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台語歌后 結果共313筆

  • 接觸2毒物腦病變罹帕金森?詹雅雯急發聲「這一點錯了」

    台語歌后詹雅雯近日上節目時,首度透露罹患帕金森氏症的原因,是因為從小分擔家計到洗衣廠當女工,受漂白劑、硫磺2毒物殘留影響而發病。然而消息一出迅速掀起熱議,有毒理專家出面闢謠,昨(23)日詹雅雯緊急發聲明澄清指其中一點錯了。
    2022/02/24 08:42
  • 詹雅雯爆「長期接觸2毒物」致腦病變 專家曬證據釋疑

    罹患帕金森氏症的「台語歌后」詹雅雯,近日上節目分享自幼為分擔家計,14歲就到洗衣廠當女工,長期和2種毒物接觸導致殘留,認為是致使腦部病變的原因。對此,毒理教授招名威發文釋疑,認為根本無需過度擔心。
    2022/02/23 10:31
  • 詹雅雯從小接觸「2毒物」腦病變!首曝罹帕金森氏症主因

    「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力抗病魔的她擔任年代MUCH最新音樂節目《那些年。那些歌》首集嘉賓,抱病力挺情同姐弟的主持人陳國華,她也首度曝光罹患帕金森氏症的原因,原來她從小為分擔家計到洗衣廠當女工,受毒物殘留影響而發病,也因為生病契機和父親解開多年心結,喜極而泣。
    2022/02/22 16:15
  • 世界聽見台灣歌! 曹雅雯領歌手群登「美國南方音樂節」

    全球最大音樂年度盛會之一美國南方音樂節SXSW,近日公布金曲台語歌后曹雅雯、樂團大象體操、夢東、拍謝少年、眠腦、DJ QuestionMark都將線上演出,讓台灣歌躍上國際。
    2022/02/16 21:48
  • 情纏費玉清!江蕙約男星吃飯 引退7年「私密生活」曝光

    台語歌后「二姐」江蕙(本名江淑惠)2015年告別歌壇,至今引退近7年鮮少有消息,甚至直接關掉臉書消失大眾面前,讓粉絲們極為想念。事實上,江蕙私底下一直有與演藝圈好友聯絡,私密生活近日曝光了。
    2022/02/07 09:58
  • 詹雅雯抱病體攻蛋 許諾粉絲「繼續唱下去」

    台語歌后詹雅雯,去年聖誕節5度登上小巨蛋開唱,她強忍帕金森氏症的不適,還特別穿上改良式的限定版和服,要給歌迷難忘的聖誕禮物,並且哽咽感謝所有粉絲的力挺,儘管面對生病一度陷入低潮,詹雅雯也表示開了這場演唱會後,彷彿找到重生的力量,直呼還能唱的一天,絕對繼續唱下去。
    2022/02/04 20:22
  • 曹雅雯驚爆送醫!長「壞東西」頸掐緊快窒息 恐怖病況曝

    台語歌后曹雅雯出道10年已奪下3座金曲獎,不只唱歌還跨足主持,甚至接配唱製作,事業雖屢創下高峰,健康卻亮起紅燈;她近日自爆身體長出「壞東西」,整個人突然快窒息喘不過氣,趕緊送到醫院治療,病況極為驚險。
    2022/02/02 15:32
  • 詹雅雯「右半身萎縮」走路要人攙扶 進食就想吐剩40kg

    音樂大師陳國華主持的年代MUCH節目《那些年。那些歌》開錄,首級大來賓邀請台語歌后詹雅雯,為了幫她補身體特地燉雞湯帶到現場,霸氣承諾:「不只燉雞湯,以後妳的身體都歸我管!」讓詹雅雯感動地說:「因為身體關係,我平常不上節目,但為了陳國華,我就以「聲」相許了!」兩人因節目常相處,陳國華會特意走在前方,讓行動不便的詹雅雯搭肩當人體拐杖,變成另類的「金門王和李炳輝」,逗樂詹雅雯。
    2022/01/27 18:18
  • 去年烏魚子端上桌!張秀卿自爆「年菜秘辛」嚇壞眾人

