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魏如萱當媽唱情歌認了好彆扭 預言徐佳瑩明年得歌后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4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4 15:34
徐佳瑩發行新專輯《給》,上魏如萱的電台節目宣傳。(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徐佳瑩發行新專輯《給》,上魏如萱的電台節目宣傳。(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徐佳瑩(LaLa)推出新專輯《給》,昨(23)日和製作人陳君豪、作詞人葛大為到魏如萱於Hit Fm聯播網的節目《OH夜DJ》作客,魏如萱聽專輯後直呼超時髦,聲音是頂到天花板程度的好聽,讓徐佳瑩超高興,隨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到來,入圍本屆7項大獎的魏如萱,被問及認為金曲歌后會是誰,她笑說:「實在不好意思預測,但明年歌后會是徐佳瑩!」

更多新聞:張若凡唱陳柏霖《正義的算法》插曲 憶家中情況崩潰哭了

 

魏如萱送荔枝給徐佳瑩,祝福專輯超「給力」。(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徐佳瑩憑藉上一張專輯獲得金曲歌后,坦言這張專輯會有期待和壓力,魏如萱則說:「其實LaLa現在也出到第6張專輯,可以拋開這些壓力,音樂本來就豐富且多元,不可能一味唱別人喜歡的,網友評論看看就好,特別是黑粉,真的不必理會。」此張專輯有粉絲熟悉的徐佳瑩曲風,以及其他曲風的挑戰,葛大為說:「LaLa這一路以來唱過的歌曲,照顧過很多人的心情,現階段LaLa應該照顧自己的心情,唱給自己聽。」讓她聽完感動到想哭。

更多新聞:小禎纖瘦緊實好身材! 主持《食尚》卻不復胖秘訣公開

 
專輯中的情歌〈沒有第三者的分手〉講述因彼此「不愛了」而分手,卻更寂寞的糾結心境,但如今徐佳瑩多了妻子、母親的角色,讓過來人魏如萱詢問:「唱這樣的情歌會彆扭嗎?我現在唱情歌,都會看韓劇,想像自己是女主角。」徐佳瑩則回應,畢竟她也失戀過,葛大為也會將背後故事告訴她,唱的時候不難想像,可以馬上進入狀況。

陳君豪(左起)、徐佳瑩和葛大為(右)上魏如萱的電台節目宣傳。(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至於有歌迷詢問,這次專輯為何沒跟陳建騏合作?魏如萱直說:「因為建騏老師在弄我的專輯啊!」徐佳瑩則說:「每次建騏老師做完魏如萱的專輯,我都會吃醋!怎麼可以做得那麼好?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好。」但她也笑說,她知道對方不是偏心,只是每個人合作都有不同火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徐佳瑩#魏如萱#給#新專輯#金曲歌后#預測#情歌#彆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0840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