,在演藝圈全方位發展。前年(2020)才結束4年婚姻的她,上月認愛國標舞老師劉家銘,卻爆出收到「病危通知」,嚇壞不少人。
    2022/09/01 16:01
  • 江蕙推手驚吐「生涯最後」累了!洩心聲:有被詛咒的感覺

    57歲資深音樂人陳子鴻,替不少天王、天后製作歌曲,包辦過300張國、台語專輯,更是台語歌后江蕙(二姐)最強幕後推手。怎料,半輩子都在演藝圈的陳子鴻,突然驚吐「生涯最後」引發外界擔憂,昨(27)日再洩心裡話,直言「有點被詛咒的感覺」。
    2022/07/28 14:21
  • 詹雅雯日吞40顆藥!將辦生前告別式 上億遺產受益人曝

    台語歌后詹雅雯2021年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今(2022)年4月又傳出動腦部手術,原本怕粉絲擔心稱僅是例行檢查,近來受訪才坦言,長了0.53公分的腦動脈瘤,被醫生警告「隨時會死」,因此緊急動手術摘除,過程中一度大出血,所幸最後撿回一命。如今已看淡生死的她透露,上億遺產將留給她。
    2022/07/21 17:35
  • 專訪/詹雅雯曝一生遺憾!腦動脈瘤術後「動脈噴血」叫不醒

    55歲「金曲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她今(20)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談及4月發現左腦有「腦動脈血管瘤」,醫師一看直白說:「妳這個隨時會死、馬上會死,破掉就死了。」要她馬上開刀,讓她腦袋一片空白,傻住5分鐘,還在簽署「病危通知書」時卡關,因事態嚴重不想告訴家屬,報喜不報憂的處境令人心疼,她訪談間也數度淚崩,甚至激動到頭暈,讓記者在旁看了相當緊張。
    2022/07/20 20:34
  • 李翊君愛女身材火辣!「緊身衣」大方露胸、腰線逼人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在金曲獎時奪下紅毯第一美,她昨(14)日出席品牌AVVJOY服裝秀,以一襲白色西裝霸氣登場,而「台灣第一美女」蕭薔則穿著價值百萬,以手工耗費720小時打造的18K亮片禮服壓軸登場,展現雪白美胸及22吋水蛇腰。此外,戴愛玲、6度問鼎台語歌后的張涵雅、歌后李翊君、王敏淳(香奈兒)、第一代「黑澀會美眉」電商萬磁王Mavis瑪菲司等都出席盛會。
    2022/07/15 11:12
  • 深夜突驚語「生涯最後」!江蕙推手沮喪嘆:我真的累了

    57歲資深音樂人陳子鴻出道資歷逾25年,至今製作出超過300張國、台語專輯,曾為許多大咖天王天后量身打造歌曲、捧紅不少藝人,最廣為人知的就是「金曲台語歌后」江蕙。然而日前才南下高雄參加第33屆金曲獎的陳子鴻,今(5)日凌晨無預警在臉書提及「生涯最後」,更坦言真的累了,令不少人憂心。
    2022/07/05 08:02
  • 金曲慶功/江惠儀2奪台語歌后「男友下跪求婚」 獎金要買變頻冷氣

    江惠儀昨(2)日在第33屆金曲獎奪下第2座台語歌后,先前入圍時被問及幸運物,她甜喊是製作人男友三秒(Samuel),三秒當時還熱情答應得獎可考慮求婚,豈料他昨日完全沒表示,慶功宴上被問究竟有多愛對方,三秒笑說:「最欣賞惠儀的態度、她的創作,她對我而言是特別的存在。」兩人愛情長跑7年,婚姻的進度備受關注,為了證明沒有秘婚,三秒拿出身分證證明配偶欄仍是空白,他們也坦言登記結婚跟生子目前沒有時間表,一切順其自然,而金曲歌后的獎金,他們打算換一台「變頻冷氣」消暑。
    2022/07/03 17:08
  • 視障歌手王俊傑「打敗學長蕭煌奇」奪台語歌王! 江惠儀二度封后

