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訃聞地震黃子佼新聞暴雨Lulu穀雨飲食抽獎肉體交疊旅客聯繫方式限塑
  • 搜尋:

    台九線 結果共290筆

  • 吉普車疑變換車道不慎 擦撞貨車翻覆8旬翁不治

    一名86歲男子開著吉普車,行經花蓮光復鄉台九線,要回吉安的路上,卻疑似變換車道不慎,擦撞內側的小貨車,貨車駕駛連續按了好幾聲喇叭,但吉普車駕駛沒聽到,擦撞小貨車之後,跨越分隔島衝到對向車道翻覆,吉普車86歲駕駛送醫不治。
    2020/08/31 20:26
  • 恐怖瞬間!機車失控 婦衝對向遭油罐車輾

    花蓮一名65歲婦人,騎車外出準備去參加豐年祭,途中行經台九線,機車卻突然拐了一下,接著失控從右側往左側斜切,一路滑到對向車道,當時一輛油罐車疾駛而來,駕駛發現時已經煞不住,騎士遭車輪輾過,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宣告不治。
    2020/08/29 18:45
  • 我口渴!醉男自撞「沒水喝」 竟出腳踹救護員

    有名男子在台東台九線上酒駕失控衝進路旁的邊溝,消防獲報派救護車到場,但這位醉男喝的實在太多,只因為救護人員沒給他水喝,竟然就在救護車上出腳踹人,下車要被帶上警車前,還對員警叫囂,雖然被踹的救護員不追究,但男子酒測值高達0.69,最後還是以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0/03/30 12:43
  • 下雨視線差 小客車自撞分隔島、號誌掉落

    天雨路滑釀自撞。今天凌晨五點多在台九線,一台銀色小客車,疑似是因為下雨,視線不良,衝撞上分隔島,車子翻覆到對向車道,導致分隔島的基座裂開,連紅綠燈都掉了下來。
    2020/03/05 18:55
  • 砰!小貨車衝對向轎車 再撞路邊曳引車

    今天早上六點多,在花蓮台九線164公里處,一輛小貨車在轉彎時車輛打滑,迎面撞上對向來車後,失控往路邊曳引車衝去,造成共六人受傷,分別送往2家醫院,還好治療後都沒有大礙,車禍發生的台九線路段筆直,經過車輛速度都偏快,車禍到底怎麼發生的,警方正在釐清當中。
    2020/02/27 20:15
  • 驚魂!休旅車撞小貨車 兩車成廢鐵釀5傷

    台九線花蓮新城鄉北上路段,下午4點多,發生休旅車追撞小貨車事故,當時兩車上都有未成年孩童,警消獲報後隨即到場處理,而車禍一共造成5人受傷,雖然車子撞成一團廢鐵,所幸傷者送醫救治後,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0/02/27 00:19
  • 砰!剛出蘇花改 女自撞中央分隔島車毀

    台九線168.7公里處,一名女子昨天中午開車,在彎道時不慎自撞中央分隔島,還好有防撞桶緩衝,只有車損人沒有受傷,附近居民說,因為這裏剛好是蘇花改終點路段,很多駕駛一出了隧道就會放鬆,就算路段限速50公里,但因為沒有測速照相,常常會有人超速,現在希望相關單位能加增一些警告設施,減少彎道車禍發生。
    2020/01/26 13:52
  • 地方創生!活化老新城鄉 全靠「文創書店」

    花蓮的新城鄉早年是前往蘇花公路的必經之路,當地有歌廳、戲院等等娛樂場所,但台九線改道,漸漸越來越少人到這邊,也慢慢落沒,近幾年有年輕棒球教練,不但來這裡教球還創立文創書店,希望展開地方創生,他的行為也感動了在地人,甚至主動把自己家的空房,打造成懷舊黑膠唱片館,要讓老鄉鎮重新活化起來。
    2020/01/24 12:36
  • 蘇花改、新南迴全面通車 自駕遊花東最夯!

