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台語歌后 結果共313筆

  • 楊淑喻車禍左手癱瘓 弟弟工安意外離世「前一天才一起吃飯」

    歌手「吉那罐子」成員楊淑喻(吉那)曾獲第30屆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獎」,去(2021)年推出專輯《小吉的路》,卻在今年意外落馬,好友江惠儀今年入圍台語歌后,認定她是遺珠,出席記者會時帶她現身,楊淑喻坦言專輯講述這兩年發生的種種事情,包括弟弟在2020年因工安意外過世:「公布得獎前感應到弟弟來了,胸口一暖,後來就哭了。」
    2022/06/22 19:01
  • 江惠儀7年男友當爭后幸運物 他嗨喊「得獎當眾求婚」

    「台語歌后」江惠儀(Joey)憑藉專輯《空》入圍第33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最佳台語專輯及年度專輯3項大獎,今(22)日她受訪暢聊入圍心情,不忘帶上同門好友「吉那罐子」楊淑喻(吉那)出席,江惠儀本業是中華電信工程師,直白笑說:「入圍很爽,但很平靜!」交往7年的製作人男友「三秒(Samuel)」則信心十足,認為一定會獲獎。
    2022/06/22 18:39
  • 親認被離婚!賴慧如爆「前夫後悔了」驚吐:說不定會復合

    從選秀節目出身的25歲女星賴慧如,3年前因演出本土劇《多情城市》嶄露頭角,跨足主持、戲劇和唱片的她,今年憑著第4張專輯首度叩關金曲獎台語歌后寶座。賴慧如近日受訪時罕見提及過去失敗的婚姻,坦言和導演前夫高琮凱關係已昇華為家人,對方聽到她入圍還獻上祝福。
    2022/06/14 15:04
  • 張涵雅偕8歌手露天巴士開唱!他閉眼慘被樹枝砸臉

    金曲獎6度入圍台語歌后的張涵雅,近來攜手愛客樂(iColor)、黃昺翔(Sean)等8組歌手,應「好痛音樂」之邀,於5月登上觀光巴士,為「Taiwan Tone線上Atmos沈浸式音樂會」全程在巴士上層表演,近期大雨連連,拍攝當天氣象預報80%會下雨,所幸在拍攝前就下完,令幸運的歌手們覺得很感恩,但現場也發生意外小插曲,歌手姚宇謙演唱時太投入閉上眼,因而被樹枝砸到臉,幸好沒有受傷,且因「遶境」整整一天,隔天工作人員都覺得仍在暈車。
    2022/05/27 19:27
  • 曾心梅老父二度中風半夜摔下床 忍痛送療養竟「看天空等死」

    台語歌后曾心梅近日登上《那些年。那些歌》演唱許多經典歌曲,當年她以一首〈酒是舞伴你是性命〉走紅歌壇,許久沒上節目的她坦言,因為主持人是陳國華,才願意現身螢光幕前。談到父親的近況,曾心梅感嘆地說:「爸爸經歷二次中風,無法自理漸漸喪志,意志消沉覺得自己就是在等死。」這也讓曾心梅意識到,原來一個人的生命是那樣的脆弱。
    2022/05/26 15:34
  • 賴慧如「媽祖降肉加持」帶阿嬤走金曲紅毯 學白靈耍辣只遮3點

    25歲的台語歌手賴慧如自歌唱節目《明日之星Super Star》出道,近年更跨足戲劇圈,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飾演名為「林月嬌」苦情歌女,演技備獲肯定;第33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在前(18)天公布,賴慧如憑個人第四張專輯《愛毋是一種罪》首度入圍台語歌后,今日出席公益活動時,賴慧分享,自己得知入圍就爆哭,「聽到入圍後傻3秒,真的很難相信!」她想帶70多歲的阿嬤一起走紅毯,讓她參與自己光榮的時刻。
    2022/05/20 17:13
  • 金曲台語歌手/朱海君自己念自己戰張涵雅 蕭煌奇拼第5座歌王

    萬眾矚目的第33屆金曲獎今年將移師到高雄巨蛋舉辦,今(18)日公布入圍名單,共有175件入圍作品,將角逐27個獎項;今(2022)年的台語男、女歌手揭獎嘉賓由台語歌后朱海君擔任。本屆台語男歌手由王俊傑、蕭煌奇、大支、張伍、蘇明淵入圍,台語女歌手則由朱海君、賴慧如、黃妃、江惠儀、張涵雅共同競爭,特別的是,朱海君以揭獎嘉賓的身分宣布自己再度入圍,有望拿下人生第二座台語女歌手獎。
    2022/05/18 14:55
  • 曹雅雯「chill神曲」靈感來自紅豆餅 一改苦情歌路唱出女人心

