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葛檢怎麼了/《華燈》修杰楷成斯文敗類 謝欣穎暗鋪「男男三角戀」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14:21
修杰楷在《華燈初上》中飾演由白轉黑的檢察官「葛志浩」。(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修杰楷在《華燈初上》中飾演由白轉黑的檢察官「葛志浩」。(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三部自18日開播以來,影迷們紛紛在網路上談論劇情走向,也有不少人尚未得知凶手是誰,拜託其他觀眾別「爆雷」。由修杰楷飾演的檢察官「葛志浩」在第三部終於逃不過法網,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認為修杰楷的背後仍有一條故事線,為第四部預留伏筆。以下有雷。

更多新聞:亨利怎麼了/《華燈》王柏傑受封最渣男 「最終歸屬」掀熱議

 

王柏傑飾演的「亨利」性格諂媚,時常為了利益不擇手段。(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修杰楷飾演的「葛檢」在劇中的作風可以用「斯文敗類」來形容,他帶著招牌細框眼鏡,眼神中卻流露著深不可測的心思,在屈中恆飾演的警察局長前聽命行事,表面上與楊祐寧是工作夥伴,卻又刻意地在局長面前嘲諷他;第二部被目睹與王柏傑在停車場交易,正直的形象瞬間破滅;果真在第三部中,修杰楷為了錢與王柏傑「亨利」勾搭,以黑白兩道互通的模式合夥販毒,還以毒品控制與楊祐寧本是夥伴的「阿達」章廣辰,原本憨直幽默的阿達,按捺不住金錢的誘惑,甚至不惜出賣楊祐寧,讓他背黑鍋,成為藏毒的通緝犯。

章廣辰飾演的「阿達」在劇中不惜為金錢利益出賣楊祐寧(中)。(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更多新聞:《華燈3》搶先看! 楊祐寧「遭抓捕」 修杰楷、章廣辰反黑預備

第三部的修杰楷完全黑化,用金錢拉攏刑警「阿達」章廣辰還不夠,還要他試圖勸說從不為利益低頭的楊祐寧;修杰楷假借釣魚名義邀楊祐寧到港邊,與帶保留地暗示:「如果有個工作,收入是現在的10倍,你會怎麼做啊?」無奈最終楊祐寧仍看破手腳,在被栽贓為通緝犯逃亡的日子裡蒐集證據,用靈活的腦袋與修杰楷鬥智,私下找了屈中恆談條件,爾後楊祐寧舉發修杰楷賣毒,在平時釣魚的海港讓他遭逮捕。修杰楷、章廣辰皆被捕入獄,楊祐寧最後為放長線釣大魚,不揭發局長,條件是讓自己坐上副局長位置,也是狠角色。

修杰楷與王柏傑在劇中有段激情的男男戀。(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第三部的預告中,可以看見王柏傑與修杰楷上演1分半鐘的「男男激情床戲」,不巧這一切都被躲在床底的「百合」謝欣穎看在眼裡,原以為深愛的男人也愛著自己,但始終只是對方的一顆旗子。「亨利」王柏傑在劇中吊兒啷噹的樣貌讓影迷相當氣憤,總用甜言蜜語的伎倆讓旁人成為販毒工具,有個說法是王柏傑在當年的時代背景下無法清楚了解自己的性向;亦或是修杰楷對他來說也只是賺錢工具之一。

更多新聞:阿季怎麼了/《華燈》苦戀中村先生 「最終下場」超反轉

謝欣穎(百合)最終仍發現王柏傑與修杰楷的關係。(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修杰楷在劇中相對不知道謝欣穎的存在,第三部尾聲有一幕,謝欣穎特地探監修杰楷,他滿臉疑惑好奇謝欣穎到底是誰?當謝欣穎說出「亨利的女朋友」時,修杰楷的表情不屑一顧,對她放話:「亨利是不能愛妳的。」這句話無疑是為亨利公開出櫃,不少網友也認為謝欣穎並不笨,只是想在這同流合汙的環境中找個歸屬。修杰楷在被謝欣穎揭露同志關係後,趁機補槍:「就看誰愛亨利比較久。」說完修杰楷便掛電話離去,隱約表達這段三角關係可能會有更特殊的發展,劇情走向並非想像中的單純,讓人更期待3人日後的情感糾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修杰楷#華燈初上#謝欣穎#王柏傑#CP#床戲#男男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3

0.1287

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