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1週小心!唐綺陽曝「死亡感逼近眼前」 2處恐爆出問題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7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7 11:41
唐綺陽提醒,當承受不住時,該求救就要求救。(圖/翻攝自唐綺陽占星幫臉書)
唐綺陽提醒,當承受不住時,該求救就要求救。(圖/翻攝自唐綺陽占星幫臉書)

228連假只剩1天,做好收假準備,內心得好好扛住!唐綺陽直言,下週將逢水土合相入相,負能量爆棚,並且近期死亡議題更加逼近眼前;此外,下週也因金火衝刺魔羯,可能會有一股壓力加重,會使得身體、心理恐出現問題,「該求救就要求救。」

更多新聞:打趴龍婆、印度神童!「他」預言烏俄戰火最準 時間點都中

 

俄羅斯、烏克蘭局勢全球關注。(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唐綺陽在臉書表示,最近看到俄羅斯、烏克蘭消息後心情很差,而下週正逢「水土合相」入相,的確使人心情低落,產生危機意識,也較容易悲觀,但當內心有危機意識後,會將擔心表現出來,事情反而有機會被好好溝通且看待,危機才不會發生,有機會開始變好,建議近期多關心身邊的人,「你會發現他們很需要這份甘霖。」

更多新聞:梁靜茹離婚2年!吳宗憲驚吐「我們未婚生子」:早有好感

 
下週水土合相,也讓人有危機意識。(圖/翻攝自唐綺陽占星幫臉書)

此外,下週金火衝刺魔羯,將會有一股壓力。唐綺陽分析,這股能量會讓自己意識到責任義務,變得扛責卻過分努力,也導致自己製造更多壓力,如果發現自己承受不住時,身體也會發出信號,各種狀況頻出,「警告不要過度逞強、該開始保養、改變習慣」,建議提前預防,該求救就要求救。

更多新聞:1天降10度!連假「急凍9.8度」下雨 新一波冷空氣殺來

唐綺陽表示,這股能量會使人嚴格地審視自己、把關他人,也會開始自身思考工作意義、價值為何,「覺得自己像個機器人嗎?厭倦了一直付出卻看不到收獲嗎?」都是近期焦躁的原因,也意味著該要改進了,跳脫舒適圈,勇敢行動做改變。

金火衝刺魔羯,開始審視工作意義。(圖/翻攝自唐綺陽占星幫臉書)

而下週四(3/3)、下週五(3/4)將遇到火冥合與金冥合。唐綺陽透露,星盤27-29度有星者有重要扭轉與重生的能量,會想創造變局。此外,唐綺陽提醒,死亡議題也更逼近眼前,看到、想到死亡等各種話題圍繞身邊,「在死亡的映照下,有些人會明白自己更想求生,那麼,就好好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不能擺爛。」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唐綺陽#烏克蘭#俄羅斯#運勢#星象#離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85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