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hito星光/陳芳語超辣「出道最大尺度」 李玖哲自豪大肌:超硬的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8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9 21:52

李玖哲和徐佳瑩今(28)日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與魏如萱擔任壓軸,演唱每年hito重頭戲「歷年之最」歌單,向音樂人致上最高敬意。李玖哲和徐佳瑩受訪時,被問到緊不緊張,李玖哲起初還說謊很開心,之後馬上軟腳,直呼好久沒在大舞台演出。他今穿黑白印花襯衫現身,裡頭全中空,肌肉緊實的他還應要求露大肌肌,笑說:「現在我的ㄋㄟㄋㄟ超硬的!」此外,另人大飽眼福的還有陳芳語,火辣裝扮連她也說是出道10年以來尺度最開。


 
陳芳語身穿小可愛辣翻現身。(圖/王翊綺攝)

陳芳語服裝背部僅用細線纏繞。(圖/王翊綺攝)

陳芳語以比基尼式小可愛現身,不僅露出乳溝和側乳,腰部曲線也讓人大噴鼻血,背部則僅以黑線纏繞,她受訪時先是擋住胸部,直呼太害羞,認為是出道以來尺度最開的一次,坦言有穿nu bra和膠帶防走光。近來和「血肉果汁機」彥文熱戀中的她,坦言自己穿衣服不需要和男友報備,目前也還不知道男友看見她穿衣時的反應,畢竟一整天都在工作。由於陳芳語和男友都入圍金曲獎,被問是否一起走紅毯?她笑說,入圍當天已和黃明志約好要一起走。

李玖哲、徐佳瑩一同出席頒獎典禮。(圖/黃城碩攝)

李玖哲今穿襯衫開深V,被記者詢問是否要露一下,他秒拉開上衣,露出「結實兩球」令人大飽眼福,更透露徐佳瑩看過自己沒穿上衣的時候,嚇得徐佳瑩急否認,接著被提醒曾在演唱會中欣賞,她這才突然想起,直呼:「咿額~想起那個觸感好硬喔!」
 

李玖哲透露,他為了hito頒獎典禮的演出,這個月以來積極運動,先前主持美食節目吃太多:「覺得不行,hito要strong(強壯)一點,所以現在我的ㄋㄟㄋㄟ超硬的!」讓在場記者全笑翻,他這才趕緊回歸正題:「但重點不是我的ㄋㄟㄋㄟ硬不硬,重點是我的精采表演。」

魏如萱獲「hito女歌手」獎項。(圖/黃城碩攝)

魏如萱今露面時,被發現原本瘦身成功的她,似乎體重又往下掉,她證實:「對!我最瘦的時候52.8公斤,現在卡在那下不下去,許願能瘦到50公斤。」更透露先前體重6開頭,瘦下來後罩杯沒有變。她今出席頒獎典禮時,身穿半緊身衣,除了腿以外都包緊緊,笑說3歲兒子會管她的穿著,不許她穿背心和裙子,但她也笑說:「我今天穿這個,他(兒子)應該會喜歡,會覺得是黑豹!」說完更比出電影《黑豹》的招牌動作。

魏如萱笑說身穿電影《黑豹》裝扮。(圖/黃城碩攝)

徐佳瑩認為兒子是幸運星,幫助她重新面對世界,視野變得更寬廣,被問金曲獎會不會帶兒子去高雄?她坦言從兒子出生後,都沒分開睡過,這次有在考慮,但礙於孩子沒辦法打疫苗,她應不會讓兒子一起走紅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玖哲#徐佳瑩#魏如萱#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胸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56

0.2127

0.4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