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富凱有新歡?清純女星羞吐「有他在很安心」兩人關係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7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7 13:50
許富凱與曹雅雯情纏多年,現在被清純女星琳誼稱讚「在身邊很安心」。(圖/翻攝自曹雅雯、琳誼Ring臉書)
許富凱與曹雅雯情纏多年,現在被清純女星琳誼稱讚「在身邊很安心」。(圖/翻攝自曹雅雯、琳誼Ring臉書)

台語歌后曹雅雯與金曲歌王許富凱緋聞多年,甚至允諾若兩人45歲都是單身,便要彼此的老伴,雖然曖昧到極點,但兩人一直沒有跨過那條線當戀人。沒想到許富凱昨(26)日罕見地大讚女星「外表很清新」,對方也笑回「許富凱讓我很安心」,甜蜜氛圍破表。

更多新聞:心臟不適送醫!八點檔男星「心跳飆140」消失3個月近況曝

 
 
琳誼坦承,有許富凱的地方,都會讓他很安心。(圖/翻攝自琳誼 Ring臉書)
許富凱和曹雅雯都是從《明日之星Super Star》節目出道,起初經紀公司也在同一間,而且兩人年齡相仿,一直都是公認的螢幕CP,情纏多年的兩人都沒有更進一步,仍處在朋友階段。曹雅雯還曾投直球告白說,如果兩人到45歲都還是單身的話,她就要當對方的伴。

更多新聞:梁靜茹離婚2年!吳宗憲驚吐「我們未婚生子」:早有好感

至今仍是單身的許富凱一心將心力投入事業,苦熬7年終於擒下「台語歌王」金曲寶座,奠定演藝圈地位;而身為前輩的他昨(25)日以嘉賓身分,出席第17屆KKBOX風雲榜與新人琳誼(Ring)飆歌,並合唱歌曲〈愛情限時批〉,告白的歌詞內容讓現場狂冒粉紅泡泡,期間彼此還深情對視,甜蜜氛圍擋也擋不住。

 
許富凱、琳誼兩人深情對唱。(圖/翻攝自《KKBOX》YouTube)


更多新聞:這1週小心!唐綺陽曝「死亡感逼近眼前」 2處恐爆出問題

許富凱也害羞地稱讚琳誼歌聲清新,他似乎對新人很滿意,下一秒再補一句「當然外表也是(清新)」。對於許富凱的稱讚,琳誼也坦言,有許富凱在的場合,她都會覺得很安心,畢竟一開始與許富凱合作時很緊張,但「富凱哥都會特別提醒我,或讓我有機會多介紹自己」,讓她備感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富凱#曹雅雯#琳誼#緋聞#曖昧#金曲歌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19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