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27地震地震速報餘震陸媒高樓層地震花蓮地震超商無償提供公婆
  • 搜尋:

    可愛 結果共7,676筆

  • 和趙岱新結婚1年多!周興哲親曝婚禮進度 談拚生2胎回應了

    「情歌小天王」周興哲和趙岱新結婚1年多,育有1個可愛女兒,當爸後的他事業運爆棚,除了持續海外巡演,近來忙著拍攝新戲《來! 金來號!》 ,今(7)日更以暢享大使身分出席可口可樂活動,不過眾人關心他的婚禮進度,對此他也回應了。
    2024/03/07 15:28
  • 《全明星》男神現身校園!帥氣走秀淪為「配角」:完全搶走我風采

    伊林全方位藝人王品澔因參加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3》受到矚目,日前受邀回母校醒吾大學,與該校伊林學院的學弟妹們分享這一路走來的演藝心得,並率領伊林男女模特兒示範指導同學們台步;有趣的是當王品澔抱著現場的小狗「寶妹」一起走秀時,暖男魅力爆表,他笑稱,走台步時耳邊一直聽到「好可愛、好可愛」的聲音,「我本來以為是在說我,後來發現其實是在誇小狗狗,哈哈哈,全場目光都在牠身上,完全搶走我的風采,心情有點複雜,哈哈哈。」
    2024/03/07 13:43
  • 來台生完才懂!佳娜自曝「歐洲沒聽過坐月子」 讚:會推薦給朋友

    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和烏克蘭正妹佳娜於去年6月結婚,今年1月誕下可愛的女兒「內內」,一家三口幸福美滿。升格新手媽媽的她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育兒經,而身為歐洲人的佳娜,自曝來台後才知道女生生完小孩要坐月子,從月子中心享受了很多好處,表示會推薦給歐洲的朋友。
    2024/03/07 08:01
  • 劉亮佐愛女全身12處「腫一個拳頭大」 他氣炸裸身揪凶手

    劉亮佐、趙小僑今(5)日帶著超萌女兒典典寶寶出席「第七屆筋斗云創劇本創投平台」活動,1歲7個月的典典寶寶在趙小僑帶領下,一起背唐詩,模樣相當可愛,不過她先前全身被咬,腫到一個拳頭大,讓劉亮佐氣炸裸身揪凶手。
    2024/03/05 16:21
  • 祖雄辣曬肌肉照!突自曝「暴瘦4公斤」 認了:我也嚇到

    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與烏克蘭正妹佳娜結婚後,育有一名可愛的女兒「內內」,成為新手爸媽的他們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育兒心得。祖雄近日透過IG自曝「暴瘦4公斤」,坦言自己也嚇到。
    2024/03/04 21:09
  • 台八女神單身3年親吐內心渴望愛 苦嘆:明明漂亮卻沒有人追!

    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即將在5月4日首播,主演群鍾欣凌、洪都拉斯、黃姵嘉、張書偉、Darren邱凱偉、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丁也恬、林筳諭將一起帶來更多荒誕爆笑的故事。今(4)日釋出花絮「蘇家長大不長腦篇」,四兄妹延續蘇家「噗攏共」性格,分享自己對於第二季角色的解讀,飾演大家長林彩香的鍾欣凌在本季也有不同轉折。
    2024/03/04 14:49
  • 影音/黑貓角色對調挑逗鏟屎官! 網友笑稱:正確使用逗貓棒

    2024/03/04 13:19
  • 愛莉莎莎一口氣剪掉長髮!新造型公開 本人曝感想:完了好可愛

    現年31歲的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作風直率、行事大膽,觀眾所熟知的她,總是留著一頭長髮,近期還達到人生最長的長度,不過昨(3)日她決定剪成短髮,還一口氣剪到耳下,本人也對這新造型發表了感想。
    2024/03/04 08:12
  • 湧大巨蛋搶看巨人軍 球迷:先來場勘、買食物

