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反省 結果共886筆

  • 遭控性騷!NONO3天前才PO警政署長合照 網酸爆後自刪

    資深藝人NONO(陳宣裕)被直播主「小紅老師」控訴,涉嫌性侵、性騷擾20多名女性,下午NONO在臉書上表示「本人即刻起,停止演藝工作,誠心深刻反省。NO NO」,而網友也翻出他日前協助宣傳反詐活動,和警政署長的合影,不少人留言表示「好尷尬」、「中間獎狀會不會變成傳票?」隨後NONO也刪除該張照片。
    2023/06/21 16:33
  • NoNo「不記得→誠心反省」2天改口 網氣炸:退出演藝圈

    演藝圈#MeToo性醜聞連環爆,如今就連NoNo(陳宣裕)也遭多名女性指控「是慣犯」,粗估受害者多達近20人。但最一開始,NoNo面對媒體追問,始終強調「不記得」,直到紙包不住火,才改口會深刻反省,讓網友怒不可遏,灌爆他臉書要求退出演藝圈。
    2023/06/21 15:38
  • NONO遭控性侵宣布「停止演藝工作」!艋舺雞排急發聲

    NONO(陳宣裕)遭控性騷擾,甚至在近20位受害者中,其中超過2人遭到性侵,還包含未成年對象。沉默多日後,NONO 今(21)日在社群上宣布:「本人即刻起,停止演藝工作,誠心深刻反省」。而過去其投資的「艋舺雞排」,也緊急發布聲明,雙方早已結束合作關係,個人行為與公司無關。
    2023/06/21 15:04
  • 球迷撲抱梅西遭禁觀賽1年 網求情:饒了他

    足球天王梅西日前率阿根廷國家隊,在北京與澳洲進行友誼賽時,被一名18歲男子衝進場內擁抱,比賽一度中斷。少年後來被行政拘留,並罰12個月不得進場看球賽。但卻有大陸網友為他求情,「讚揚脫序」在中國高壓的社會氛圍中,顯得微妙。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阿根廷國家足球隊在中國大陸與澳洲進行的友誼賽中,一名年輕的瘋狂球迷跳下觀眾席,闖入球場擁抱足球天王梅西。根據當地法規,該球迷至少需要在看守所待5天懺悔反省,但是事後不只梅西說『不要為難他』,連廣大中國大陸網友都在幫這位球迷求情。這樣的脫序行為在足球賽中並不罕見,因此各國足協都有法規嚴厲禁止,在轉播過程中,也會刻意避開相關場面,避免產生模仿效應。」
    2023/06/19 16:48
  • PLG/球星楊敬敏突發道歉文!好好反省「我將離開球場」

    PLG職籃總冠軍賽才剛完美落幕,沒想到新北國王超級球星楊敬敏卻在今(18)日遭網友爆料,疑似外遇女球迷,引發各界一片譁然。針對此風波,楊敬敏深夜也透過Instagram發文致歉,除了強調他會好好反省、回歸家庭外,更驚曝「我要離開球場」。
    2023/06/18 23:59
  • 《大悶鍋》誰最好笑?全網狂刷「就是他」:還沒開演就想笑

    資深藝人許傑輝爆出多起性騷爭議,雖然他本人已經宣布退出演藝事業,並深自反省,不過受害者卻是越爆越多,而許傑輝過去的節目也再度引起討論,其中《全民大悶鍋》、《全民最大黨》當時有許多經典橋段,演藝圈多名大咖聯手飆模仿演技,不但跟得上時事,更是笑果十足,是許多觀眾最印象深刻的作品,就有網友回憶起這些經典節目,並好奇眾演員中誰最好笑,沒想到發文一出,留言區幾乎直刷「這一人」。
    2023/06/16 18:00
  • 許傑輝性騷引退!他曝「2類人」照樣活躍演藝圈 疑惑:什麼標準