    51歲「金曲台語歌后」張秀卿不僅歌唱實力深厚,幽默的說話風格更是讓她成為各大節目常客,搞笑自封「台語界林志玲」。她近日自爆有一次過年招待師弟妹到家中作客,沒想到她竟端出「去年的烏魚子」招待,暗黑版年夜飯讓眾人都聽傻。
    2022/01/26 13:37
  • 染疫插管命危!他首露面「驚爆江蕙近況」:升格這間董事

    「台語歌后」江蕙(二姐)幕後推手、吉馬唱片老闆陳維祥去年(2021)確診新冠肺炎,一度呼吸困難插管、發燒不退,自己形容「差點掛掉」,所幸仍逃過鬼門關。經大半年休養,昨(20)日他帶著 全新版本的《愛拚才會贏》開記者會,也透露了二姐江蕙的近況。
    2022/01/21 08:13
  • 無預警宣布好消息!龍千玉「穿白紗現身」樂喊:美夢成真

    「台語歌后」龍千玉推出新專輯《九月玫瑰》,不僅睽違10年以長髮造型亮相,為了穿上浪漫白紗,2個月減重4公斤,新歌充滿浪漫氛圍,龍千玉透露私下超愛蕾絲,包括衣服與床具都有蕾絲元素,這次如願化身公主,笑稱是「美夢成真」。
    2022/01/20 13:32
  • 金曲歌后健身房倒閉!WG接手會籍 今年將展15間店

    去年5月受到新冠疫情影響,三級警戒期間健身房必須停業,許多健身者失去收入導致下半年儘管開放疫情趨緩開放運動,但也陸續有業者結束營業,包含金曲獎台語歌后李愛綺所經營的The Key Fitness,連鎖業者世界健身俱樂部則宣布接手該健身房會員會籍轉移。
    2022/01/19 17:56
  • 5度入圍金曲歌后!張涵雅3寶媽「狂瘦12公斤」方法曝

    歌手張涵雅出道15年,曾5度問鼎金曲台語歌后,搶在跨年前去(2021)年12月30日發行第六張專輯《下半場》,出道以來只要出專輯就必入圍的她堪稱「金曲入圍專業戶」,唱功及音樂品質備受肯定,她也期許今年能再次挺進金曲,笑說要挑戰「連六拉六」。
    2022/01/02 14:53
  • 萬人嗨!台南草地音樂會「戴愛玲、動力火車」開唱

    台南2022年耶誕跨年系列活動,一連3週推出巨星演唱會,首場的草地音樂會,19日辦在新營南瀛綠都心公園,邀請戴愛玲、Matzka和動力火車。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和歌后張秀卿,合唱經典台語歌曲,有將近2萬歌迷湧入會場,一起同樂。
    2021/12/20 08:25
  • 詹雅雯力抗病魔 聖誕夜登小巨蛋開唱

    被稱為慈善台語歌后,詹雅雯今年被檢查出罹患帕金森症,生病過程讓許多歌迷心疼,不過她決定繼續做自己最喜歡的事,25號聖誕夜,將再度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傳遞滿滿正能量。
    2021/12/09 23:19
  • 江蕙哭了!沉寂6年罕曬近況 「淚水狂流」鼻酸內幕曝

    台語歌后「二姐」江蕙(本名江淑惠)2015年時告別歌壇震驚演藝圈,甚至直接關掉臉書消失大眾面前,引退6年鮮少有消息。而江蕙昨(4)日竟驚爆在後台痛哭,照片還流了出來,讓不少粉絲們極為不捨。
    2021/12/05 10:26
  • 勇敢面對病魔 台語歌后詹雅雯獲頒「生命諾貝爾獎」

    罹患帕金森氏症的台語歌后詹雅雯,無懼病痛,付出心力投入公益,對於熱愛的工作也並未停下腳步,正面積極的人生態度,受周大觀文教基金會的肯定,將頒給她「全球熱愛生命獎章」,不過謙虛的詹雅雯第一時間還想要推辭。
    2021/12/03 17:24
  • 曹雅雯燒聲竟是這文明病!醫祭3禁令 沒治好恐怖後果曝