    讀賣巨人來台交流第二戰,對上樂天桃猿隊,雖然入場人數沒有前一天多,但是還是有不少球迷。有人一大早就到大巨蛋排隊等入場,也有人搶先來買周邊商品。另外,場邊的啦啦隊也成了這次的交流焦點。巨人啦啦隊直呼,中信和樂天兩隊啦啦隊都很可愛,讓他們看的很陶醉。
    2024/03/03 19:16
  • 無辜幼犬遭毒殺!吃「雞腳」陳屍洋蔥田 她痛訴:狗媽媽也躲不過

    屏東縣車城鄉保力村驚見有4隻小狗陳屍在洋蔥田內,疑似遭人蓄意以毒雞腳投餵後身亡,長期致力於關懷當地動物的屏東縣生命奇蹟護生協會趕往現場,總幹事胡珍妮立即報警,將畫面放上網路痛訴「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才會把4隻活潑可愛的幼犬活活毒死」,目前她已前往警局進行筆錄,恆春警方獲報後也派員展開緝凶。
    2024/03/03 12:50
  • 啦啦隊大PK!中信兄弟vs.讀賣巨人 全員超辣短裙亮相

    讀賣巨人交流賽今(2)天登場,大巨蛋一早就有中信兄弟「爪迷」排隊,雖然開放民眾入場時間為下午兩點,但中午左右大巨蛋外就已經大排長龍。賽前讀賣巨人啦啦隊「VENUS」接受訪問時表示,賽前練習有先看過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練舞,驚呼大家都非常可愛,「而且腳都好細,我們自己都很驚訝。」
    2024/03/02 14:38
  • 史努比粉必訪!韓國3層樓「超萌咖啡廳」 查理布朗也坐鎮

    位於韓國釜山的「Snoopy咖啡廳」共有3層樓,可愛的史努比、查理布朗、糊塗塌客公仔陪你一起喝咖啡,不僅有超萌餐點,還能拍美照,甚至還有周邊商品可以買回家!超適合帶小孩一起去。
    2024/03/02 14:29
  • 影音/周星馳「星女郎」台海選 Hold住姐被評:可愛也好看

    2024/03/02 09:52
  • 太緊張?大谷結婚記者會翻譯水原忘詞 網狂歪樓:以為他倆結婚

    大谷翔平昨(2月29日)在個人IG宣布自己已經結婚,突如其來的婚訊令各界為之震撼,大谷也在台灣時間3月1日於美國進行記者會接受採訪,不過在記者會上卻發生了可愛的小插曲,大谷的翻譯員水原一平似乎是太過緊張,罕見地不小心漏聽了大谷的採訪內容,重新向他確認:「你最剛開始說什麼?」讓日本網友紛紛笑說:「水原比大谷本人還緊張」、「放輕鬆!」、「一平先生你已經當爸爸了啊!」
    2024/03/01 15:30
  • 吃不胖?46歲楊謹華嗑珍奶、薯條 好身材「3秘訣」大公開

    46歲的楊謹華怎麼可以這麼可愛~近日她在Instagram分享自己早餐吃什麼,超大食量嚇壞大家~到底怎麼可以吃這麼多又這麼瘦!馬上來分享楊謹華的瘦身秘訣!
    2024/03/01 10:43
  • 女童出遊遭獼猴粗暴搶食 勇警秒衝上前驅趕保護

    台南一名林姓媽媽日前帶小孩到花蓮天祥遊玩,在一處超商外看到有許多可愛的獼猴,小孩因為好奇心而靠近獼猴,沒想到卻遭到一隻獼猴衝上前奪走她手上的食物,而當時剛好在執行勤務的沈姓員警見狀後立刻衝上前驅趕獼猴,保護小孩免於受到攻擊,讓林媽媽相當感謝勇警的積極協助。
    2024/02/29 17:52
  • 大谷曾稱「可能永不結婚」 游泳金牌好友:因愛犬太可愛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日籍巨星大谷翔平,今(29)日透過社群媒體宣布與一名日本女性結婚,令全球「谷迷」們相當驚喜。美國媒體報導,過去大谷曾告訴好友、日本奧運游泳金牌得主瀨戶大也,自己可能永遠也不會結婚,原因是愛犬「デコピン(Dekopin,簡稱Decoy)」實在太可愛。
    2024/02/29 16:26
  • 吳宗憲罕見同框「最美小女兒」!自拍照流出 網驚:看起來好像