    57歲資深藝人許傑輝近來捲入性騷風暴,昨(15)日發文宣布退出演藝圈,停止所有公開活動、深自反省、誠心道歉,震撼演藝圈。對此,就有網友指出,藝人因為性騷擾退出演藝圈,卻有些曾吸毒、酒駕的藝人,仍活躍於螢光幕前,讓他不禁疑惑「這什麼標準?」,掀起網友熱議。
    2023/06/16 16:02
  • 聞許傑輝上「做X呻吟」配音課 謝祖武驚呆發聲了:從沒上過

    藝人許傑輝近日被連環爆出多起性騷事件,難平眾怒下,昨(15)日他宣布即日退出演藝圈,停止所有公開活動,稱會深自反省、誠心道歉。而入行多年的戲劇男神謝祖武,昨出席活動時被問及是否上過「集體做X配音課」,他驚呆表示沒上過。
    2023/06/16 08:38
  • 許傑輝爆性騷!小18歲「系花」嫩妻背景起底 密友心疼揭近況

    男星許傑輝遭女星黃云歆、啦啦隊女神短今(胡馨儀)等人指控性騷擾,陸續出現多名受害者,眼看止不住火他昨(15)日向受害者道歉,將深自反省並宣布退出演藝圈,事發後,他結婚13年、小18歲嫩妻陳宛君,背景也被起底,密友則心疼曝近況。
    2023/06/16 08:35
  • 許傑輝爆「12年前就性騷」!閃辭《大黨》內幕曝 王偉忠認有出手

    出道33年的57歲資深藝人許傑輝,近來深陷性騷風波,今(15)日發文宣布退出演藝圈,停止所有公開活動,深自反省、誠心道歉,震撼演藝圈。許傑輝曾受製作人王偉忠提攜進入《全民最大黨》,他聽聞退圈一事,認了12年前曾接獲工作人投訴被許傑輝性騷擾,當時致電詢問對方,對方最終選擇請辭。
    2023/06/15 18:13
  • 許傑輝性騷連環爆退出演藝圈 大銀幕初登場路邊野戰金馬影后

    57歲的男星許傑輝近日陷入性騷擾醜聞,先是被遭學生指控上課要求「男女集體群交」的配音,坦言至今仍十分害怕與反感。隨後14日女星黃云歆更爆出,許傑輝執導舞台劇時,竟遭要求繳交「性感作業」,還拿巧克力問她能否夾在胸前,不僅如此今(15)日連啦啦隊人氣隊員短今,也指控許傑輝帶她進小房間摸胸,還有學員指控許傑輝以手指戳「屁眼」,對此,許傑輝也在稍早宣布「退出演藝圈」誠心反省。
    2023/06/15 15:32
  • NBA/金塊含金量不足?奪冠路無強隊? 聯盟頂級球星才該反省

    丹佛金塊拿下是隊史的第一座總冠軍,其中前鋒Jeff Green,總冠軍賽5場都有上場紀錄,平均上場13分鐘,繳出4.8分、0.4籃板、0.6助攻,在36歲的年紀,總算是拿下生涯第一枚冠軍戒指。
    2023/06/15 10:58
  • 要學生配音課練「親密行為聲響」 許傑輝道歉:深刻反省

    男星許傑輝遭控訴,曾替學生上表演課,要求全班發出親密互動時的聲音,讓該學生直呼是上過最不舒服的課,事後許傑輝緊急在臉書道歉,而已故知名歌手邱晨,遭爆30年前曾性侵女實習生,客委會發聲明原訂下個月舉辦紀念音樂會,為了避免對相關人士及家屬造成困擾,宣布取消。
    2023/06/13 16:43
  • 才道歉又遭控性騷 洪智坤:沒學好女性主義

    前高雄市長陳菊辦公室主任洪智坤,日前才遭控性騷道歉,但又有另名受害者發聲指控遭性騷,而洪智坤11日下午強調絕無此事,但當晚在臉書二度致歉,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認為,反省檢討絕不是嘴上說說罷了。
    2023/06/12 15:44
  • 涉性騷擾女導演 洪智坤二度發文道歉

