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文創退婚地震麵食ALICE地震速報存活率抖動地震速報APP
  • 搜尋:

    可愛 結果共7,676筆

  • 地表最強孕婦!謝和弦愛妻挺9月孕肚熱舞 突壓迫不適狀況曝

    謝和弦愛妻陳緗妮(莉婭)即將生下第2個女兒「謝音芙」,在卸貨前夕,她推出孕婦單曲〈只要有你和我〉訴說幸福與喜悅,拍攝MV時更挺著36週孕肚賣力舞蹈,堪稱是「地表最強孕婦」。日前她也特別拍攝孕婦寫真,只見她換上粉色禮服,模樣相當甜美可愛,她笑說:「意外好看,是自己想要的樣子,喜歡每個時期的自己。」
    2024/03/20 13:41
  • 林襄化身可愛廚娘!自爆「素顏睡衣照」 萬人看暈:一樣是女神

    中華職棒「啦啦隊女神」林襄先前宣布轉戰味全龍「小龍女」,為中職啦啦隊生態投入一顆震撼彈。林襄近日除了積極團練、備戰即將到來的2024年賽季外,還開心地搬進新家,並在昨(19)日大方秀出「新家第一次開伙」的居家素顏照,再度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4/03/20 11:15
  • 浪貓躲引擎室!暖警餵罐罐「騙出來」 狂呼嚕超萌畫面曝

    善化分局茄拔派出所員警許鎧麟與吳釋恒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一隻流浪幼貓因天氣寒冷,所以跑進車輛的引擎蓋內玩「躲貓貓」,經過警員的努力最後將小貓騙出來,並將其抱離現場帶回派出所。許鎧麟警員本身也是愛貓人士,發現幼貓眼睛受傷感染後,自掏腰包將小貓帶到醫院檢查,並等到康復之後通知動保處來處理。
    2024/03/19 17:46
  • 「身上小鬼很厲害!」少女遭毛筆亂畫猥褻 色神棍要坐牢6個月 

    台北市1名17歲少女,日前因身心狀況出問題,被父母帶至宮廟尋求驅鬼,不料,陳姓神棍趁著「驅鬼儀式」時,在少女赤裸的上身畫符,甚至還直盯著少女私密處說「好可愛」,期間多次利用毛筆猥褻少女的下體,變態行徑曝光後陳男遭法辦起訴,最高法院因考量陳男為中度智能障礙,依加重猥褻罪減刑,判處6個月徒刑定讞。
    2024/03/19 15:52
  • 鍾欣凌被婆婆刁難「屁都不敢放」 靠爆吃紓壓苦嘆:我超可憐

    公視、東森及LINE TV共同推出的家庭生活喜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將於5月4日首播,由陳慧玲擔任製作人、鄧安寧執導、溫怡惠編劇,金三角再度攜手打造全新爆笑劇情。鍾欣凌飾演的珍賀齋餅店大家長林彩香,這季竟迎來前所未有的大挑戰,不僅上頭有霸婆婆,下面還有個叛逆媳,讓她哀嚎「我超可憐的!」身為彩香四媳婦的黃姵嘉反而成為她的神隊友,助攻鍾欣凌成為好媳婦。
    2024/03/19 12:28
  • 凱凱死因出爐!生前最後遭遇曝光!送醫時「餓到沒力氣哭」 

    1歲的剴剴原本活潑可愛,由劉姓保母照護3個多月後,竟成滿身傷的冰冷遺體,他人生的最後,活動空間只有在小小的綠色水桶內,這水桶已被檢警扣押,知情人士指出,活潑的剴剴被虐時原本會放聲大哭,但後來怕到噙淚啜泣不敢哭,被送到醫院時已沒有力氣哭了。
    2024/03/19 10:55
  • PTT熱議!傅孟柏流利日文飆罵市原隼人 認「壓迫感很強烈」

    時代劇《商魂》上週六播出第五集後,PTT討論度居高不下,除了市原隼人和周曉涵的激情車震、李國毅京劇扮相和唱戲功力,還有傅孟柏和邵雨薇在田中千繪面前的可愛鬥嘴,都獲得網友關注,第五集的高潮戲份則是傅孟柏飾演的林燈,與市原隼人飾演的武田遼平片尾的精采對峙。
    2024/03/18 13:25
  • 金門水獺成特色! 保育、觀光如何並行是考驗

