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手術截肢浴室外流矽利康軟體淡水停課四天食物中毒全壘打
  • 搜尋:

    台九線 結果共290筆

  • 煞不住!未注意車流回堵 砂石車追撞釀6傷

    開車得要注意前方路況!今天(15日)早上10點多,就在宜蘭蘇澳台九線北上108公里處,東澳隧道內,開著砂石車的駕駛,沒有注意到隧道口已經車流回堵,反應不及,直接追撞前方4輛車,第一時間更造成其中一名駕駛受困其中,幸好緊急救援後,並無大礙,但北上隧道也因此封閉了好幾個小時。
    2023/08/15 18:42
  • 疑高速過彎失控 衝撞整排電箱釀停電

    開車上路真的要注意安全,花蓮台九線接連發生兩起事故,都疑似跟車速過快有關,一名駕駛過彎失控撞路邊電箱和號誌箱,整排電箱都毀了,還造成停電,至少得賠償10幾萬元;另一起則是沒注意到施工道路縮減,駕駛撞上燈桿,車子整側翻。
    2023/08/05 19:16
  • 北宜公路50K石嘈邊坡工程 疑怪手機具翻覆巨石擋道

    台九線北宜公路50公里處附近,近期在施做邊坡工程,沒想到今(19)日有民眾經過發現,一顆超大巨石阻斷道路、影響交通,甚至還出現機具翻覆的情況。民眾以為是落石意外,隨即Po上網提醒用路人,但經轄區警方了解後得知,並無土石滑落,機具則是昨(18)日就因不明原因翻覆,疑似無人受傷並未報案。
    2023/07/19 12:29
  • 哪會按呢? 貨車遇彎「500箱貨物」被甩飛

    台南有一名張姓曳引車司機,22日早上8點多,載大約500箱的民生用品,包含泡麵、礦泉水,要送去花蓮,行經台九線過彎處,疑似貨倉門沒關,導致紙箱掉落,一度影響到交通,員警緊急派人到場清運。
    2023/06/23 13:06
  • 開太久「直線」隧道? 駕駛疑精神不濟撞路樹

    長時間開「筆直」隧道,精神不濟?一名葉姓男子在6日往花蓮行駛,才剛出蘇花改隧道過彎處,疑似精神不濟,衝撞路邊一排路樹及電線杆。另一起車禍,同樣發生在台九線上,工程車司機,為避免闖紅燈,緊急煞停,衝撞分隔島翻越,波及對向無辜車輛,由於撞擊力道猛烈,工程車司機一度受困車內。
    2023/06/09 12:38
  • 迎面重擊!水泥車打滑甩尾 轎車全毀變形

    花蓮一名水泥車駕駛,14日晚間北上行經台九線,疑似過彎時車速過快,加上下雨天路滑,後方拖車當場甩出去,擊中對向一輛轎車,車頭嚴重毀損,車上3人第一時間驚險逃出,手腳擦傷送醫。
    2023/05/15 14:12
  • 驚悚!大貨車「恍神」衝撞分隔島 住戶嚇逃

    花蓮台九線玉里路段,10日下午1點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有名大貨車司機,疑似精神不濟,自撞分隔島翻覆,撞擊瞬間傳出巨大聲響,零件噴飛,嚇壞附近居民,有一名熱心駕駛經過,立刻拿繩索協助司機脫困。
    2023/05/11 14:20
  • 好險!還好有注意前車路況 躲違規車禍

    6日下午4點多,台九線的台東太麻里路段,有駕駛看見前方有車疑似是貪圖方便,想要直接跨越雙黃線違規,立刻切到外側車道,下一秒,他真的違規開過來,只是還沒跨越雙黃線,就直接被來車撞飛,嚇壞目擊這一切的駕駛。
    2023/05/07 18:55
  • 84歲無照上路遇死劫! 2車疑「車速太快」對撞

