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曹雅雯老公身分是他!爆「7年前祕婚」分居鬧婚變 許富凱慘當煙霧彈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0:41
曹雅雯(左)跟許富凱(右)長年傳緋聞。(圖/翻攝自曹雅雯、許富凱臉書)
曹雅雯(左)跟許富凱(右)長年傳緋聞。(圖/翻攝自曹雅雯、許富凱臉書)

曾拿下兩座金曲獎台語歌后的創作才女曹雅雯,多年來感情世界成謎,僅和金曲歌王許富凱長年傳緋聞,不過雙方雙雙否認,先前大港開唱時,曹雅雯還大方出櫃,承認自己是雙性戀,交往過兩任女友,沒想到,今(8日)竟被周刊爆料,她早在30歲前就已「祕婚」,而老公則同樣是台南人,當年就是在歌唱比賽中相識,進而交往結婚,對此,《TVBS新聞網》詢問曹雅雯經紀人,尚未得到回應。

更多新聞:李毓芬無預警清空IG!傳「全黑圖」寫再見 網驚:告別作?

 

曹雅雯被爆出已經結婚。(圖/愛之日常音樂節提供)


根據《鏡週刊》報導,曹雅雯被爆出早在7、8年前就和圈外老公結婚,為了維護形象衝事業,圈內人幾乎都不知道她已婚消息。婚後老公待在台南,曹雅雯則北上打拚,兩人處於分居狀態,不過兩人會常一起參與廟會活動,曹雅雯也被人勸說多留點時間給婚姻,近日就傳出因聚少離多婚姻亮起紅燈。

曹雅雯是兩屆金曲歌后。(吳志偉攝)

 

事實上,曹雅雯長年以來都因和許富凱,被公司包裝成「金童玉女」。所以早已在粉絲心中是CP,只是兩人緋聞糾纏了十多年,如今在兩人各自出來創公司後,似乎也已經淡掉,曹雅雯更在大港開唱出櫃自爆是Bi(雙性戀),被問及喜歡的類型,曹雅雯直言喜歡清純像是邵雨薇那類型,可以清純又可以帶一點點性感,只是沒想到卻爆出已經結婚,對於曹雅雯已婚消息,經紀人僅回覆周刊「會再跟雅雯確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曹雅雯#許富凱#金曲歌后#結婚#雙性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89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