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震嶽劇痛冒紅斑真實病因曝 自嘲「像長芒果」走路一拐一拐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1:05
張震嶽突然得了帶狀皰疹,這陣子讓他痛不欲生。(圖/TVBS資料照片)
張震嶽突然得了帶狀皰疹,這陣子讓他痛不欲生。(圖/TVBS資料照片)

歌手張震嶽日前到日本滑雪,回台後突發身體不適,除有膀胱過動症外,左大腿痠痛異常、冒紅斑,就醫發現竟是帶狀皰疹,加上水痘逐漸浮出,褲子摩擦到皮膚都會痛,讓他苦笑說:「害我走路跟『長芒果』(性病)一樣一拐一拐的。」

更多新聞:悚!許維恩抱女兒海邊拍照 放大驚見「詭異人臉」急求助

 

張震嶽前陣子去日本滑雪,過度勞累導致免疫力下降。(圖/翻攝自張震嶽IG)

會突然生病,張震嶽歸咎原因是在日本熬夜喝酒以及拼命滑雪,返台後沒有好好休息,加上還出席春酒,隔天大腿開始痠痛。他原以為是滑雪導致,直到後來皮膚冒出紅斑,痠痛更轉為抽痛,才到萬芳醫院皮膚科就診,一看才發現是得了俗稱的「皮蛇」帶狀皰疹。

他表示這幾天因為左大腿痛到睡不著,特別是內側,皮膚像是被電擊般,褲子摩擦到水痘會痛,穿裙子反而比較好走,否則就要將短褲捲到鼠蹊部,好在目前疼痛緩和許多,也開始工作。

 
更多新聞:資深媒體人「一早病逝」!年前送院搶救  驚爆家中身亡

張震嶽在社群分享這幾天養病的心情。(圖/翻攝自張震嶽IG)

另外,此次一病,張震嶽才發現小時候得過水痘的病毒其實不會消失,會藏在體內神經元蟄伏,當免疫力下降,隨著神經系統再次攻擊,得知有些病例會痛到數月或數年不等,讓他忍不住吐槽病毒很煩人。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震嶽#膀胱過動症#皮蛇#帶狀皰疹#水痘#電擊#左大腿#滑雪#萬芳醫院皮膚科#長芒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17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