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台九線 結果共291筆

  • 強震後又遇豪雨! 花蓮山區多處坍方、土石流

    花蓮強震過後,部分山區結構不穩定,這回遇上第一波大豪雨,陸續傳出土石流災情,台九線就有三處發生連續坍方及落石,造成道路中斷,連台鐵也受到影響,和仁往返崇德雙向不通。
    2024/04/22 20:37
  • 普悠瑪「撞落石」出軌 台鐵:此路段無告警系統

    4塊石頭掉到鐵軌上,導致普悠瑪列車撞上出軌,而告警系統之所以沒有反應,因為這區間並非高風險路段,所以26處的告警系統,不包含這裡。這次的落石從邊坡滾下來,先穿越台九線再跨過柵欄,滾到鐵軌,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未來會增加38處告警點,其他地點也會評估。
    2024/04/11 13:53
  • 餘震頻「東部幹線」有延誤 週六最長逾80分鐘

    四天連假已經來到尾聲,受到地震的影響,這幾天的台鐵東部幹線,幾乎班班都延誤,甚至還延誤七八十分鐘。而有民眾擔心收假日當天,買不到車票或是延誤太久,所以提前一天北返。還有旅客選擇搭乘加開的區間快車,到宜蘭再轉搭客運。
    2024/04/06 20:17
  • 禍從天降 機車托運大貨車撞死路邊送貨員

    台東縣鹿野鄉台九線永隆段28日中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停在路邊卸完貨的送貨員,剛好在關貨門的時候,被一台機車托運的大貨車追撞,送貨員雖然緊急送醫,最後仍傷重死亡。
    2024/03/28 17:18
  • 我要回家!男喝茫過馬路 沒走斑馬線遭撞

    花蓮新城鄉台九線180公里處,2日凌晨1點多,是閃黃燈號誌,47歲陳姓男子剛喝完酒,準備過馬路回家,結果他根本沒走在斑馬線上,距離12公尺遠,當下下雨視線不佳,駕駛疑似也沒注意車前狀況,完全沒剎車直接撞上,警方一查發現,行人酒測值竟高達1.06。
    2024/03/04 13:24
  • 百萬瑞典坦克休旅車自撞廣告立柱 車頭全毀兩傷

    台九線南迴公路台東南興路段今天中午將近一點左右,發生一起休旅車自撞意外。一名65歲大武鄉許姓男子,駕駛車界號稱百萬瑞典坦克休旅車自撞路旁休息站的大型廣告立柱,結果車頭全毀,車上兩人送醫急救。車禍自撞原因警方還在調查。
    2024/02/19 16:40
  • 到底要看哪?路口4支紅綠燈 駕駛霧煞煞

    來到十字路口,駕駛一抬頭,4支紅綠燈,這到底能不能走呢?花蓮玉里鎮外環道路口,一條產業道路,還有新舊台九線交會,連接許多觀光景點,車流量大,公路局為了行車安全,每個車道都裝設紅綠燈桿,民眾卻看不太懂,甚至擔心年假即將到來,大批遊客湧入,容易發生意外。
    2024/02/04 15:18
  • 旁邊是油井!男「恍惚撞進加油站」險釀災

    花蓮一名葉姓駕駛,10日早上七點多,行經台九線花蓮壽豐鄉中山路四段附近,疑似太累精神不濟,沿路偏移撞進加油站的員工辦公室,還好當下撞到人,不過一旁就是油井加油口,讓加油站差點陷入危機,超危險。
    2024/01/10 20:17
  • 你胡說!目擊自撞山壁 熱心助人反遭控肇逃

    5日深夜10點半,宜蘭一名駕駛,從蘇澳開往南澳上班,途中經過台九線133公里處,目擊車輛自撞山壁,他第一時間下車幫忙報警、叫救護車,確認駕駛狀況就離開現場,隔天卻接到員警通知,他遭對方指控肇事逃逸,好納悶,怎麼熱心助人竟然演變成這樣,直呼遇到類似狀況,以後不敢幫忙。
    2024/01/08 19:44
  • 花蓮台9線機車左轉遭貨車撞飛 6旬婦頭部重創不治

