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抓包「看林襄解放」!Toyz入獄又被甩 自曝分手內幕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0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08:52
Toyz自曝分手內幕,竟與林襄有關。(圖/翻攝自Toyz、林襄IG)
Toyz自曝分手內幕,竟與林襄有關。(圖/翻攝自Toyz、林襄IG)

《英雄聯盟》前世界冠軍Toyz(本名:劉偉健)去年因涉嫌販毒服刑,直到今年才出獄,重回YouTube平台。他在近日公布的最新影片中透露,自己之所以與正妹網紅女友「奈奈」分手,其實是因為他被關進看守所時,被女友抓包用啦啦隊女神林襄的辣照當成大頭貼,甚至被對方寫信怒轟,「寧願看林襄照片打手槍,都不跟我打P」。

Toyz近日在YouTube上傳新影片,內容談到了整形相關之議題,指稱自己交過的女友都有進廠維修,且認為沒有什麼關係。Toyz對此也坦承,自己與女友奈奈之間已經結束了,未來也不會再復合,同時更加碼自曝2人分手的內幕。

 

Toyz本與奈奈論及婚嫁,不過卻在他入獄後分手。(圖/翻攝自Toyz臉書)


Toyz表示,他曾經在臉書辦了一個小帳,並隨意Google一張「大奶妹」的照片當成大頭貼,沒想到該照片當事人竟是林襄。後來Toyz被關進看守所後,曾交代奈奈變更電腦、帳號密碼,未料卻被抓包珍藏林襄「吊嘎側面辣照」,成為壓垮2人戀情的最後一根稻草。

Toyz透露,奈奈發現這張照片後,立刻手寫一封信並寄到看守所,內容滿是對於自己的不滿,並怒嗆他是個「賤種」、「寧願看林襄照片打手槍,都不跟我打P(砲)」、「我再也不會找你了」、「掰掰」。
 

Toyz曬出女友親筆寫下的「分手信」。(圖/翻攝自Toyz YT頻道)


Toyz無辜喊冤強調,他承認林襄真的很漂亮,而且身材也很好,但他在創小帳時真的不知道照片女主角就是林襄,不過奈奈卻不願聽他的解釋,事後也與父母到了國外,2人原本論及婚嫁的戀情,也隨之走向終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oyz#林襄#奈奈#分手#實況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51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