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可愛 結果共7,678筆

  • 上次沒排到這次別錯過 多多龍小提燈1/20再發2000個   

    去年底月影燈季開幕,現場發2000個多多龍小提燈,沒想到現場來了超過3000名以上民眾排隊,從山上排了4圈後,直接排到山下,將近1000以上民眾排隊撲空,這一次寒假的到來,彰化縣政府在1月20日(六)於卦山村舉辦「彰化2024月影燈季」主題活動-歡樂放寒假親子活動日,當天將發放限量2000顆多多龍小提燈以及小丑發送可愛造型氣球,勢必再掀起搶燈熱潮。
    2024/01/16 18:26
  • 許光漢手機相簿私照曝光! 一點開驚見「超級熱情」畫面

    國民男神許光漢再度受邀擔任OPPO「明星夥伴」,開心分享生活中記錄下許多生命中的重要時刻,近來他成為Fendi全球男裝大使,並才從米蘭時裝週返台,許光漢表示:「我用新的Reno11 Pro拍的第一張照片就是在米蘭,記錄下在米蘭街頭愜意遊走的感覺,雖然沒有太多時間到處走走體驗,但看著照片卻能讓我瞬間回到當下的情境。」
    2024/01/16 12:48
  • 象鼻岩驚喜重生!「變身水豚君岩」趴著打瞌睡 最新近照曝光

    一說到被大自然消失的地標,相信大部分人都會馬上聯想到,最近才剛剛斷裂的象鼻岩,缺少了特色象鼻之後,令人覺得遺憾惋惜。值得關注的是,一名網友發現,象鼻岩似乎被另一種可愛動物賦予全新生命,也就是呆萌的水豚。
    2024/01/15 16:13
  • 〈Teddy bear〉原唱降臨! 台上與粉絲嗨聊《想見你》劇情

    韓國女團STAYC今(14)於新莊體育館舉行演唱會,吸引超過3000名粉絲到場朝聖,6位成員勢銀、J、蒔恩、秀珉、YOON、ISA穿上可愛「赫本風」服裝大跳夯曲〈So Bad〉、〈RUN2U〉、〈Poppy〉,引起全場尖叫,她們也親切用中文打招呼說:「新年快樂!大家有想我們嗎?我們也想你們了!」
    2024/01/14 21:31
  • IU漂成夢幻櫻花粉金髮!朴載範看了也想學 預告「準備幹大事」

    韓國女星IU出道以來向來都以清新鄰家妹妹的形象走跳,沒想到今(11)天她突然公開自己染了一頭漂色金髮的造型,還帶點甜美的粉紅色,讓許多粉絲驚呼「好可愛」。雖然IU今天出國,準備飛往義大利參加時尚活動,但不少人認為這可能是IU即將「幹大事」的預兆。
    2024/01/11 16:19
  • 妹子揭台灣人「1特殊罵人習慣」!陸網笑瘋:太可愛了

    不同地區有不同的文化,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台灣人超愛用「食物」罵人,像是「香蕉你個芭樂」和「媽蛋貢丸」等。消息PO出後,不少大陸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好有趣」、「好可愛喔」。
    2024/01/11 13:41
  • 日本蘿莉女神大解放 F級豐滿彈出!肉色一片畫面流出

    「日本蘿莉女神」長澤茉里奈近期受邀擔任JKF2024年第一炮封面女星,穿上全黑色性感比基尼,辣秀F級深邃好身材,以自帶的清透可愛感,搓揉出兼容性感的「反差萌寵」。長澤茉里奈也宣布確定出席亞洲最大,一次收齊台、日、韓、泰、馬、泰等地寫真女星共同參與的「TSE台灣寫真博覽會」。
    2024/01/11 13:08
  • NBA/倫納德情定快艇!「佛心降薪」續簽3年約 喬治也有望跟進

    2屆NBA總冠軍賽MVP倫納德(Kawhi Leonard)自2019年加盟快艇後,因長期遭遇傷病所苦,至今遲遲無法幫助球隊奪冠。不過,快艇球團在台灣時間今(11)日深夜宣布,倫納德已同意簽下3年1.52億(約47.3億元新台幣)的提前續約,而同樣適逢合約年的好搭檔喬治(Paul George)也正在與球團商討續約中。
    2024/01/11 08:13
  • 李多慧返韓忘拿護照!奶音甜喊「我愛台灣」超撩人  網秒暈船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加盟「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全台掀起一陣「李多慧旋風」,火辣的身材加上不做作的性格深受大家的喜愛。雖然中職賽季已結束她也回到韓國,但是她在台灣仍有不少的代言,因此常常韓國、台灣兩地飛奔。日前有網友曬出她去年底回韓國時,把護照忘在櫃檯被地勤提醒的畫面,可愛模樣讓網友瞬間融化。
    2024/01/08 10:05
  • 親友最怕!彌月禮盒「藏1驚喜」超多餘 全場認同:眼一閉就丟

