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霍建華接演《華燈》唯一要求 林心如「急求編劇」:別寫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6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6 18:16

男星霍建華在Netflix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檜木老大」馬天華一角,與老婆林心如婚後首次同框拍戲,林心如今(16)日出席代言活動,透露當初讓霍建華親自挑選角色,對方僅開出要演「最輕鬆的」這個條件,讓林心如跪求編劇杜政哲別寫太多馬天華戲分。

更多新聞:《華燈》要拍第四季?林心如洩「最新計畫」:電影版同步

 

林心如分享老公霍建華接演《華燈初上》過程。(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許方正攝)

《華燈初上》霍建華客串演出道上聞風喪膽的狠角色「馬天華」。(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霍建華一甩過往形象,在《華燈初上》中耍狠,林心如透露當初邀約老公演出的過程:「其實我給了他幾個角色讓他選,他就說你給我最輕鬆的,反正我的重點是幫你客串,所以妳不要給我太累的那種。」霍建華確定演出「馬天華」後,林心如馬上詢問編劇:「馬天華最後怎麼樣?編劇說還在寫,我就說不要寫了到此為止,你寫太多到時候他不演了!」逗趣互動讓全場笑翻。

更多新聞:高凌風癌逝8年!金友莊投資「獲利百萬」 超狂近況曝光
 
 
《華燈初上》林心如(左)對戲霍建華,是兩人婚後首次同台演出。(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而夫妻倆在劇中爭鋒相對,霍建華還挨了林心如一記耳光,林心如透露老公答應後才知道會被賞巴掌,被問到霍建華是否因此後悔接演?林心如笑說:「他決定要演馬天華這個角色才給他劇本,怎麼可以反悔呢?」霍建華沒後悔,反倒是林心如替他向導演求情,認為蘿絲媽媽沒有打馬天華的理由,後來她打趣徵詢團隊意見:「你們覺得要不要打?」大家一口同聲回應:「打!」才有兩人精彩的對手戲。

林心如分享《華燈初上》拍攝趣事。(圖/許方正攝)
 
至於霍建華有沒有偷看劇本得知凶手是誰?林心如表示:「他只看他自己的,我沒給他看全部,因為戲裡他本來就在找凶手,所以他不用知道凶手是誰。」接著調侃起楊謹華老公,打趣說:「他沒有像Ben(楊謹華老公)一樣會去翻劇本,他自己的劇本都不想看,他還看我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華燈初上#霍建華#林心如#夫妻#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97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