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台九線 結果共288筆

  • 跑北宜車禍!16歲無照妹跟男友借車 過彎衝對向遭輾斃

    台九線北宜公路今(30)日早上接近10點,發生一起砂石車和機車事故,女騎士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周姓女騎士年僅16歲,根本沒有駕照,和男朋友借了摩托車之後就出門跑山,行經31.7公里坪林路段時,疑似過彎不慎打滑自摔衝到對向,導致行經的砂石車反應不及撞上。周姓女騎士當場遭車輪輾壓,傷重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2/09/30 13:29
  • 山崩地裂!玉山登山口遇強震 遊客驚逃

    918大地震發生當時,台中一位休假警官,正好開車經過台九線玉里路段,他發現自己的車突然失控,前方的遊覽車也突然左右晃動,再多搖幾次可能就會翻車,嚇了一大跳;而在玉山東段的登山入口,也有不少遊客遇上強震,突如其來的天搖地動,更是讓他們嚇到一路奔逃。
    2022/09/19 19:17
  • 驚險!台東台9線339K山崩 道路一度斷赤科山突坍方嚇壞重機騎士

    台東強震,台九線339公里處今天(18日)下午發生山崩,樹木土石直接佔據車道,一度阻斷道路無法通行,就連記者在拍攝時還是持續有石頭落下,相當驚險!另外花蓮赤科山,也有重機騎士騎到一半,左邊的邊坡坍方,前方道路直接被中斷,還差點受傷。
    2022/09/18 21:05
  • 彎不過去!紅牌重機北宜失控衝對向撞機車 騎士拋飛墜邊坡

    台九線北宜公路石碇路段昨(14)日中午發生機車對撞事故!周姓騎士騎著紅牌重機欲往新店方向,卻在過彎時不慎失控,衝到對向車道,行經的另輛機車閃避不及,雙方就此發生碰撞。撞擊力道過猛,導致周姓騎士被拋飛出去,摔落邊坡,路過民眾發現緊急協助報警,並請來消防人員出動大型機具,將人救起送醫。
    2022/08/15 15:17
  • 95歲翁開車加油與直行車碰撞 翻車送醫

    今天(26)早上七點多,在花蓮鳳林台九線道路,一名95歲的老翁開車要從北上車道左轉橫切到加油站,卻和對向南下車道的直行車發生碰撞,老翁的車瞬間翻覆,一度受困車內。兩人都沒有酒駕,95歲的老翁也有符合高齡駕駛的規範,詳細的肇事原因和責任還有待釐清。
    2022/07/26 19:00
  • 鬼門還沒開殭屍現蹤北宜公路 還對路過駕駛揮手打招呼

    農曆七月鬼門開,不少業者都會販售「應景商品」,同時也有不少展覽、電影在這時候推出,像是南美館和九份的「殭屍展」!不過現在有民眾發現,台九線北宜公路竟然也出現殭屍,而他還騎著電動獨輪車,不停對著路過駕駛揮手打招呼。
    2022/07/25 17:11
  • 妳會開這個?重機撞鐵牛亡 妻代夫頂罪

    到底是誰開的?妻子頂替還是被檢警揪出!台東前天(10日)下午在台九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跟朋友相約環島的彭姓男大生,騎著大型重型機車,撞上一輛鐵牛貨車,傷重不治,在現場時都是一名陳姓女子說鐵牛是她開的,但警方有點懷疑,因為會開這種鐵牛貨車的女生不多,果然查訪後,發現當時開車的是她丈夫,雙雙遭頂替及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2022/07/12 15:31
  • 拿命跟錢賭?為躲區間測速 北宜2重機跨雙黃線逆向競速

    台九線北宜公路自今年初開始,部分路段又重新啟動區間測速執法,不論是新北段還是宜蘭段速限範圍僅40公里,為的也是要保障用路人安全。不過現在竟然有重機騎士為了不被區間測速偵測到,違規騎到逆向車道,甚至還有競速等危險駕駛行為。警方網巡發現,依照車籍資料,祭出重罰。
    2022/07/07 12:50
  • 路太滑!大貨車北宜過彎撞山壁失控衝破護欄 墜3米高邊坡

