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浪貓躲引擎室!暖警餵罐罐「騙出來」 狂呼嚕超萌畫面曝

記者 陳佳宜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8:00
本身也是貓奴的員警自掏腰包將小貓送去醫院救治。(圖/TVBS)
本身也是貓奴的員警自掏腰包將小貓送去醫院救治。(圖/TVBS)

善化分局茄拔派出所員警許鎧麟與吳釋恒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一隻流浪幼貓因天氣寒冷,所以跑進車輛的引擎蓋內玩「躲貓貓」,經過警員的努力最後將小貓騙出來,並將其抱離現場帶回派出所。許鎧麟警員本身也是愛貓人士,發現幼貓眼睛受傷感染後,自掏腰包將小貓帶到醫院檢查,並等到康復之後通知動保處來處理。

小貓疑似是因為天冷所以躲在引擎蓋中,有民眾發現小貓受困於是趕緊呼叫員警,員警抵達現場後經過一番努力,終於將牠「騙出來」,並將它抱離現場帶回派出所。其中一名許鎧麟警員為愛貓人士,並發現這隻活躍好動的幼貓眼睛似乎受感染,於是他用自己的錢將貓帶到動物醫院檢查,並計劃在牠康復之後通知動保處來處理。

 

員警將小貓從引擎蓋中救出。(圖/TVBS)

善化分局也提醒,天冷時經常會有貓狗跑到汽車引擎蓋或車底盤下避寒。建議駕駛人員發現時,避免直接啟動車子以防止貓狗被引擎燙傷,或者被皮帶捲入引起的意外,可將引擎蓋開啟或者輕拍車身使貓狗自行離開,或者聯絡車廠人員和獸醫協助將牠們救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流浪貓#小貓#可愛#罐頭#暖警#貓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761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