    以往到花東旅遊,為了避免長途蜿蜒的車程,大家只能搶票搭火車。隨著年底有著「全台最美公路」之稱的【台九線新南迴】通車,大幅縮短了南台灣高屏地區-台東的距離,單趟車程可以省下30分鐘。緊接著,歷時八年的【蘇花改】,也即將於1月6日通車,未來從台北到花東只要3.5小時。兩大重要交通建設於春節前通車,不管北上南下讓去花東變得更快、更近了!還不用再經歷暈車想吐的九彎十八拐,一路直直通,延路壯麗山海美景交融,讓自駕變成一場絕美的視覺饗宴!而網路上也已列出不可錯過的絕景路段打卡點,今年首發春節假期,讓花東自駕遊成為最夯選擇。
    2020/01/05 09:00
  • 台九線南迴改23日通車 歷時9年終完工

    台九線南迴公路23日正式通車,歷時9年終於要開放,改善工程把道路拓寬,舒適度大大提升。這條被稱為「全台最美的公路」,周邊都是美景,吸引許多民眾搶先前往拍照打卡。
    2019/12/22 20:12
  • 追追追!砂石車撞休旅車加速逃 後方駕駛緊跟

    路上看到有人肇逃,熱心民眾見狀幫忙追車,花蓮台九線往台東路段,一輛砂石車碰撞到轎車後沒停車,反而加速逃,還好轎車駕駛和乘客都只有受到輕傷,當下有其他駕駛發現,很熱心的幫忙跟在後面,邊打電話報警,幫助警方順利逮人。
    2019/12/19 12:30
  • 遭傅攻擊「綠營」阻花蓮建設 蕭美琴反擊

    花蓮立委選情進入倒數階段後,三方陣營頻頻出招!大家似乎都把政見聚焦在「交通議題」,因為最近無黨籍的傅崐萁,不斷攻擊綠營,說是民進黨阻擋花蓮的重大交通建設,不過蕭美琴則反駁,台九線拓款預算早就通過,而花東快速道路則是馬政府認為不可行,才沒有後續。
    2019/12/16 21:10
  • 快下車!引擎起火不自知 員警發現急滅火

    自己車子起火了竟然還不知道。上個月28日晚上將近11點,柯姓駕駛開著一輛小轎車,跟朋友行經在南迴公路台九線446.5公里處,疑似是一時閃神,自撞上了路邊護欄,車頭當時就已經冒煙,但是車上的兩人卻以為是水箱,不以為意,直到員警獲報趕到現場看見有火光,要他們趕快離開車子,員警也拿起滅火器滅火,才避免了更大的事故發生。
    2019/12/02 20:07
  • 立委要求交通部 重啟花東快速道路可行性評估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天審查花東快速道路建設特別條例草案、台九線道路改善建設特別條例草案,兩案皆保留送朝野協商,但會中通過一項臨時提案,要求交通部重啟花東快道路速計畫可行性評估。
    2019/12/02 12:28
  • 你們快跑!警盤查移工 竟趁亂妨害公務

    載著同鄉說要去打零工,結果遭盤查竟跑給警察追!就在花蓮的台九線上,警方發現一輛小貨車,在路上開的忽快忽慢,立刻上前攔車盤查,本來女駕駛很配合,但就在員警都忙著盤查身分,車上的人竟趁機落跑,女駕駛為了讓同鄉能順利落跑,竟然還一把抱住員警,想絆住他,造成其中翁姓員警小腿及手部多處擦傷。
    2019/10/07 20:25
  • 蘇花公路149.7k落石坍方 南北雙向中斷通行

    今(4日)傍晚台九線蘇花公路149.7k處,發生落石坍方,交通因此受阻,工務人員趕赴現場處理,蘇澳分局初報,台九線蘇花公路149.7公里處,於傍晚17:50因落石坍方,南北雙向均無法通行(僅機車能通行),提醒用路人改道而行。
    2019/10/04 19:14
  • 蘇花和仁隧道2車對撞 駕駛疑骨折2傷