    台九線北宜公路坪林路段,今(5)日下午3點多發生大貨車墜落邊坡意外!林姓駕駛當時行經上述地點,欲前往新店市區方向,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導致他在過彎時不慎撞擊山壁,之後失控往對向車道衝、撞破護欄,整輛大貨車墜落邊坡,好在林姓駕駛僅擦挫傷,無生命危險。
    2022/07/05 17:20
  • 南迴恐怖墜谷!拖車拉貨車掉10米坡 頭插地面畫面曝

    通往台東、屏東2地的台9線南迴公路,今(3)日發生一起墜谷意外,28歲的陳姓駕駛與侯姓副駕,清晨拖著一輛故障的大貨車,行經草埔隧道前,疑似因天雨路滑,衝出護欄掉落10米深山谷,雙雙受困於車內,消防隊到場,先後將2人救出,送往醫院急救,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經查,陳男沒有酒駕,墜谷原因還要釐清。
    2022/07/03 09:41
  • 賠大了!21歲騎士北宜財茂彎恍神失控 毀4車傷2人

    台九線北宜公路,是不少汽、機車族喜歡的跑山地點,但也時常發生車禍意外,昨(13)日中午陳姓男子騎機車行經32.7公里「財茂彎」路段時,疑似因恍神失控自摔。當時剛好有不少機車騎士停在旁邊休息,就此被陳姓男子撞上,導致兩人受傷、4車毀損。
    2022/06/14 17:06
  • 聯結車撞民宅! 駕駛不治 屋主嚇壞奔逃

    花蓮一名53歲林姓聯結車駕駛,今天(6/7)早上10點多,行經台九線玉里安通車站附近時,突然失控偏離車道,衝撞對向一處民宅,車輛嚴重變形,導致駕駛一度受困車內,消防人員立刻出動破壞工具,協助脫困但發現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這一撞也讓正在洗澡的屋主嚇壞,穿一件褲子就立刻跑出來。
    2022/06/07 19:18
  • 跑北宜欲迴轉..千萬法拉利超跑遭勁戰撞 19歲騎士骨折

    台九線北宜公路35公里灣潭路段,昨(29)日早上7點多發生車禍事故,其中一輛還是千萬法拉利跑車。陳姓駕駛當時欲往新店方向行駛,行經該處時疑似要迴轉,沒想到車頭才轉一半,對向機車行駛而來,煞不及就此發生碰撞,陳姓騎士因此摔車骨折。
    2022/05/30 15:48
  • 紅牌重機搶黃燈遭撞飛!網友嘆「因果啊」沒闖紅燈或許能躲劫

    千金難買早知道,這名重機騎士如果沒先闖紅燈,或許就不會發生車禍。一名29歲的姜姓機車騎士,這個月4日下午,騎乘紅牌重機行經花蓮台9線171.2公里處,當時因為連續假期有塞車狀況,姜姓騎士違規騎在機車道上,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當時他經過路口時闖紅燈,結果下一個路口搶黃燈,跟一台轉彎車輛發生碰撞,車上兩人因此被撞摔倒地。
    2022/04/12 13:47
  • 礦泉水滾滿地!物品未固定好 過彎全傾倒

    汽貨車載運物品上路,真的記得要綁好!台九線在今天(29日)早上,花蓮玉里舞鶴路段清晨時,一輛載滿著礦泉水的貨車,在轉彎時,突然發生意外,疑似因為沒綁好,礦泉水全散落一地,得要出動不少人和推高機,花了2個小時才把礦泉水通通清完。
    2022/03/29 12:08
  • 未禮讓直行車!轉彎沒減速遭撞 駕駛昏迷

    花蓮一名男子前天(26)下午行經台九線,左轉時未禮讓直行車,結果被對向一輛轎車撞上,造成雙方駕駛受傷,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其中一名駕駛陷入昏迷受困車內,緊急實施CPR,送醫急救。
    2022/03/28 12:37
  • 快訊/台九線台東路段兩車碰撞 車頭毀4傷者急送醫

