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煌奇爆出分手5年女友 一度論及婚嫁「坦承個性不合」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8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8 15:43
蕭煌奇今年邁入出道第20年。(圖/環球音樂提供)
蕭煌奇今年邁入出道第20年。(圖/環球音樂提供)

「金曲歌王」蕭煌奇出道20年再推出全新創作自選專輯《說故事的歌》,除了同名新歌外,他也翻唱黃小琥的〈沒那麼簡單〉、梁靜茹的〈慢冷〉以及李千那的〈查某囡仔〉等歌曲;而蕭煌奇今(28)日在線上聽歌會卻自爆分手圈外女友的消息,令眾人相當震驚。

更多新聞:《原子》冷酷天王星奪第一 Ella竟被鮮肉氣到癱軟在沙發

 

蕭煌奇自爆目前已回歸單身。(圖/環球音樂提供)

蕭煌奇在去(2021)年7月上節目才承認有個論及婚嫁的女友,2人自2017年開始交往,男方還為此購入2千萬豪宅。今日被問起這件事,蕭煌奇自爆「現在沒在一起了」,坦言去年8月就回歸單身。至於分手原因,蕭煌奇開玩笑地說:「都是你們害的啦,你們寫一次我就會分手一次。」無奈戀情見光死,他也坦承就是個性不合,沒有其他原因。

更多新聞:王羽3女久違團聚 送別嚴父「他的終身成就不只金馬獎,還有我們」

 
蕭煌奇將在年底開大型售票演唱會。(圖/環球音樂提供)

蕭煌奇預告年底會有大型演唱會,但目前小巨蛋已經沒有檔期,可能會在北流或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因為疫情關係,小巨蛋塞車中,很多演唱會從前年就一直延期,前面的人沒消化完,我們就沒辦法申請。」被問到想再邀請誰一起合作?蕭煌奇興奮地說:「如果可以跟江蕙,我一定會開心到從椅子上跳起來;前陣子有去看阿妹演唱會,如果可以幫她寫歌也是我的榮幸。」

更多新聞:夢多砸6百萬辦健美比賽 「操肌好友」李沛旭要一起比壯

聽歌會上,香港歌手「阿B」鍾鎮濤特地跨海錄製祝福影片,提及2人的緣分,原來是10多年以前,蕭煌奇接到一通電話邀歌,電話那頭竟是鍾鎮濤本人親自聯絡,最後才攜手合作了〈你是個男人〉這首歌,蕭煌奇感動地說:「當年接到電話時,完全無法相信是阿B哥親自聯絡我的,非常榮幸能夠合力完成這支作品,也很謝謝阿B哥的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煌奇#分手#新專輯#金曲獎#張惠妹#江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23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