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arencici不畏「紅毯分手魔咒」 預告將牽男友穿情侶裝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0 2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1 00:05
Karencici今(10)進行海尼根音樂節彩排。(圖/天擎公關提供)
Karencici今(10)進行海尼根音樂節彩排。(圖/天擎公關提供)

海尼根台灣將於11日於南港展覽館舉辦「海尼根Silver City星銀音樂節」,金曲歌王蛋堡及今年入圍金曲歌后的Karencici於今(10)日進行彩排,Karencici談及將和蛋堡同台,顯得特別開心,但沒問對方金曲得獎的秘訣,對於得獎抱持平常心,更預告金曲獎當天將和男友穿「情侶裝」。

Karencici。(圖/天擎公關提供)

 
Karencici近來憑藉專輯《99% Angel》入圍金曲歌后,穩交4年的男友KVN也憑幫她錄製專輯,入圍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屆時兩人將一起走紅毯,笑說顏色和感覺都會互相搭配,被問走過紅毯的情侶必定分手的「紅毯魔咒」?她甜蜜說:「真的假的!我覺得我應該會打破這個魔咒。」不過男友若突然在紅毯上求婚,她則沒辦法接受,笑說:「我要起碼先知道,(求婚)浮誇一點都沒問題,我愛!」更說男友若得獎時求婚,她會當場拒絕。

此次受邀於海尼根音樂節獻唱,Karencici將首唱取樣經典老歌〈給我一個吻〉的R&B版本新歌〈Kiss Me〉完整版,今彩排時顯得相當放鬆,透露自己雖然看起來「很會喝」,其實酒量非常差,只要喝了一瓶330ml的罐裝啤酒,就得準備睡,上台前無法先小酌一番,服裝部分則將「辣起來」:「上半部分可以多多嶄露!」

蛋堡去(2021)年拿下金曲歌王。(圖/翻攝自金曲GMA臉書)

蛋堡坦言年輕時酒量不錯,但近來因免疫力較差而少喝:「有一些舊傷復發,不好講哪一部分,我覺得是打疫苗後免疫力稍微下降,打3劑了。不是私密部位啦!私密部位滿健康的。」談及去年榮獲金曲歌王後,生活上的改變,他舉例剛得獎時,銀行打電話給他要送水果禮盒,有次去處理帳戶,經理還特別坐下道賀:「他(經理)說獎金應該很多吧?我說沒有,又不是奧運選手!」笑說以前根本見不到經理。
 

蛋堡談及疫情時訓練的新技能,直白說是「對小孩的忍受度」,目前大女兒「蛋花」讀小學二年級、小女兒「蛋捲」2歲,坦言遠距教學、要一直相處讓他快「起肖」,其中小女兒比較難處理:「吃東西掉屑屑最受不了,也不是有潔癖,但有點像強迫症。」被問新專輯計畫,他坦言有在累積作品,也期待疫情過後,能夠舉辦專場演唱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Karencici#KVN#紅毯魔咒#分手#蛋堡#金曲獎#金曲33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26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