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前失蹤逾7天!男逗留超商拒協助 暖警這1招讓他卸下心防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1:50
蓬頭垢面的張男在超商徘徊多日。(圖/TVBS)
蓬頭垢面的張男在超商徘徊多日。(圖/TVBS)

桃園龜山區近日有一名蓬頭垢面的張姓流浪漢在超商徘徊好多天都不肯離開,員警昨(14)日獲報後立刻前往查看,發現張男防備心相當重,堅持不需要警方協助,在員警苦口婆心勸說下,張男終於願意出示身分證件,員警這才發現他是一早被家屬通報失蹤超過1個禮拜的失蹤人口,警方趕緊護送他返家,讓家屬終於放下焦急的心,並相當感謝暖警的幫助。

員警將張男帶回派出所果腹。(圖/TVBS)

 
龜山派出所昨日深夜10時許接獲報案,在萬壽路二段一間超商有一名流浪漢徘徊好多天都不肯離去,員警立刻前往查看,果然看到一名蓬頭垢面的38歲張姓男子在超商用餐區神色恍惚,然而張男防備心相當重,堅持不需要警方協助,甚至拒絕員警靠近,也無法清楚表達自己的姓名等資訊。

員警護送張男返家與家人團圓。(圖/TVBS)

不過,經過員警循循善誘以及苦口婆心的勸說之下,張男終於願意出示身分證件,警方這才發現他是當天上午被通報失蹤超過1個禮拜的失蹤人口,員警隨即將張男帶回派出所提供茶水及點心果腹以補充血糖,同時也聯繫張男的家人,讓家屬終於放下焦急的心,警方隨後更是熱心地護送張男返家與家人團圓,家屬高興地稱讚警方的效率,更是感謝警方視人民為己出的保母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桃園#超商#流浪漢#失蹤#暖警#用餐區#勸說#防備心#返家#過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999

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