    台灣習俗中,寶寶滿月時會贈送彌月禮盒,依照過去傳統,生男孩會送紅蛋、油飯,寓意生生不息,生女孩子則會贈送蛋糕,代表甜美可愛的女性,不過如今時代不同了,大多數人講求方便,不會太在意習俗,最重要的是一個心意與祝福,而彌月禮盒中,通常還會附上寶寶的照片,無論是丟掉或是燒掉都很失禮,讓不少人苦惱不已。
    2024/01/07 14:33
  • 柯叔元自爆沒方向感 「開車挨罵」卻讚李維維:滿可愛的

    東森戲劇台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最新劇情王識賢與Ella陳嘉樺各自率領醫療團隊到偏鄉義診,期間臨危受命前往山區拯救受傷的登山客。此外,劇中總是針鋒相對吵不停的柯叔元與李維維,也因為開車共赴義診地區,有了單獨相處的機會,從一開始為導航路線互嗆,到最後一起坐在後車廂看夕陽,角色關係出現微妙變化。戲外兩人大方自曝都算是路痴,開車不但依賴導航,甚至會跟導航對話,因此這場開車抬槓吵架戲演起來特別自然。
    2024/01/06 15:33
  • 跨年節目爆被除名!楊丞琳神隱首發聲 驚喜宣布「全新計畫」

    「可愛教主」楊丞琳世界巡迴演唱會如火如荼進行中,未料前陣子抵達大陸河南時,突然冒出踩地雷言論,瞬間引起當地人不滿,甚至傳出疑似被跨年節目被除名。面對種種爭議,楊丞琳今(5)日驚喜官宣,決定在嶄新一年重新出發。
    2024/01/05 16:50
  • 《我的婆婆》邱凱偉無預警宣布新身分!大咖星友全現身力挺

    男星邱凱偉(Darren)以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獲得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除了演員身分外,邱凱偉同時也是創作歌手、潮流藝術設計師,亦是重機愛好者,被身邊朋友笑稱身分太多元,也常常在社群平台展現藝術創作天份。熱愛演戲與藝術的他,這次解鎖了一個新身分,擔任藝術家陳玉庭「隨心所玉」個展的策展人。
    2024/01/05 12:08
  • 睽違10年黃色小鴨重返高雄!3百輛「小鴨計程車」現身

    10年前超大黃色小鴨,在高雄愛河灣展出,曾造成風潮,如今黃色小鴨重磅回歸,27日將要再度重返,市府和計程車業者合作,將300輛小黃改成小鴨造型,穿梭在大街小巷,還送遊客可愛小鴨帽,以此促進觀光。
    2024/01/04 22:01
  • 相伴14年!看到蛇出沒會通報 保四忠犬小黃病逝警含淚送別

    謝謝祢!大約在14年,一隻土黃色的米克斯幼犬流浪到警方保四總隊,其可愛撒嬌的模樣和員警們相處融洽,於是被大家集體收編,取名叫做「小黃」,多年相伴,跟著學員一起受訓,還自發性巡邏,身受員警們的喜愛,但在本月2日卻傳出噩耗,小黃因病過世,員警們含淚放手,集資幫牠善終,圓滿最後的狗生。
    2024/01/04 14:04
  • 胡宇威升格人夫突喊「滿會逗小孩」 預習當爸曝「疊字」秘訣

    胡宇威在大愛醫療紀實劇《打怪任務》中,飾演小兒科醫師吳智凱,是一個非常喜歡小孩、對病人有極大的責任感跟耐心,他也自認私下對小孩很有一套:「我本來就還蠻會逗小孩。」演出前就先研究,跟小朋友互動的小訣竅,發現要講很多「疊字」,由於本身「不喜歡裝可愛」,演戲時卻要說很多「開開、咬咬、會痛痛哦」等台詞,為了角色全力以赴,還是克服了這個關卡。
    2024/01/02 14:10
  • 喜翔做阿公!陪孫女高雄「殺雞」畫面流出 享天倫之樂