    金曲33台語歌王歌后出爐!歌王由是視障歌手王俊傑拿下,二度入圍,打敗學長蕭煌奇拿獎!他表示,雖然眼睛看不到,但會把一切都放在心裡,繼續唱歌給大家聽。另外歌后則由本業是中華電信工程師的江惠儀奪下,二度封后,喊話大家都能尊重且珍惜台灣的自由精神。
    2022/07/02 23:04
  • 金曲獎/台語歌后出爐!江惠儀盼:無論語言、不同立場都互相尊重

    第33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最佳台語男歌手得獎人出爐!入圍者各個實力都超強!有4度入圍金曲獎的朱海君與準備搶第五座歌王的蕭煌奇,由「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和蔡昌憲一起頒獎,在走紅毯就驚豔四座的陳美鳳也鼓勵入圍者「入圍就是一種肯定」。
    2022/07/02 22:54
  • 金曲揭曉/江惠儀力克強敵!2奪台語歌后「男友當場下跪了」

    萬眾矚目的第33屆金曲獎今(2)日在高雄巨蛋盛大舉辦,入圍本屆台語女歌手的有朱海君、賴慧如、黃妃、江惠儀、張涵雅,競爭相當激烈,最終由江惠儀成功奪下台語歌后寶座。
    2022/07/02 20:29
  • 金曲33/台語準歌王后一次看!蕭煌奇拚開「五金行」張涵雅待破蛋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2)日在高雄巨蛋盛大舉行,「最佳台語男歌手」入圍者包括蕭煌奇、王俊傑、蘇明淵、大支、張伍;「最佳台語女歌手」則由朱海君、賴慧如、黃妃、江惠儀、張涵雅共同競爭。其中蕭煌奇為4次台語歌王紀錄保持人,將挑戰開「五金行」,朱海君今年以揭獎嘉賓的身分宣布自己再度入圍,張涵雅則6度被提名,力拚破蛋。
    2022/07/02 11:42
  • 金曲33/歌王歌后今晚揭曉 表演入圍8大看點總整理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2日)晚在高雄巨蛋登場,今年由「國民姑丈」羅時豐擔任典禮主持人,紅毯主持則為陳明珠、黃宣,都是新鮮登場,值得期待;此外《TVBS新聞網》整理今晚的8大看點。
    2022/07/02 10:44
  • 第2位歌后入圍者確診缺席金曲獎 黃妃和旺福合作泡湯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明(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黃妃本次憑藉《無閂》爭奪第3座台語歌后,並將和旺福合作表演,今(1)日宣布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將無法出席。對此,黃妃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黃妃目前身體狀況還好,就是喉嚨痛、咳嗽,現在正居家隔離中,謝謝大家關心。」
    2022/07/01 17:35
  • 病情告急!女星「腳踝慘破碎、恐失明」崩潰:怎發生在我身上

    出道6年的25歲台語歌手賴慧如,今年憑著《愛毋是一種罪》入圍第33屆金曲獎台語歌后,近日她受訪時坦言,先前因演出本土劇哭戲太多,最高紀錄要連哭一週,導致罹患乾眼症,甚至嚴重到被醫師警告「繼續惡化可能會失明」,再加上先前練國標舞,右腳腳踝照X光發現如蜘蛛網破碎,讓她直呼「怎麼什麼事情都發生在我身上!」
    2022/06/30 20:31
  • 台語歌王歌后競爭激烈 蕭煌奇挑戰「五金行」

    今年金曲台語入圍名單,準歌后們幾乎都是「金曲常客」!入圍六次尚未鍍金的張涵雅,迎戰黃妃、朱海君以及江惠儀這些老將們,而準歌王的部分出現有趣的局面,準備搶下第五座歌王的蕭煌奇,和昔日樂團成員王俊傑角逐大獎。
    2022/06/28 17:04
  • 金曲33/黃妃10度入圍戰張涵雅第6注 朱海君客家姑娘磨台語 

    萬眾矚目的第33屆金曲獎今(2022)年將移師到高雄巨蛋舉辦,本屆台語女歌手由朱海君、賴慧如、黃妃、江惠儀、張涵雅共同競爭,特別的是,朱海君今年以揭獎嘉賓的身分宣布自己再度入圍,有望拿下第二座台語歌后;從歌手跨足戲劇圈的賴慧如則是第一次入圍,手上已握有2座歌后的黃妃來勢洶洶,身兼工程師的江惠怡不惶多讓,今年第六度入圍的張涵雅是否能順利奪金?一場令人期待的廝殺即將展開。
    2022/06/24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