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煌奇46歲生日宣布好消息!忍2年終於出國 驚見大咖歌后同行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2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2 11:40
蕭煌奇日前到馬來西亞雲頂開唱。(圖/環球音樂提供)
蕭煌奇日前到馬來西亞雲頂開唱。(圖/環球音樂提供)

「金曲歌王」蕭煌奇年初推出創作自選輯《說故事的歌》大獲好評,日前至馬來西亞雲頂舉辦「說故事的歌手」演唱會,並攜手「鐵肺歌后」李佳薇一同用音樂撫慰人心,他開心地表示:「在兩年的疫情之後終於能出國了,還是以演唱會的方式,而且台下全坐滿觀眾,對於大家可以來聽演唱會還蠻開心的。」

更多新聞:剛慶生完..邵雨薇感動曝吳慷仁暖舉 見疲憊模樣超心疼

 
 
蕭煌奇與李佳薇日前到馬來西亞雲頂開唱。(圖/環球音樂提供)

睽違已久到馬來西亞演出,蕭煌奇直呼感覺太棒了:「再次聽到大家一起合唱的感覺真的很溫暖,整個演出過程非常過癮,希望可以陸續在世界各地唱歌給大家聽。」他也透露這次旅程,不只去了賭場玩角子老虎、拉霸機等小遊戲,很幸運地贏了一些小錢,還大啖當地美食,吃了叻沙、炒粿條、叉燒、椰漿飯,雖然看似放縱口腹之慾,但他也自豪地說體重沒什麼變化。

更多新聞:難怪!吳姍儒喜曝懷孕 黃子佼翻「已讀不回紀錄」秒懂了
 
 
蕭煌奇46歲生日當天將開直播與歌迷朋友歡慶。(圖/環球音樂提供)

今(22)日是蕭煌奇46歲生日,已經提前與家人們慶祝的他表示,生日願望很簡單,就是希望家人朋友們可以身體健康、平安最重要。生日當天將與歌迷朋友歡慶,於今晚8點在FB粉絲專頁、IG官方帳號、YouTube官方頻道同步直播,並宣告要帶來好消息,猜測應該是年底演唱會的計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煌奇#金曲歌王#台語歌王#生日#說故事的歌#馬來西亞#雲頂#說故事的歌手#演唱會#李佳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64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