    綜藝天王吳宗憲有3個寶貝女兒和1個兒子,分別為大女兒Sandy(吳姍儒)、二女兒吳則含、三女兒Olivia和兒子鹿希派。他多公開誇讚小女兒Olivia是最漂亮的,沒想到,鮮少露臉的Olivia無預警在IG上曬出和爸爸的合照,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2/29 16:22
  • 只到3/20!限量迪士尼3C周邊預購 7款藍芽喇叭選擇障礙

    迪士尼的粉絲荷包要守不住啦~訊想科技時常與可愛的IP聯名,推出各式各樣兼具實用與療癒的3C周邊。而近期則是推出9款迪士尼授權的超萌商品,包含維尼蜂蜜罐行動電源、圓滾滾米奇藍牙喇叭等,每一款都超想收!即日起至3/20前於711限量預購,提前賣完就沒有了,大家趕快把握機會下單~
    2024/02/28 13:26
  • 跟同一人結婚3次!女星「5度披白紗」自曝奇妙緣分:反覆嫁給他

    甜寵陸劇《只是結婚的關係》改編自先婚後愛題材的小說《閃婚總裁契約妻》,由王玉雯和王子奇領銜主演。劇情講述王子奇飾演的霸總「尹司宸」與王玉雯飾演的時尚設計師「顧兮兮」在酒會中因誤會相識,兩人為了達到各自的目的,以一紙婚約而結合,開始為期3個月的限定婚姻,期間王子奇逐漸被王玉雯的執著與可愛吸引,兩人從相識相懟到相知相愛、攜手共度餘生。
    2024/02/27 18:47
  • 日本人也瘋狂!關西限定「小小兵香蕉蛋糕」 5造型超可愛

    超會做聯名款的東京最強伴手禮「東京BANANA」,特別推出了只有關西才買得到的限定款──「小小兵BANANA」,從外盒、紙袋、包裝到蛋糕本體,通通都可愛到讓人捨不得拆!還沒買的人,就讓食尚部落客來帶你搶先開箱吧~
    2024/02/27 15:50
  • 啦啦隊女神爆出事!突送急診憔悴樣曝 挨酸「報應」18字回嗆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人氣成員短今(胡馨儀),擁有可愛的外型跟魔鬼身材,還被封為「啦啦隊小巨人」。短今時常會在社群媒體上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搞怪個性也深受球迷喜愛。她日前在元宵節表演當天早上,身體無預警出狀況,「緊急叫車到醫院掛急診!」治療後仍趕回現場完成演出,敬業精神令人心疼。不料,竟有劣質酸民對短今惡言相向,不但沒有關心反倒還落井下石,讓她無奈的用18字回應。
    2024/02/27 15:26
  • 超商推迪士尼集點!「米奇米妮、維尼」限量商品超可愛

    可可愛愛的迪士尼UFUFY系列來囉!春季來臨,7-11推出「迪士尼UFUFY系列軟綿春日集點送」活動,集結UFUFY雲朵綿綿系列中的米奇、米妮、小熊維尼、奇奇與蒂蒂等超人氣角色,66款限量商品不論居家外出都可用,在哪裡就是要比可愛!
    2024/02/27 12:00
  • 昆凌副業疑收攤!爆「官網消失」停更3個月 經紀人回應了

    「天王嫂」昆凌與周杰倫結婚後,育有3個可愛的兒女,同時演藝事業不停歇,更開發隱形眼鏡、服飾品牌等多項副業,如今卻傳出服飾品牌疑似歇業,就連官方網站也無法開啟。
    2024/02/27 09:53
  • 輔大正妹直播事故!熱舞「炸出凶器」遭停權 粉絲崩潰:心被掏空

    輔大正妹余家儀外表清純可愛,卻擁有完全不符的驚人魔鬼身材,在網路上有超過20萬人追蹤,近期轉戰實況主,立即成為熱門大台,又有「怪物新人」的稱號。豈料她近日熱舞時不小心露出了南半球,因而遭到停權,讓無數粉絲崩潰哀號。
    2024/02/26 16: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