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燈」、「俗女2」女聲琳誼現身 陳立農台語歌「瓦斯爐」動人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9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9 21:26

歌手琳誼以翻唱在網路上累積高人氣,今天(19日)辦新專輯簽唱會,粉絲冒雨來見偶像,而她的清亮歌聲出現多部夯劇中,包括《華燈初上》及《俗女養成記2》,尤其《蚵仔麵線》在網路上有4百多萬點閱,琳誼也分享粉絲反應很熱烈,另一位偶像陳立農最近也出台語新歌,網友誇唱腔相當標準。

圖/TVBS

 
歌手琳誼《春暖花開的地方》:「我只想醉倒在春暖花開的地方,陽光下有蝴蝶飛舞,夜晚和影子跳舞。」

一頭長捲髮黃色洋裝,歌壇新人琳誼簽唱會上以甜嗓獻唱新歌,她為多部夯劇《華燈初上》、《俗女養成記2》唱插曲,點閱跟口碑都很亮眼。

歌手琳誼《蚵仔麵線》:「我跟你就親像是蚵仔麵線,無味的人生若是有你就香。」

 
歌手琳誼:「(劇迷)看了《俗女養成記》,又聽到《蚵仔麵線》這首歌,然後覺得很感動特別來我MV底下留言,然後幫我加油,像我現在也需要常常地蹭這首歌,因為大家都很喜歡。」

圖/TVBS

詮釋台語歌甜而不膩,還有一股文青感,MV突破4百多萬瀏覽數,成了琳誼商演必唱熱門歌。

歌手琳誼:「創作台語歌我還在努力中,其實我之前有寫過,然後希望公司不要打槍我的台語。」

跟歌王許富凱合作的《愛情限時批》同樣唱出新滋味,新生代偶像挑戰台語還有他。

陳立農《舊厝的瓦斯爐》:「離開故鄉阮為著前途,憨直的人打拼無撇步。」

圖/TVBS

陳立農唱出異鄉遊子外出打拼的心情,首次唱台語粉絲直呼唱腔很標準,聲線像蕭煌奇令人驚艷,其實陳立農是高雄人,他也親自教大家唱台語。

 
藝人陳立農:「『你有吃飽嗎?』欸你吃飽了沒呀,發音咬字都必須非常地標準。」

希望藉由這首歌,鼓勵離鄉背井奮鬥的人,年輕歌手紛紛唱起閩南語,不同味道引起共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琳誼#陳立農#台語歌#翻唱#華燈初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962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