    唯一擁有水獺的金門成為當地的一大特色,近年來更喚起許多居民的關心,甚至有業者將水獺做為吉祥物放在伴手禮包裝上,水試所也製作一系列的水獺商品,透過可愛造型吸引遊客的關注,不過在金門其實有不少居民有巧遇水獺的經驗,因此也有民眾會在專業的導遊帶領下,碰運氣與水獺見一面。
    2024/03/17 20:50
  • 劉香慈懷三寶孕肚現形!帥兒撒嬌狂吻 奶音喊「寶寶早安」萌翻

    40歲「最美士官長」劉香慈2016年與永信藥品第三代鍾威凱結婚、育有2子,今年初宣布懷上第3胎,經常在社群分享家庭生活的她,昨(15)日曬出兒子撒嬌親吻孕肚,甜喊「寶寶早安」的可愛片段,畫面相當溫馨。
    2024/03/16 13:11
  • 《愛上哥們》CP再現!畢書盡、賴雅妍超凍齡 9年私交曝光

    畢書盡與賴雅妍因戲劇《愛上哥們》結緣,戲裡CP感十足的他們,戲外互動情同姐弟,最近2人攜手宣傳便利商店活動,見到現場可愛的娃娃,畢書盡少女心藏不住,直呼:「每看一個商品我跟姐姐(賴雅妍)都忍不住想尖叫,看了很療癒!」
    2024/03/15 16:26
  • 女星曝雪地美照「只穿一件內衣」 驚人川字腹肌見客太性感

    女星吳心緹過去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表現亮眼,近期又在《炸裂吧!女孩》中擔任隊長,與甜美可愛外表不同的沈穩,令觀眾印象深刻,今正好是白色情人節,她在社群平台分享一系列雪地美照,且難得只穿運動內衣,展現罕見的性感一面,令粉絲直呼「戀愛了!」
    2024/03/14 16:07
  • 藏3個月不瞞了!李多慧宣布喜訊 新身分曝:希望大家喜歡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去(2023)年來台加盟樂天女孩,甜美可愛外型加上唱跳實力,深受粉絲喜愛。最近才被爆料,與味全龍啦啦隊林襄經紀人莉奈在韓國見面,外界猜恐加盟小龍女。沒想到,昨(13)日親自曝光喜訊,新身分曝光,更透露已秘密籌備3個月。
    2024/03/14 12:07
  • 林柏宏驚傳甜蜜完婚!娶回「鳳梨公主」 可愛婚紗照曝光

    由林柏宏、劉品言主演的愛情喜劇電影《莎莉》講述純樸鄉村農婦劉品言在交友軟體上遇見外國帥哥並遠赴法國追愛的療癒故事,林柏宏在《莎莉》剁雞賣雞成「菜市場天菜」,甜蜜娶回鳳梨公主,讓姐姐劉品言產生想找伴的念頭。
    2024/03/12 14:24
  • 超可愛!外木山岩石 神似「大海龜」打瞌睡

    大自然的力量,讓民眾有驚豔也有擔憂,在新北市萬里頂寮沙灘,民眾反映這幾年來大量海沙消失,大浪不斷拍打岸邊,沙灘嚴重潰縮,水泥台階毀損,擔心接下來恐怕影響住家,另外則是在外木山附近岸邊,民眾發現巨大的石頭,乍看之下就像隻大海龜,模樣相當吸睛。
    2024/03/12 13:02
  • 艾瑪史東奪影后卻挨轟歧視! 楊紫瓊急上火線「還原現場真相」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昨順利落幕,有可愛的狗演員「梅西」出席觀禮,有約翰希南裸體頒獎,以及萊恩葛斯林「芭比裝」登台演唱,被觀眾大讚這屆萬梗齊發、非常好看,不過典禮尾聲卻爆發爭議,傳出小勞勃道尼、艾瑪史東上台領獎時,無視亞裔演員,更上升到種族歧視的指控,不過楊紫瓊立刻親上火線澄清。
    2024/03/12 11:33
  • 2024奧斯卡/《墜惡真相》狗演員「梅西」成功突圍! 萌坐觀眾席觀禮

    入圍5項奧斯卡的法國電影《墜惡真相》(Anatomy of a Fall)去年奪下坎城影展金棕梠大獎,片中7歲的邊境牧羊犬「梅西」因演技精湛,大獲觀眾喜愛,2月出席奧斯卡入圍午宴時,一登場就搶走所有人風采,許多大咖明星都搶著合照,昨(10)原本傳出他太搶鏡惹毛其他入圍者,向主辦投訴,恐被禁止出席,不過牠還是成功突圍,乖乖跟劇組一起坐在觀眾席觀禮,非常可愛。
    2024/03/11 08:35
  • 《沙丘:第二部》 專訪「甜茶」提摩西夏勒梅沙漠求生想帶「它」