    公視音樂綜藝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5月1日將播出「Chill出自己的新生代歌手」主題,邀請歌手曹雅雯、吳蓓雅、Karencici上節目談音樂創作;二度拿下金曲台語歌后的曹雅雯首次在節目上演唱〈罔市只能回味〉,更自爆歌詞的靈感來源其實是萬丹的紅豆餅。
    2022/04/30 18:51
  • 曹雅雯才剛出櫃就鬆口「520有人陪」 自認直男性格不愛耍浪漫

    曹雅雯去(2021)年以《自本》專輯獲得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專輯及編曲3項大獎的肯定,日前還宣布2022年音樂生涯的「大喜訊」;為了感謝歌迷支持,她將在5月20號舉辦《愛你在線等》520線上免費直播音樂會,藉機跟歌迷大聲說「我愛你」。
    2022/04/28 21:58
  • 他聞不到海味、狂便秘!10年後確診「這病」 詹雅雯也受害

    台語歌后詹雅雯也飽受帕金森氏病痛,同樣是帕金森氏病友的Andy,今年62歲,原本從事電腦軟體相關工作,52歲時因長期疲倦、無力、走路緩慢、轉不動螺絲起子,確診帕金森病,但他回想,早在40多歲時就有便祕困擾,3、4天上一次大號,嗅覺和睡眠也早有狀況,到漁港連海味、海鮮發臭的味道都聞不到;根據帕金森病友與家屬問卷調查顯示,罹病後受困擾症狀分別是「動作緩慢」、「平衡或不穩」以及「彎腰駝背或身體傾斜」,「便祕」則名列困擾第4名。
    2022/04/21 10:58
  • 嫁議員尪吵架沒在怕!女星驚語「褲子脫下爬上去就好」

    出道15年的38歲台語唱將張涵雅,原本是國小老師,2007年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曾5度入圍台語金曲歌后。2016年和新竹市議員吳國寶結婚的她,5年內狂生3胎,張涵雅認為其實夫妻都會吵架,這都沒什麼,驚語「褲子脫下爬上去就好!」
    2022/04/21 09:49
  • 半年甩肉25公斤不復胖 張秀卿曝秘訣全靠「這道菜」

    台語歌后張秀卿與小12歲的王國贊結婚9年,甜滋滋的婚姻生活,再加上積極養身求子,讓她體重失控飆到近80公斤!去年,為了發新專輯和代言,甩肉成功25公斤的張秀卿,身材依舊維持住沒復胖!究竟,她是怎麼辦到的呢?快來看看!
    2022/04/20 16:12
  • 詹雅雯傳開腦手術後直播露面! 與妹妹同框唱歌安撫歌迷

    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日前傳出在榮總進行開腦手術,昨天她終於現身開直播,和妹妹詹雅云一起聊天唱歌。另外,藝人納豆今年一月因腦出血緊急開刀,現在也是傳出說他最近第一次回診,看來恢復不錯。
    2022/04/13 14:05
  • 台語歌后遭父家暴不敢婚 母無預警耳中風「聽力全喪失」

    民視《明星許願池》日前邀請了江振愷(Terry)、吳淑敏、謝金晶以及張芸京到節目中分享人生重要的人事物,「台語歌后」吳淑敏的媽媽為了減輕她的負擔,幫忙照顧孫子,但卻疏忽了身體健康,導致耳中風。
    2022/04/10 20:31
  • 詹雅雯稱小檢查 莊瑞雄說溜嘴「動手術內幕」:擔心整天

    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多次遭爆料今(6)日將動腦部手術,但經紀人澄清僅是例行性回診治療,她本人傍晚發文稱,「只是小檢查而已」。不過,好友、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參選人莊瑞雄晚間卻驚吐,詹雅雯今日「進行手術」,吐擔心內幕。
    2022/04/06 21:16
  • 遭爆今早榮總動刀開腦! 詹雅雯首發聲曝近況

    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日前傳出今(6)日將動腦部手術,原本經紀人回應,僅是「例行性的回診治療」,感謝各位關心。但傍晚又傳出她今早上確實在榮總開腦,且手術順利,人已清醒。對此,她本人稍早在臉書發聲,強調自己很好,只是小檢查而已,感謝大家的關心!
    2022/04/06 18:24
  • 詹雅雯哭了!遭爆明開「動腦手術」 經紀人曝病況

