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突驚語「生涯最後」!江蕙推手沮喪嘆:我真的累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5 0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15:03
陳子鴻被譽為江蕙推手。(圖/翻攝自陳子鴻臉書)
陳子鴻被譽為江蕙推手。(圖/翻攝自陳子鴻臉書)

57歲資深音樂人陳子鴻出道資歷逾25年,至今製作出超過300張國、台語專輯,曾為許多大咖天王天后量身打造歌曲、捧紅不少藝人,最廣為人知的就是「金曲台語歌后」江蕙。然而日前才南下高雄參加第33屆金曲獎的陳子鴻,今(5)日凌晨無預警在臉書提及「生涯最後」,更坦言真的累了,令不少人憂心。
 
更多新聞:余苑綺癌末腎積水再動刀「暴瘦見骨」!余筱萍保護舉動曝

 

陳子鴻今突沮喪發文稱累了。(圖/翻攝自陳子鴻臉書)


陳子鴻今凌晨突在臉書上發文稱,為流行音樂培養更專業的幕前幕後人才,大概是他「職業生涯最後」的使命,「我會盡力,但……真的有點累了!」由於陳子鴻向來給人正面陽光的形象,罕見沮喪發文,讓不少人感到憂心,歌手荒山亮就留言說「老師加油!您可以的」,朱海君也鼓勵他「老師,辛苦了,也謝謝您」,網紅那那大師則說「老師辛苦了,一定要找到時間好好休息喔!」

更多新聞:抓包12年男友偷吃又罹癌!朱俐靜萬念俱灰動念「帶髮修行」
 
 
陳子鴻日前還參加Haezee黃瑋昕的慶功宴。(圖/翻攝自Haezee黃瑋昕臉書)

事實上,陳子鴻日前才南下高雄參加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之後又參加馬來西亞創作才女Haezee黃瑋昕的慶功宴,當時他肯定Haezee做音樂的能力,誇她才貌雙全,並鼓勵作品可多加強勾勒情感,認為持續創作絕對有機會再叩關金曲獎。隔天他又馬不停蹄趕回台北工作,直說兩年多沒有這樣了,對照今凌晨的發文是否職業產生倦怠感,令人關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子鴻#江蕙#江蕙推手#二姐#生涯最後#真的累了#資深音樂人#金曲獎#Haeze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0830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