    台九線蘇花公路166公里和仁隧道,今天(9/30)晚間八點左右,發生一起汽車對撞事故,其中年約50歲的駕駛,左腳大腿疑似骨折,另一人左眼皮切割傷,二車駕駛均受傷送醫,車禍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19/09/30 23:34
  • 快訊/宜51線落石坍方、路樹倒 警趕排除障礙

    最新消息!宜蘭大同鄉51線1.8公里處,受到颱風影響,今天早上7點多有落石坍方跟路樹傾倒,警方趕緊清除落石跟樹木,目前交通恢復,另外在台九線122.8公里處,清晨4點多也有落石掉落,還好工程人員迅速排除,並進行交通管制,4點40分恢復雙向通車,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19/09/30 10:59
  • 超驚險!砂石車疑輪軸斷 輪胎砸遊覽車

    真的就差那麼一點點,駕駛差點被輪胎砸中!花蓮今天上午發生一起意外,一輛遊覽車滿載著東華大學的學生要回花蓮,行駛在台九線上時,駕駛遠遠的就看到一個東西在路上滾,結果等到看仔細時,已經來不及,因為那是兩顆砂石車的輪胎,重達200多公斤,狠狠砸向遊覽車,幸好駕駛有閃了一下,因為如果再偏一點點,可能就直接砸中駕駛。
    2019/09/29 00:20
  • 台東關山水淹半輛車 11級風吹倒路樹香蕉園

    輕颱白鹿暴風圈籠罩台東,11級強陣風吹垮路樹和香蕉園,大武鄉山林路也出現坍方,就怕金城武樹又被吹垮,池上鄉公所用鋼索將它五花大綁,而台九線德高加油站附近道路變小河,水淹半個輪胎高。
    2019/08/24 22:04
  • 泥水滾滾!溪水暴漲 花蓮山區雨勢驚人

    花蓮風雨不斷的增強,在鱉溪,溪水相當湍急,有不少了橋梁都快到警戒值,另外在台九線則是有駕駛車速過快,自撞石墩,還好人沒有大礙,至於在台鐵部分,整個花東都是停駛的,有遊客不知情而撲空。
    2019/08/24 13:07
  • 砂石車撞2等紅燈轎車 運將:煞車失靈

    22日下午5點半,花蓮台九線193.5公里處,眼見號誌燈變成紅燈,但砂石車絲毫沒有減速,直到撞上後,才緊急往左切,撞斷路燈,毀了分隔島,衝入對向車道,最後卡在樹叢中,不過駕駛說,自己有看到號誌燈,只是煞車失靈,因此發生車禍。
    2019/08/23 16:58
  • 眼前一片黑!路樹倒下砸跑車 駕駛嚇傻

    大雨襲擊全台,昨天晚間有民眾開跑車行經蘇花公路134公里處,被倒下的路樹砸中,駕駛整個人嚇到,他的愛車擋風玻璃碎裂,車身也有處受損,另外發生意外的還有花蓮台九線,有落石砸中轎車,交通一度中斷,幸好駕駛乘客都沒有受傷。
    2019/08/19 12:03
  • 遊覽車天雨路滑撞桿 10名外籍客輕傷

    花蓮台九線191公里處,8月8日傍晚發生遊覽車自撞意外,駕駛當時車速並不快,疑似天雨路滑,開上分隔島撞斷2根電線桿,車內10名外國籍遊客受到輕傷,全部送醫治療。
    2019/08/08 23:29
  • 快訊/台九線191公里新成路段 傳遊覽車意外

    就在台九線191公里處,花蓮的新城路段剛剛傳出一輛遊覽車發生意外,目前得知有大量傷患,至少有7人得要送醫治療,目前警消已經趕到現場,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我們將隨時為您掌握。
    2019/08/08 2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