    正逢生日的金曲獎台語歌后曹雅雯日前舉辦演唱會,許下的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原來她之前喉嚨「燒聲」、沙啞不適,就醫發現是嚴重的胃食道逆流,醫師下了3禁令:禁辣、禁酒、禁熬夜。醫師表示,胃食道逆流會一再反覆發作,甜食和辣等食物、酒、熬夜壓力都是推手,如果禁不住,就無法根治。
    2021/11/29 15:27
  • 開唱到一半「突爆粗口飆罵」!曹雅雯認了罹患這病症

    今年憑著專輯《自本》榮獲金曲獎台語歌后等4項大獎的曹雅雯,前陣子因隱疾發作就醫治療,27日晚間如期在台北華山Legacy開唱,除了演唱自己的歌,也穿插多首平日愛歌,讓歌迷大飽耳福。然而演唱會剛開場,曹雅雯就因為1原因突然爆粗口飆罵,還坦承有舞台恐懼症。
    2021/11/29 08:27
  • 開唱前隱疾發作!曹雅雯「急送醫治療」淚許願健康

    台語歌后曹雅雯今年剛奪得「金曲歌后」殊榮,明(27)日將在台北華山Legacy開唱,由於月底就要迎接35歲生日,曹雅雯坦言今年許下的生日願望就是身體健康,原來她前陣子蠟燭三頭燒,隱疾發作急就醫,還為此給自己訂下「3禁令」。
    2021/11/26 15:03
  • 被嫌唱歌吊兒郎當!陳時中要大家「比對詹雅雯演唱會」

    衛福部長陳時中多支「脫罩嗨唱片」外流,昨(10)日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市議員擬參選人田方倫曝光陳時中前日(9日)參與醫藥界餐會的影片,質疑防疫指揮官沒有做高標準的防疫表率。對此,陳時中稍早認了這確實是11月9日團體的餐會,但他強調現場全是開放式的,而自己講完話都一定要唱歌,只是動作被嫌「吊兒郎當」,他竟要大家去比對台語歌后詹雅雯的演唱會。
    2021/11/11 15:10
  • 認已安排後事!詹雅雯「遺產曝光」簽放棄急救倒數死亡

    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的54歲「台語歌后」詹雅雯,日前驚喜宣布今年12月25日聖誕節將再次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近日詹雅雯受訪時談到藥的副作用超乎她的想像,頭部劇痛讓她一直想撞牆,完全沒了生活品質,她也不諱言已將後事交代,也簽了放棄急救與器官捐贈同意書,直言隨時準備離開,「不需要告別,突然消失也很好!」
    2021/11/11 14:11
  • 李愛綺驚爆頭部重摔「走鬼門關」 尪淚叮嚀:千萬別死

    45歲「金曲台語歌后」李愛綺(舊藝名李嘉)和美籍老公Duke結婚13年,夫妻一起經營健身事業,豈料受疫情影響月賠150萬,先前暫時停業收攤,不過日前搬遷到新地點重新開張。近日李愛綺上節目談經營副業的甘苦,更驚爆去年(2020)自己到鬼門關前走了一遭。
    2021/11/11 12:47
  • 台語歌后力抗「帕金森氏症」 詹雅雯曝發病躲在家「一吃就吐」

    台語歌后詹雅雯接受TVBS專訪,在鏡頭前談到自己罹患帕金森氏症後,免疫系統受到影響,更出現嘔吐昏厥等症狀,一度把自己關在家。不過現在勇敢面對病痛,也呼籲病友們一起出來感應正能量,積極籌備12月的演唱會。
    2021/11/10 21:41
  • 才爆曹雅雯評審自肥!許富凱奪歌王藏內幕 1年前洩端倪

    台語歌王許富凱叩關7次金曲獎,終於在今年榮登寶座。而許富凱緋聞女友曹雅雯今年入圍金曲8個獎項,並順利奪下歌后等2項大獎,竟爆出自己就是初審評審,有自肥嫌疑,怎料,許富凱也被爆出奪金曲也藏有內幕。
    2021/11/06 0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