    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不過,傳出她明(6)日將動腦部手術,卻3日仍抱病參加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參選人莊瑞雄造勢晚會力挺對方,讓外界相當不捨。對此,詹雅雯經紀人今(5)日給予回應。
    2022/04/05 15:29
  • 驚傳有狀況!詹雅雯明「動刀開腦」 友淚崩:妳一直流汗

    55歲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已中度萎縮,日前她才親爆喜訊稱今年暑假將重返高雄巨蛋開唱,怎料近日再驚傳因腦部有狀況,預計明(6)日將進行腦部手術。而她在開刀前,3日現身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參選人莊瑞雄的造勢晚會,讓莊瑞雄在台上激動爆哭。
    2022/04/05 10:09
  • 被曹雅雯欽點理想型!邵雨薇「認了這件事」羞喊:很開心

    35歲金曲台語歌后曹雅雯日前在「大港開唱」坦承「我是Bi(雙性戀)」,曾和2個女生交往過,並公開表態心中的女神就是影帝吳慷仁的女友邵雨薇,「看起來清純又有點嫵媚!」對於被欽點是理想型,邵雨薇表示很開心,稱自己也支持多元成家,也曾被女性追求過。
    2022/03/29 09:30
  • 公開出櫃!曹雅雯認是「雙性戀」 揭與緋聞男友真實關係

    台語歌后曹雅雯昨(27)日在大港開唱受訪時大方承認自己是雙性戀,所以近來都會參加同志大遊行,曾與兩個女生交往,公開表態理想型是演員邵雨薇,這類型「清純又嫵媚」的女生,被問及和緋聞男友製作人張三關係,她也大方回應。
    2022/03/28 08:42
  • 曹雅雯揭恐怖感情觀「愛到X死你」 被封鬼后卻怕這水果

    「台灣電音之光」DJ Mykal a.k.a林哲儀日前舉辦出道25年線上大型電音趴「電氣搖滾大舞廳 ER DISCOTHEQUE」,也特別力邀歌后曹雅雯助陣,首次出演新歌〈敢毋敢〉,憶起出道這些年來,他忍不住感動落淚,感謝許多貴人的幫助,也將在本週六(26)挺進高雄大港開唱音樂祭,特別預告:「絕對嗨翻大家!」DJ Mykal形容曹雅雯歌聲「剛柔並濟」,透露剛拿到曹雅雯詞曲demo時,第一反應就是「爽」:「我似乎看見這位台語歌后的另一個可能,因為這次她的創作跟聲音感覺超炸超兇,完全顛覆過往大家對曹雅雯的印象!」
    2022/03/24 23:19
  • 阿北賣鬧!張秀卿遇怪男「猛掏褲檔」嚇傻 真相笑到噴飯

    台語歌后張秀卿近來瘦身有成,靠著嚴格控制飲食、漢方調理跟努力運動,從75公斤減到52公斤,成功甩肉23公斤,身形明顯小了一號,與過去肉肉的形象有很大的差異。前陣子她去公園慢跑時,突然遇到一名神色怪異的阿伯,不只猛盯著她看,更做出不雅觀的舉動,嚇得她趕忙向路人求助,所幸結局大逆轉,虛驚一場。
    2022/03/18 13:57
  • 信用卡竟遭盜刷3年不知情! 詹雅雯喊:是我太笨了

    近年積極對抗病魔的台語歌后詹雅雯,開直播透露發現信用卡被盜刷,時間長達3年,她難過的說,竟然是當年在巴拉圭認識的工作夥伴,讓她傷透了心。
    2022/03/15 18:05
  • 帕金森氏症又腦萎縮!詹雅雯嘆「何德何能」慶55歲生日

    金曲台語歌后詹雅雯去(2021)年診斷出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體重一度暴瘦到只剩42公斤。今(2)日是她55歲的生日,看到歌迷特地送上的蛋糕、卡片跟禮物,詹雅雯感動不已,直呼:「我何德何能,讓大家這麼的奔波勞累,就只為了看我一眼,就只為了知道老師好不好,您們的行為等同行善,讓我的心被您們撫慰。」
    2022/03/02 17:58
  • 許富凱有新歡?清純女星羞吐「有他在很安心」兩人關係曝

    台語歌后曹雅雯與金曲歌王許富凱緋聞多年,甚至允諾若兩人45歲都是單身,便要彼此的老伴,雖然曖昧到極點,但兩人一直沒有跨過那條線當戀人。沒想到許富凱昨(26)日罕見地大讚女星「外表很清新」,對方也笑回「許富凱讓我很安心」,甜蜜氛圍破表。
    2022/02/27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