    今(20)日上午9點17分,警消獲報台9線台東路段在343.5公里處,有2台自小客發生碰撞,初步了解有4人受傷,警消派遣2台消防車及3台救護車消防人員一共8人,目前傷者都送往馬偕醫院搶救中。從現場事故照片可以看到,兩台車的車頭都嚴重毀損,零件噴飛,不知道是否因為馬路濕滑或是有其他原因,目前警方已經封鎖現場採證鑑識當中。
    2022/03/20 09:56
  • 快訊/台東轎車過彎失控!撞30人遊覽車 駕駛傷重送醫

    台東縣卑南鄉台九線過龍脈路段,今(13)日下午3點38分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北上轎車過彎失控,撞擊對向一輛載有30人的遊覽車,該輛轎車再繼續滑行至遊覽車車尾。整起意外導致轎車車頭嚴重毀損,轎車駕駛受傷送醫,該路段交通部分受阻,至於遊覽車上30人則無人受傷,警方也獲報到場進行事故排除,由於現場下著雨,是因打滑失控或是超車不當還有待釐清。
    2022/03/13 16:55
  • 水泥預拌車酒駕肇事 駕駛被撞持鋁棒砸

    酒駕撞車,遭到毆打!花蓮一名小客車駕駛11號上午,在瑞穗鄉台九線中正北路口停等紅燈時,突然遭到後方水泥預拌車撞上,駕駛及乘客立刻下車理論,爆口角衝突,氣不過還拿鋁棒毆打,員警獲報後將他們依現行犯帶回,不過經調查,肇事的水泥預拌車駕駛,酒測值竟然超標,酒駕肇事同樣也被帶回派出所!
    2022/03/11 18:31
  • 台東春節開1282張罰單 國庫進帳2百多萬

    台東春節連假9天湧進快40萬次車流!而違規超速罰單就有超過1282件,其中被喻為「金雞母」的南迴台九線427.4公里處的安朔交控中心測速照相奪冠,已連續三年奪冠,今年春節期間也是占了將近一半的罰單量。
    2022/02/11 13:38
  • 跨年加迎曙光 國五、台九線車潮倍增「紅通通」

    馬上就是跨年三天連假,大家規劃要去哪裡跨年、迎曙光了嗎?不過要提醒大家可要留意交通狀況,公路總局預估南迴公路台9線到台東,31日早上10點到下午3點最塞,而蘇花路廊則是從31日凌晨4點開始可能就會湧入車潮,另外國道部分,高公局評估跨年跟元旦兩天國五南港系統到頭城路段,從早上到下午三點恐怕都會紅通通一片。
    2021/12/30 12:35
  • 來不及閃! 籃球大落石從天而降砸毀車輛

    開車開到一半,突然從天而降籃球大落石,嚇得駕駛趕緊煞車!事發在昨天(13)下午台九線路段,突然有落石從山上滾落,先砸到對向車頭再彈到另一道的休旅車,造成左車頭的大燈、保險桿損壞。這路段容易有落石,這回差點砸到擋風玻璃,也讓車主嚇一大跳。
    2021/12/14 13:54
  • 驚險!載客返程「車失動力」 引擎竄火舌

    幸好駕駛及時下車查看,驚險逃過一劫!一名廖姓駕駛昨天(26日)晚上載遊客到台北,要南下返回花蓮的途中,經過新城鄉台九線181公里處,轎車突然故障失去動力,他馬上靠邊停、下車查看,沒想到引擎蓋竟然開始冒煙、起火燃燒,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2021/11/27 18:55
  • 那是什麼!突撞異物 下車察看發現爆胎

    開車開到一半卻突然爆胎無法行駛!花蓮前天(20日)凌晨4點多,在台九線176.6公里的北上車道,一輛曳引車載運貨物,疑似掉落長形木條在馬路上,導致後方經過的兩輛轎車爆胎、輪框變形,一輛機車還差點摔倒,幸好車速都不快沒有失控,趕緊停靠路邊等待救援。
    2021/11/22 15:04
  • 都我的錯!醉撞停等機車 酒測超標頻道歉

    花蓮一名黃姓男子,11日早上8點多去朋友的檳榔攤喝酒,喝得爛醉竟自行開車返家,行經台九線274公里處時,衝撞待轉格等紅燈的機車,造成後座女乘客腳受傷。警方對他實施酒測,數值高達0.77,他頻頻道歉,不斷說「都是我的錯!沒什麼好解釋!」,最後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1/11/12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