    花蓮台9線今(8)日上午10時52分發生機車騎士死亡車禍,一名66歲吳姓婦人騎車行經新城鄉台9線新興路8號前,行駛在外側車道疑似要左轉,因而往內側車道移動,沒想到後方一輛貨車閃避不及追撞,造成婦人撞上擋風玻璃後彈飛倒地,頭部重創且身體多處骨折,送醫過程中失去呼吸心跳,到院急救仍不幸身亡,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
    2024/01/08 15:08
  • 開車滑手機遭盯上 通緝狂逃衝撞警車

    違反交通規則不扣安全帽,被巡邏員警逮個正著,就在新城台九線與博愛路口,結果這名21歲彭姓騎士瘋狂逃竄,追到他家門口,一查才發現,他被五個地檢署發布通緝,都是詐欺案,而在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也有同樣的情況,47歲吳姓男子開車不穩不斷偏移,原來是邊開車邊滑手機,員警上前攔查,他卻開車逃逸,員警呼叫支援警力把他包圍,他不只是通緝犯,警方還在車上發現毒品。
    2023/12/27 12:38
  • 花蓮台9線貨車疑過彎過快 6千罐「感冒糖漿跳車」噴濺佔車道

    花蓮台9線264.5公里處今(21)日中午約12時,一台載運約6千罐感冒糖漿的大貨車疑似過彎速度過快,加上貨物沒有固定好,造成車上一箱箱玻璃瓶裝的感冒糖漿散落一地破裂,現場散發濃烈的糖漿味,估計損失約12萬元。
    2023/12/21 14:40
  • 你也太誇張!打瞌睡衝撞警車 副駕一度受困

    花蓮和平台九線北上路段,一名男子開車載著女友,竟然開到打瞌睡,轉彎處從內線車道,一路往外斜,衝撞路邊值勤警車,因為車門變形,副駕駛座的女友還一度受困,2名員警目擊整段過程,直呼太誇張,沒想到另一邊,桃園中壢,卻是員警宿醉追尾前車。
    2023/12/12 12:50
  • 藍控訴綠擋花蓮交通建設 王義川:他們真的很怕蕭美琴

    近期藍營在花蓮發送文宣,提及「誰斷了花蓮人回家的路?」時,指控時任花蓮立委蕭美琴阻擋花蓮交通建設。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8日)強調,蕭美琴早在2016年就成功爭取140億台九線全段拓寬經費,但國民黨卻刻意用疊床架屋方式,在另一個項目混淆視聽,蕭美琴才不支持此項專案。王義川則說,「他們真的很怕蕭美琴,很怕蕭美琴多去幾趟花蓮,國民黨參選人就落選了」。
    2023/12/08 13:02
  • 擦撞!駕駛下車處理 忘拉手煞車衝人行道

    一名休旅車駕駛,4日下午兩點多,沿著宜蘭中山路二段要去礁溪,左轉要進舊城南路,和轎車發生碰撞,而他似乎恍神,竟然忘記拉手煞車,導致愛車向前滑行,再撞人行道。路口車禍意外多,花蓮台九線附近,也有類似事件。
    2023/12/05 12:12
  • 超速釀事故!花蓮台9線科技執法「這支」9個月揪2萬1千件

    花蓮縣嚴重交通事故的主因為「超速違規」,嚴重影響用路人交通安全,花蓮縣警察局為了遏阻交通違規並減少交通事故發生,於台9線250.8K設置固定測速照相設備,並於今年2月7日正式啟用,截至同年10月31日止,該處已取締超速違規達2萬1008件,為花蓮縣測速照相取締最高的科技執法設備。
    2023/11/02 10:40
  • 耍帥?轎車過北宜財茂彎 失控撞斷分隔桿

    北宜公路台九線坪林段,光是今年上半年的事故就有70人受傷,前天(29日)下午兩點多,又發生自撞意外!一名駕駛經過「財茂彎」,疑似輪胎打滑,失控撞斷好幾根交通分隔桿,這一幕更嚇壞不少在旁邊拿著相機、手機的追焦手。
    2023/10/31 20:20
  • 新澳隧道16車連撞!1死11輕重傷 救護車送不完只能躺地等