    電影《沙丘:第二部》上映首周就以約56億台幣拿下全球票房冠軍,由於片中有大量的沙漠場景,劇組演員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也各自分享了最想擁有的沙漠求生小物,而當男主角「提摩西夏勒梅」被問到知不知道自己的中文暱稱,他立刻對著鏡頭親喊出「甜茶」兩字,模樣非常可愛。
    2024/03/09 22:00
  • 可愛「鼠」了!夾娃換「鼠」 動保處:沒夾活體不違法

    台中有一家娃娃機店,現場有擺放小老鼠和蘆丁雞,店家推出夾中娃娃就能兌換小動物,吸引不少年輕人,不過也有人質疑,夾娃娃兌換活體是合法的嗎?業者表示有事先詢問過,動保處也有來稽查,確定沒有違法才推出活動。
    2024/03/09 19:03
  • 王淨「幼稚園大班」嫩照出土!臉頰肉溢出網友全融化

    女星王淨出道後表現亮眼,許多電影作品《返校》、《月老》、《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都取得破億票房的成績,堪稱新生代票房保證的女星。而她也經常在個人IG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期王淨上傳了一張「幼稚園大班」嫩照,可愛的萌樣再度掀起熱議。
    2024/03/09 17:32
  • 7-11就能買!「樂事x矮袋鼠」雙神合作 6款隨機公仔等你抽

    7-11最近生火新品連發!超可愛的「樂事xDinotaeng短尾袋鼠」有絨毛公仔鑰匙圈盲盒可加購,6款式隨機擁有,每款都Q到爆炸;而巧克力控也必吃阿華田新推出的「脆酷力抹醬餅乾杯」(59元),一次結合瑞士脆酷力抹醬+酥脆餅乾棒,不沾手、隨時吃超過癮!
    2024/03/09 10:44
  • LINE貼圖、主題「開放免費」!破百組限時下載 隨便用到爽

    為了慶祝38婦女節,LINE公司推出全新的「LINE貼圖超值方案」,只要加入以後,就能使用上百組免費貼圖,還有超可愛的免費主題能夠下載來用,千萬不要錯過!
    2024/03/09 09:42
  • 配音《櫻桃小丸子》35年!聲優TARAKO驚傳離世 享壽63歲

    日本知名漫畫《櫻桃小丸子》,自1986年開始連載,創下最高銷售紀錄,改編動漫更是大受歡迎,而可愛無厘頭的主角姓名,其實也直接採用作者本名。不過,今(9)日凌晨卻傳出噩耗,小丸子配音聲優TARAKO驚傳離世,享壽63歲。
    2024/03/09 07:35
  • 許光漢親揭「私密情事」 被大咖女星1舉動融化喊:超可愛的

    許光漢、陳姸霏、李冠毅、曾少宗今(8)出席台日合製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記者會,許光漢在片中與日本女星清原果耶有一段青澀戀曲,騎著機車載她在台南趴趴走,問及以前有沒有騎機車載女生的經驗?他笑說:「當然有啊!」至於會不會故意煞車讓女生抱緊?許光漢表示:「還是會調皮一下的啊」,曾少宗則走暖男路線,直言會直接把對方的手拉過來說:「要不要抱緊一點?」
    2024/03/08 16:12
  • 淡出歌壇18年!丁文琪親揭真實內幕 爆有「顳顎關節障礙」

    丁文琪和林宥嘉結婚後,育有一雙可愛的兒女,淡出歌壇18年的她,去(2023)年宣布加盟華研國際,和老公成為同事。日前她出席北流2024年全新企劃《來一杯音樂釀的酒》的「我是女聲」系列,和主持人李明依、北流董事長黃韻玲暢談,提到當年拍偶像劇時,因為壓力太大,竟出現「顳顎關節障礙」的小毛病。
    2024/03/08 13:02
  • 一歲女嬰超萌復古髮型 似「黃金女郎」抖音爆紅

    美國年僅一歲的小女嬰,阿嬤幫她設計一個復古髮型,金色捲髮很像電視影集「黃金女郎」的造型,模樣實在太可愛,影片一放上抖音,已經有上百萬人觀看。
    2024/03/07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