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亨利怎麼了/《華燈》王柏傑受封最渣男 「最終歸屬」掀熱議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9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9 11:48
「亨利」王柏傑演技精湛,被觀眾封為「最渣男」。(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亨利」王柏傑演技精湛,被觀眾封為「最渣男」。(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昨(18)日上線第三部,揭曉了殺害蘇媽媽(楊謹華飾演)的凶手,劇情也交代了每個要角的過往和後來發展,其中被觀眾封為「最渣男」的王柏傑,在第三部中有驚人反轉,與謝欣穎和修杰楷陷入複雜的感情關係,最終的發展引發劇迷討論。

更多新聞:巨雷慎入!《華燈3》凶手終於揭曉 遭蘇媽媽惹怒才動手

 

王柏傑、謝欣穎劇中發展感情線。(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王柏傑飾演的牛郎「亨利」形象放蕩不羈,油頭髮型總是拉下一撮小彎曲耍帥。前兩部只交代到他為了運毒,將女友百合(謝欣穎)拉下水,被外界認為根本是利用女方;第二部尾聲揭開他與葛檢(修杰楷)私下交易,為雙方的特殊關係留下伏筆,兩人的情愫也在第三部超展開。

更多新聞:《華燈3》開播/男男床戲主角揭曉 裸身激戰「嬌喘1分鐘」

 
王柏傑(圖左)、修杰楷在劇中有激烈床戲。(圖/許方正攝)
 
王柏傑與修杰楷在第三部中上演90秒激情床戲,兩人的戀情因此曝光,與此同時劇情也講述了他與謝欣穎的相遇,雙方特異孤僻的性格一拍即合。但這場相遇的安排居然是「相親」,之於這2個角色,尤其是王柏傑會願意接受相親安排,不少觀眾似乎覺得奇怪。後來他不但利用女方販毒,又被女方目睹與修杰楷的情慾關係,掀起外界不少罵聲;可是,兩人在劇情尾聲,那最後一支浪漫共舞,似乎又暗藏反轉。
 
那支共舞時,謝欣穎好似前嫌盡釋,親吐自己為何願意相信對方,顯然她並沒有完全放棄對方;王柏傑本來被觀眾以為只愛修杰楷,但這一段的表情和吐露雙方遠景的神情,看似又像真的動情,一度讓觀眾又給他倆一絲餘地,些微洗白了他先前自私行徑。不過,仍有一批觀眾不埋單,覺得他可能還是在騙謝欣穎。他給了謝欣穎鑰匙,給了承諾夢想,他到底有沒有愛過謝欣穎?或是其實是雙性戀男女都愛?又或者他根本誰都不愛,只愛自己,謝欣穎和修杰楷都只是自私利用的手中棋子。他的演出立體深刻,給觀眾很多壞印象,但反而也留給觀眾無限想像。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燈初上#林心如#楊謹華#王柏傑#謝欣穎#修杰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1014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