    由資深男星喜翔與曾珮瑜、童星陳馨妃(斯拉)合演的高雄拍首部短片《殺雞》近日於高雄殺青。飾演阿公的喜翔也很享受《殺雞》的拍攝,他表示這次能和可愛的陳馨妃搭檔,在高雄市區趴趴走,享受天倫之樂,是相當難得的經歷,本次演出讓他深刻了解生死之間的遺憾與生命意義,也更把握每個與心愛的人相處的機會。
    2024/01/02 13:11
  • 20歲陸百萬網紅驚傳車禍溺水亡!生前脫口「睡海裡」一語成讖

    20多歲中國大陸網紅「歐可愛」擁有可愛臉蛋,個性率真,在抖音坐擁103萬粉絲。沒想到,昨(1)日傳出已於上月底車禍溺水身亡。有網友發現,1個月前她才向粉絲開玩笑說自己「睡海裡」,如今卻一語成讖。
    2024/01/02 08:25
  • 登跨年舞台倒數計時!卡莉怪妞彩排畫面曝光 金世正現身練中文超可愛

    跨年晚會倒數計時,許多歌迷早已到現場卡位,因為今年有不少日韓藝人來台陪歌迷倒數!像是韓國女神金世正和日本時尚流行教主卡莉怪妞,將在台南跨年,昨天晚上先彩排,讓台下卡位好幾天的粉絲直呼賺到了!
    2023/12/31 15:04
  • 天氣冷颼颼愛用這一物毛小孩也很愛 沒小心處理恐害慘

    冬天天氣冷颼颼,不少人喜歡用暖暖包取暖,大約幾小時的時效,之後就被當垃圾扔掉。新北市一名家裡養貓的MELODY家中,在寒流過後,貓咪竟然翻出垃圾桶裡的暖暖包,貓咪把玩黑色細砂的可愛模樣,全被主人拍了下來,不過新北動保處提醒,這樣可是很危險的喔。
    2023/12/31 10:00
  • 入場即贈小卡!HELLO KITTY特展登場 6打卡點衝了

    2024整年度都是「HELLO KITTY」的慶生年!超人氣HELLO KITTY自1974年誕生後受到全球女孩們的喜愛,如今邁向50週年,特別將一路以來的可愛樣貌變化與精彩時刻集結,打造「HELLO KITTY 50週年特展:與未來做朋友吧」,12/30起於台北華山文創園區正式開展。
    2023/12/30 11:46
  • 曾少宗為戲剃頭被讚性感 洪小鈴詮釋「失智症患者」淚崩

    「幸星娛樂」旗下藝人曾少宗、洪小鈴、張家慧、鍾政均、林孫煜豪、邱昊奇、楊銀豪再度聚首拍攝2024年曆,經紀人林可喬表示:「因幾位藝人出道多年,這次在主題上想呈現出他們成長的轉變,故團隊將電視機當成穿梭時空的媒介,讓他們跟小時候的自己同框,除了想與大家分享童年稚氣可愛樣貌的他們,同時也象徵如今他們已好好地長大以全新的樣貌發光發熱。」
    2023/12/29 21:26
  • 可愛爆擊!日本濱松動物園小貓熊「未來」抵木柵 最快4月亮相

    來自日本的小貓熊「未來」,在今天凌晨抵達台灣,台北市立動物園指出,目前小貓熊正入住新檢疫舍專屬套房,在經過一格月的檢疫後,會先和園區目前的雌性小貓熊配對,最快明年四月後,就會跟大家見面。
    2023/12/29 10:40
  • 《少林足球》六師弟突現蹤台灣!帶一雙子女「龍山寺還願」

    港星林子聰以電影《少林足球》「六師弟」一角深入人心,日前特地帶著一家四口和岳母來台旅遊、還願,一行人闊別台灣四、五年,短短4天,排滿了美食、夜市、放天燈等行程,兒子滔滔在寫天燈祝禱詞,一時心急將「大吉大利」誤寫為「大古大利」,緊張詢問願望是否會因此失效,可愛模樣讓親友不禁莞爾。
    2023/12/28 17:48
  • 女兒「誤把鈔票當紙」!1個月生活費全剪碎 母一看崩潰了

    小孩雖可愛,但有時因為一時的貪玩而闖禍讓家長又愛又恨!在印尼,就有一名母親在TikTok上哭喊「一個月的生活費就這樣沒有了」,原因是因為家中年幼的小孩因無法辨識紙鈔和白紙,竟然將一疊鈔票當成白紙統統剪掉,讓她感到相當無奈,並將影片上傳至TikTok,引來不少網友的觀看。
    2023/12/28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