    花蓮台九線與林森路口,在深夜11點至隔天早上6點,是閃燈號誌,結果今天清晨5點多,號誌燈號還沒恢復,就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對撞的兩輛車,疑似都沒減速,才會發生意外,但這一撞,造成84歲老翁死亡,警方事後調查,發現死者是無照上路。
    2023/04/27 12:41
  • 南迴公路火燒車 3.5噸貨車停路邊全部燒毀

    屏東往台東的台九線南迴公路,日前發生一件火燒車案件,一輛小貨車停在438公里處,也就是下草埔往台東方向的路邊,有民眾發現車輛起火燃燒,於是立即通報消防單位,獅子消防分隊接獲通報後,立即出動2車前往搶救。
    2023/04/18 12:17
  • 山東艦擾台 退將張延廷:增台9線為戰備跑道

    共軍對台環島軍演結束,大陸軍事專家宋忠平解讀,共軍山東艦出現在台灣東部外海,有三個作用,除了演練對隱蔽軍事基地打擊、截擊域外勢力的軍事裝備外,就是要截擊台灣外逃機艦。對此前空軍中將副司令張延廷認為,因應共軍從東部出現,將台九線作為新的戰備跑道是不錯的選擇。
    2023/04/11 18:13
  • 路況不熟?旁有便道 疑未注意偏離撞護欄

    台九線蘇花公路,算是相當筆直的道路,但發生這起嚴重的自撞意外,當時路過協助救援的民眾,懷疑可能跟路況不熟釀禍有關係,因為當時他們行經的道路,一旁還有岔路,是可以通往一旁的台鐵鐵軌便道,疑似沒注意,偏離主線道,才會撞上路邊護欄。
    2023/04/11 13:21
  • 危險! 無照男開到對向「2車對撞」釀1死8傷

    台九線死亡車禍!一名22歲男子,3日清晨開轎車經過花蓮富里鄉萬寧路段,突然衝到對向,撞上一輛廂型車,導致8人受傷,在他車上還有一名男性友人,一度受困車內,救出後送醫不治,警方調查,這名男子根本沒有駕照,卻還敢開上路。
    2023/04/03 18:56
  • 辛苦了!曬到「褪色」 警察叔叔一站12年

    站崗12年,警察叔叔終於下班了!以前經過台九線或是台11線上,會看到警察人型立牌,提醒駕駛減速慢行,一轉眼12年過去,除了警察制服更新,加上立牌老牌,警局決定撤下,最後一面在台11線金樽路段,今天(31日)完成拆除,但接下來也不會設立相關的告示,等於台東警察人形立牌,確定走入歷史。
    2023/03/31 18:16
  • 搶快釀車禍!聽鳴笛出動 義消一周5次救援

    台東一名從事汽車保養的業者,因緣際會下投入義消行列,至今已經救援超過二十年,而在台九線拓寬之前,經常發生車禍,一聽到消防車鳴笛就馬上出動,平均每周出勤五次,他也因此被稱為「南迴救援之星」,根據過去經驗,他發現,車禍幾乎都是因為搶快釀禍。
    2023/03/11 17:36
  • 北宜保時捷車隊「大欺小」!過彎跨對向、加速又驟停逼機車

    日前有民眾騎車經過台九線北宜公路坪林路段時,突然發現對向出現「保時捷車隊」,超過十輛保時捷高速通過,其中兩輛還刻意跨越雙黃線,試圖加、減速,疑似有逼車行為,嚇得騎士紛紛往山壁的方向閃,就怕遭撞受傷。事後轄區警方也接獲檢舉,將依照車牌號碼對車主開出最高9萬元罰鍰。
    2023/03/07 10:08
  • 砂石車突外切下匝道! 5車追撞成一團

    一輛砂石車行經,桃園楊梅台66線,為了要下匝道口,從內向車道往外切,結果造成5車連環撞。另外一起車禍,發生在花蓮,一名機車騎士,行經台九線時,自撞分隔島,人拋飛到對向車道,對向駕駛緊急煞車。
    2023/03/04 13:57
  • 北宜公路「牛」自撞 競技敞篷藍寶堅尼右半邊毀、輪框爆

