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佳瑩有感1歲兒是明星太閃耀 金曲入圍3項「這獎最難拿」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1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1 15:00
徐佳瑩即將在6月22日推出新專輯《給》。(圖/許方正攝)
徐佳瑩即將在6月22日推出新專輯《給》。(圖/許方正攝)

徐佳瑩2018年以專輯《心理學》榮獲第29屆金曲歌后、最佳國語專輯獎,今(1)日擔任Hit Fm聯播網6月hito大台柱,預告將在6月22日推出睽違4年半的新專輯《給》,更首播新歌〈準明星〉,她坦言兒子在她心目中就是明星,以閃耀光芒誕生在世界上:「我是真的有孩子之後,覺得每個人都是父母心中的寶貝,不管他再沒自信,在父母眼裡都是最好的。」道盡為人母的心聲。

更多新聞:陳妍希爆婚變?39歲生日「尪24字發文」驚洩婚姻狀態

 

徐佳瑩去年推出的2首單曲,入圍今年金曲3項大獎。(圖/許方正攝)

徐佳瑩去年推出單曲〈雛形〉和〈以上皆非〉,在本次金曲獎入圍「年度歌曲」、「最佳單曲製作人」、「最佳MV」,被認為含金量超高,今被問最想拿哪個獎?她說都想拿:「我覺得最難拿的是年度歌曲,因為入圍的歌比較多,而且都很有代表性。」目前尚未確定會不會和老公一同走紅毯,老公可能要留守家中帶小孩,而她近來積極健身,談及金曲戰袍尺度笑說:「我從以前穿衣服就沒有要打仗的意思!希望帶給大家快樂的感官體驗,不是有攻擊性的!」

更多新聞:批陳時中「練肖話」後露面! 徐小可:學到教訓、還沒填孩子疫苗意願

 
徐佳瑩認為艾怡良的專輯很棒。(圖/許方正攝)

好友艾怡良近期金曲歌后獎項落馬,又和瑞典籍男友因距離分手,徐佳瑩坦言沒有安慰對方:「我覺得不需要,去安慰反而變成是損失或是不公,但說不定她就有靈感寫新歌,對她來說不一定是壞事。」她真心認為艾怡良的專輯很棒,也以好朋友的身分為對方感到驕傲:「她對我來說是很多產的創作歌手,但質感還是一直保持高水準,沒特別覺得可惜!沒有入圍,不代表作品不好。」

更多新聞:曾窮到差點拍三級片!利菁「這樣投資」 每月爽收75萬

徐佳瑩表情多,相當可愛。(圖/許方正攝)

徐佳瑩因疫情和孩子相處的時間變多,被問相處很開心還是會覺得很煩?她先是笑了一下直呼:「這種話也不好說!」透露和孩子相處感覺很神奇,有感成長很快,因此覺得孩子長大過程中,困在家中很可惜,至於是否有想揍扁孩子的時候,徐佳瑩笑說:「還好,他還那麼小!做什麼事情都不是故意的,可能長大的就會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徐佳瑩#金曲獎#準明星#入圍#新專輯#給#戰袍#艾怡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45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