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歌王爆15億賭債纏身!「困賭城駐唱8年」全為還債

編輯 張庭暄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0:24
美國歌手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驚爆欠上億債務。(圖/翻攝自IG@brunomars)
美國歌手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驚爆欠上億債務。(圖/翻攝自IG@brunomars)

美國著名天王級歌手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以多元獨特的音樂風格受到全球粉絲喜愛,其單曲《Just The Way You Are》更是紅遍大街小巷。孰料,近日卻爆出欠下高達5000萬美金(約新台幣15.8億)的賭債,據稱需靠在賭城駐唱還債,消息一出不少粉絲紛紛湧入其粉專留言關心,不過截至目前尚未回應。

綜合外國媒體報導,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從2016年開始在拉斯維加斯駐唱,以償還巨額債務。據報導,起因於他曾在賭城MGM玩撲克牌賭錢,居然輸了超過5000萬美金(約15.8億台幣),而他每年須獲利9000萬美金(約新台幣28.4億)才足以償還債務。不過據了解,除去稅收後,他每晚的收入能夠達到150萬美金(約新台幣4742萬)。

 

更多新聞:66歲生日前收大禮!陳文茜曝「抗病5年」心境 蔡琴淚開金嗓獻唱

欠債消息曝光後,許多歌迷紛紛湧入Instagram上留言關心,但他並未回應。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曾在2013年接受時尚雜誌採訪時坦承,在出道前會靠打撲克牌維生,不過針對這次事件,他本人或其經紀公司都尚未出面回應。

更多新聞:阿根廷主力又少一人 梅西右腿受傷缺席2場美洲盃熱身賽
 

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為知名的美國歌手、詞曲作家、音樂製作人和多樂器演奏家。其音樂風格獨特且包含多元元素,如:流行、搖滾、放克、靈魂和R&B等。熱門歌曲《Just the Way You Are》、《Grenade》和《Uptown Funk》等更是紅遍全球,不僅如此,其優秀的音樂才華多次榮獲格萊美獎和其他音樂界的重要獎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歌手# 債務# 賭城# 火星人# 布魯諾#駐唱#欠債#美國知名歌手#Bruno Mars#火星人布魯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35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