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登山扭傷!「大肌肌」暖警休假路過 脫上衣當繃帶幫包紮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6:49
陳員霸氣脫下上衣當繃帶。(圖/TVBS)
陳員霸氣脫下上衣當繃帶。(圖/TVBS)

日前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登山受傷的事件,年約55歲的蔡姓婦人去登山步道健走,突然腳扭傷不良於行,文正派出所的陳姓員警休假路過,立即上前關心,利用現有撿拾到的樹枝將腳步固定,還脫下上衣當繃帶讓婦人包紮,讓蔡婦將當感動,還準備紅包要給陳員,讓陳員婉拒,霸氣說「助人為快樂之本」,感謝好意。

陳員攙扶婦人下山。(圖/TVBS)

 
這起事件發生在北屯區大坑登山5號登山步道,蔡婦登步道,腳不慎扭傷、疼痛不已,身旁的山友一時之間也不知該如何是好,第二分局文正派出所的員警陳廷維經過,立即幫婦人檢傷,撿起現有材料樹枝固定患部,但樹枝畢竟單薄,又找無其他素材可用,陳員霸氣脫下上衣,包紮婦人的腿部,並攙扶婦人下山,讓在場的人看了都相當感動。

陳員自掏腰包協助弱勢民眾。(圖/TVBS)

蔡婦平安回家後,把用來包腳的上衣洗乾淨,寄還給陳員,同時還寫感謝信、紅包,想要答謝員警,員警回電表示感謝,且想要退還紅包,但蔡婦推辭拒絕,陳員將紅包捐贈做愛心。

據了解,日前陳員在巡邏時,發現低收入戶的民眾,還自掏腰包包紅包,並轉介北區區公所做關懷協助,讓許多受他幫助的人對他表示讚許。
 

第二警分局長周俊銘表示,加強春節期間安全維護工作期間,秉持「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的三大工作主軸,警察除了打擊犯罪、維護治安等工作外,推動社區警政再出發工作,主動關懷社區、深耕警民互信等政策,對此積極發掘需要幫助的居民,警勤區員警平時多加拜訪關心,並主動協助向區公所等單位申請相關補助,也呼籲大眾多關懷身邊弱勢戶,為社會多盡一份心力,讓社會更和諧、處處有溫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登山#北屯#扭傷#脫衣#繃帶#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2

0.1009

0.2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