    台九線北宜公路今(4)日清晨發生自撞車禍,毀損的則是千萬超跑藍寶堅尼!洪姓男子疑似是和朋友相約一早跑山,一行人從北宜公路新店段出發,行經36公里坪林段時,洪姓男子疑似為閃避前方貨車,導致他自撞護欄後噴到對向車道,右側車殼破裂毀損,好在人並未受傷。
    2023/03/04 13:44
  • 不想被吃掉? 2肉豬靠「豬鼻開鎖」跳車脫逃

    路上怎麼有豬!花蓮台九線有民眾目擊一隻豬「掉」在馬路上,員警到場立刻展開「護豬行動」,調閱監視器找到飼主,原來是車程中急煞,加上柵欄拴緊位置比較低,豬鼻碰到卡榫,才會讓兩隻豬成功跳車脫逃!
    2023/02/05 14:37
  • 火燒「牛」車!開藍寶堅尼超跑赴北宜兜風 突竄煙燒成廢鐵

    台九線北宜公路46.9公里靠近坪林石嘈附近,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小牛」藍寶堅尼雙門超跑燒成火球!賴姓男子今(13)日獨自開著愛車從宜蘭出門欲前往新北坪林兜風,但才開到一半就發現,引擎突然冒出白煙,賴姓男子當下馬上靠邊停下車查看,沒想到幾秒鐘後起火燃燒。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緊急灑水撲滅,但千萬超跑早已燒成廢鐵。
    2023/01/13 17:50
  • 疑內急違規亂停慢車道 騎士撞上不治

    花蓮12日晚上9點多,在台九線250公里處,一名陳姓男子疑似因為內急,就把小貨車直接停在慢車道,結果32歲的鄒姓騎士因為天色昏暗,小貨車又沒有打雙黃燈,就這樣直接撞上倒地,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
    2023/01/13 17:33
  • 如瀑布滑落!大清水隧道坍方 蘇花雙向中斷

    台九線蘇花公路大清水隧道南口,11日深夜發生大坍方,造成隧道毀損,還好當下沒有人車受困,不過現在雙向交通阻斷,公路總局連夜派人清理,但坍方面積相當大,加上部分石塊巨大,得用機具先壓碎再清運,預估要到15日傍晚五點全面搶通。
    2023/01/12 13:48
  • 台9線連撞!翁直衝分隔島 小客車追撞油罐車

    花蓮台九線2日接連發生兩起車禍。先是早上9點多,北上178公里處,一名79歲老翁開車自撞分隔島受困車內,警消到場將他救出,幸好還有意識,送醫治療沒有大礙;另外在鳳林鎮,一名油罐車司機,看見燈號變紅燈,趕快停下,結果後車駕駛煞車不及,撞了上去。
    2023/01/03 11:32
  • 最離譜超載!男酒駕撞護欄 1車竟「塞10人」

    台東太麻里台九線上,3日凌晨發生車禍,一名男子開車自撞橋邊護欄,整輛車嚴重毀損、橫停路中央,警消到場救援,發現車上竟然塞了10人,總共5名成人、5名小朋友,還都是親戚關係,轎車彷彿有神祕大空間,更誇張的是,駕駛事後還被發現,竟然酒駕!
    2022/12/04 20:18
  • 台9線嚴重自撞!車體「凹成V字」變廢鐵 女駕駛傷重亡

    花蓮瑞穗鄉台九線250K今(31)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中午12時04分,花蓮縣消防隊接到救護通報,稱一輛小客車自撞電線桿,警消到場發現女駕駛受困車內,已無生命跡象,立即送醫搶救,然而最後仍傷重身亡,詳細事故發生原因須進一步釐清。
    2022/10/31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