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鍾欣凌被婆婆刁難「屁都不敢放」 靠爆吃紓壓苦嘆:我超可憐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2:28
《我的婆婆2》鍾欣凌(右)「上有霸婆婆下有叛逆媳」,遭現世報苦喊超可憐。(圖/公視提供)
《我的婆婆2》鍾欣凌(右)「上有霸婆婆下有叛逆媳」,遭現世報苦喊超可憐。(圖/公視提供)

公視、東森及LINE TV共同推出的家庭生活喜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將於5月4日首播,由陳慧玲擔任製作人、鄧安寧執導、溫怡惠編劇,金三角再度攜手打造全新爆笑劇情。鍾欣凌飾演的珍賀齋餅店大家長林彩香,這季竟迎來前所未有的大挑戰,不僅上頭有霸婆婆,下面還有個叛逆媳,讓她哀嚎「我超可憐的!」身為彩香四媳婦的黃姵嘉反而成為她的神隊友,助攻鍾欣凌成為好媳婦。

更多新聞:安心亞為打敗韓國當眾飆罵 遭反嗆「有我沒有她」爆激烈衝突

 

丁也恬飾演鍾欣凌的婆婆,造型超吸睛。(圖/公視提供)

《我的婆婆2》今(19)日釋出花絮「婆婆何苦為難婆婆篇」,鍾欣凌面對突如其來的婆婆「一婆(丁也恬 飾)」現身,緊張到想落跑,從婆婆變成媳婦的她直呼看到丁也恬會不自覺肅然起敬,氣都不敢喘一下、屁都不敢多放一聲,沒料到換個位子竟然會那麼難。所幸本季又有神隊友小鷗幫忙,不僅帶彩香去挽臉、美髮,還教她辦桌菜,飾演該角色的黃姵嘉表示,彩香就如同親生母親,是小鷗很大的支撐,不過這次彩香不再只是小鷗的婆婆,讓她反而像照顧女兒一樣,陪著彩香走過媳婦的路程,「媽媽突然要見婆婆,變成我好像在教她怎麼當媳婦」。

更多新聞:周曉涵放送機場辣照!「胸前飽滿形狀」全看光 狂吸萬人朝聖

 
林筳諭(右)成鍾欣凌叛逆媳。(圖/公視提供)

外表時尚又霸氣,長期旅居阿根廷的「一婆」在本季是新亮點,頂著特殊的一字眉造型,個性嚴肅讓她的眉毛總是皺在一起,飾演一婆的丁也恬表示,一婆表面上雖然是狠角色,但她其實有點擔心自己老了以後不知該怎麽辦,因此才會回到台灣,就這麼和「噗攏共」蘇家扯上關係。夾在霸氣婆婆和叛逆媳婦中間的鍾欣凌,直言成為別人媳婦後的感受真的很不同,「第二季我覺得最大的不一樣就是婆婆遭到了現世報,彩香從婆婆這個身份,從之前很給媳婦找麻煩、讓媳婦難堪,到現在她自己變成人家的媳婦,然後也遇到很多的問題。」

黃姵嘉(右)劇中成為鍾欣凌神隊友,視她如同親生母親。(圖/公視提供)

因鍾欣凌劇中是個傳統婦女,面對婆婆還是很尊重老人家,因此畢恭畢敬,而媳婦又是新世代女性,兩人觀念差很多,鍾欣凌苦笑說夾在兩人中間每天就是怒吃,結果越吃越胖。不過她對於林筳諭飾演的「大美」一角很有感,直呼這個女生有情有義到最高點,「她明明自己可以過好日子,但是他在秉仁(楊銘威 飾)中風的時候選擇陪在他身邊,而且她為了秉仁來台南跟我們一起生活,你知道要跟婆婆生活那個真的是自斷尾巴哎!」《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將於今年5月4日起每週六晚間9點在公視和LINE TV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視#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鍾欣凌#楊銘威#丁也恬#婆媳問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900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