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燈3》男男床戲跟王柏傑?修杰楷「嚇傻反應」藏解答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6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6 19:55
修杰楷出席運動品牌記者會。(圖/Garmin)
修杰楷出席運動品牌記者會。(圖/Garmin)

修杰楷近來在《華燈初上》飾演「葛檢」,亦正亦邪的表現令人驚艷,而第三部預告釋出後,網友也瘋狂猜測是他和王柏傑飾演的牛郎「亨利」有男男床戲,他今(16)日出席運動手錶品牌記者會被問及此事,一秒驚喊:「怎麼可能!」真相令人好奇。此外,近來修杰楷突讚美名媛孫芸芸超正,比小S和老婆賈靜雯都漂亮,今日也趕緊澄清此事:「我老婆最漂亮!」看來求生慾依然健在,只是一時失言。

修杰楷被認為在《華燈初上》中有男男床戲。(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NETFLIX YouTube)

 
更多新聞:《華燈》要拍第四季?林心如洩「最新計畫」:電影版同步

腹黑「葛檢」修杰楷回歸平日戶外陽光型男。(圖/GARMIN提供)

修杰楷因在《華燈初上》中曾壁咚亨利,加上亨利拒絕與謝欣穎飾演的「百合」一同洗澡,兩人皆與毒品犯罪有關,被認為是第三部預告中「男上加男」畫面的成員,但今日被問及此事,他驚嚇回應:「怎麼可能!」回應速度之快反應之大,反而令在場記者聽得狐疑。不過究竟是否可排除他?他則說:「可以再等10來天大家自己看。」其實3月18日才播出,明明還有約1個月,不知是否被猜測是男男床戲當事者而心慌意亂。

但他也提到網友太厲害,能注意到「銀色手錶」的細節。他說未來不排除拍攝男男床戲,但問對象若是王柏傑?他的答案卻有點離題:「我可能要想一下,別再腦補了!」
 

更多新聞:遭員工捅刀!丟丟妹「慘賠1500萬元」:不會給你好過

修杰楷和賈靜雯感情甜蜜。(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小S昨(15)日在直播中和賈靜雯爆料修杰楷認為「孫芸芸最正」,修杰楷今日不知所措地說:「想說小S喜歡聽一些直接的,你知道我也不太會說謊…所以就說了些違背良心的話,但她(小S)好像真的很生氣。」更訝異小S記仇,畢竟這事已經時隔3個月。至於為何說孫芸芸比賈靜雯正?他急忙撇清:「她(小S)問題絕對不是這樣!她是問大部分男生,拜託小S不要封殺我。」最後他也改口:「我會選我老婆。」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修杰楷#華燈初上#男男床戲#葛檢#賈靜雯#小S#孫芸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32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