    台九線蘇花公路新澳隧道今(24)日下午發生嚴重連撞車禍!據悉,當時一輛救護車欲行經通過,隧道內車輛紛紛減速禮讓,但這時一輛砂石車卻不減速不禮讓,猛力朝前方車輛撞擊導致16車連環撞,其中一名重機駕駛還被捲進車底,另名駕駛也因車輛變形受傷受困。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人救出,初步了解1人送醫後死亡,另11人分別受到輕重傷,目前仍在治療中,而新澳隧道也因事故車輛尚未排除,暫時封閉南下車道。
    2023/10/24 16:51
  • 驚魂!3韓國男來台自駕遇新澳隧道嚴重車禍 受傷送醫

    蘇花公路新澳隧道今(24)日發生16車連撞事故,起因全是因為一輛砂石車未注意前方在停讓救護車,未減速猛力衝撞,導致10輛轎車、5輛大車、1輛紅牌重機均受到波及,共造成1人死亡、11人輕重傷。全數傷者於1個半小時內救出送醫,目前了解為8男4女,其中還有3名男性為韓國人,稍早經治療後已先行出院。
    2023/10/24 16:49
  • 有片/新澳隧道車禍1死11傷 砂石車驚悚追撞影像曝

    台九線蘇花公路新澳隧道今(24)日下午1時許,發生一起嚴重連撞事故,當時有救護車通過,所以隧道內的車輛都紛紛放慢速度禮讓,但最後方一輛砂石車,疑似沒注意到前方的狀況,直接從後頭追撞上去,還往前推撞數十公尺,造成1人現場失去生命跡象、11人輕重傷,而撞擊畫面也隨之曝光,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0/24 16:04
  • 3機車北宜過彎「警鳴器狂響」 真波麗士急追攔車檢驗

    日前有民眾前往台九線北宜公路拍攝追焦照,突然聽到現場傳出警車鳴笛的聲音,但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從三輛機車所發出,騎士瞬間呼嘯而過。當時新北市新店分局坪林分駐所員警剛好在旁擔服防飆勤務,察覺有異隨即追上前,但僅攔下其中一輛機車,騎士否認鳴按喇叭,員警就車輛外觀來看無明顯改裝情形,因此僅抄登資料就讓他離開。
    2023/10/16 14:19
  • 柯有倫回台東「想起老爸柯受良」哭崩!淚憶父子情:家永遠在那

    《騎吧!哈林小隊》由隊長哈林(庾澄慶)帶領著卜學亮、彭 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共6位成員,挑戰18天、1200公里單車環島 行程。日前該小隊造訪台九線,就是柯有倫故鄉台東難得回鄉的柯有倫想到爸爸柯受良,眼眶含淚說著:「回家,它永遠都在那邊。」
    2023/10/13 16:09
  • 你叭什麼叭! 行車糾紛釀街頭全武行

    花蓮吉安台九線,與知卡宣大道北向路段上,25日下午兩點多,有兩名駕駛發生行車糾紛,最後在等紅燈時,直接大打出手、互相拉扯,起因是後方駕駛認為前車開太慢,因此按喇叭,讓前方駕駛認為遭到逼車,兩人就在馬路上演全武行。
    2023/09/26 13:58
  • 山道猴子四輪版!BMW男北宜兜風「過彎頻搖擺」撞爛了

    日前「山道猴子」成為民眾討論話題,讓不少喜歡改車跑山的騎士被冠上這名字,但其實有不少人說,不只兩輪、四輪的也很兇!台九線北宜公路靠近新北坪林段,昨(17)日早上發生一起自撞車禍,高姓男子獨自開著舊款BMW出門兜風,結束後從宜蘭欲返回住家,但就在行經上述路段時,過彎不斷左右搖擺、飄移,導致車輛不慎失控逆向衝撞電線桿,車殼全毀、引擎蓋變形,他也因此受傷送醫。
    2023/09/18 16:48
  • 快剎車!轎車飛越分隔島 撞貨車釀1死3傷

    今天(28日)凌晨一點多,花蓮秀林台九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轎車突然失控橫越分隔島,與對向的大貨車發生碰撞,撞擊力道之大,車幾乎全毀,貨車更直接翻覆,釀成1死三傷,但其中貨車上的一名2歲的小女孩,本來陪著家人要去工作,遇上車禍,完全嚇傻。
    2023/08/28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