    前高雄市長陳菊辦公室主任洪智坤日前遭女導演指控性騷擾,洪智坤今天二度發文道歉,他說,將帶著懺悔反省之心,直到生命的盡頭。
    2023/06/11 22:08
  • 連2天道歉! 侯友宜反省「餵藥案」:做得不夠好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已經徹底延燒,侯友宜也接連兩天公開致歉,坦言市府確實做得不夠多、不夠好,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更批評此案拖了25天,要徹查是否涉及行政怠惰;而副市長劉和然今天召開說明記者會,更被民進黨議員踢館對質。
    2023/06/09 21:24
  • 酸餐廳影片被配日文字幕播映 蔡阿嘎透過日媒道歉:很喜歡日本

    台灣YouTuber蔡阿嘎近日因一支「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影片造成大炎上,相關爭議也登上日媒,日本媒體也聯絡採訪蔡阿嘎,他所屬的公司則回應表示,對店家感到非常抱歉,團隊全員這幾日一直在深刻反省,「我們很喜歡日本,今後會選擇更正面的主題。」道歉透過日本富士電視台早上8點的晨間新聞在全國各地播出。
    2023/06/06 17:43
  • 港警六四抓捕民主人士、學生 民進黨籲盡快釋放、反省錯誤

    香港警方在「六四」前後拘捕20多名紀念「六四天安門事件」34周年親民主人士,其中還包括一名就讀台大城鄉所的港生,引發國際關注。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5)日中午表示,中共與港府在「六四」抓捕年輕學生與民主人士,對於民主自由人權等普世價值造成極大的戕害,民進黨要予以最強烈的譴責。
    2023/06/05 12:48
  • 特稿/性騷議題淪為政治攻防 藍綠白真有心要處理?

    民進黨近日被性騷案連環爆,綠營陷入「性騷風暴」後,不論是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都彷彿撿到槍一樣重砲猛攻,怎知最後卻像迴力鏢一樣打到自己,發現藍白陣營也有性騷紀錄,侯、柯態度才轉為低調。性平議題不該淪為選舉政治攻防的一把刃,各政黨應該趁這次機會,好好反省、清理門戶,帶頭建立正確的性平意識,若將性平當成政治操作攻擊,最後只會被迴力標打得鼻青臉腫。
    2023/06/03 17:02
  • 民進黨性平觀念0分?藍委:意識形態成拔擢人才唯一標準

    民進黨近來性騷案爆不停,襲胸、約泡湯等案件不斷冒出,讓各界開始檢視政壇是否長期以來一直隱匿吃案此類事件。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表示,希望民進黨中央集體反省,如果現在還要發動網軍側翼帶風向,認為是其他政黨蓄意炒逤。那這樣的性平思維可說是全軍覆沒,沒救了。
    2023/06/03 11:25
  • 真相仍未大白!南韓血淚民主運動 光州事件43周年

    為了推翻獨裁軍政府,南韓光州學生和居民在1980年5月發起抗爭,沒想到卻受到當時掌握軍權的中將全斗煥武力鎮壓,造成上百平民死亡、數千人受傷,失蹤、下獄者不計其數,受害規模至今無法統計。全斗煥2021年病逝在家中,生前從未對光州事件有過反省和道歉。今年是518光州民主化運動43周年,光州民主墓園舉行盛大紀念儀式,總統尹錫悅強調會繼承「五月民主精神」;只是轉型正義路迢迢,真相調查過程多年來波折不斷,受害者家屬們至今含恨。
    2023/05/19 19:55
  • 民調/蔡英文執政七年民眾給「這分數」 游盈隆:需警惕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11)日公布「國人對蔡英文總統執政七年的評價」即時民調,總平均成績為60.29分。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指出,這分數傳達了一個重要的訊息,即對於蔡英文執政7年,全民的總評價是勉強及格,有濃濃的「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味道,但對一個執政已經七年的政黨、且期盼繼續執政的政黨而言,有諸多值得反省、警惕之處。
    2023/05/11 14:18
  • 禾馨前營運長酒駕畫面曝!林思宏見0.62超高酒測值求警:給我機會

    禾馨醫療集團前營運長、同時也是知名婦產科醫師林思宏,這個月10日酒後開車欲返家時,碰巧遇上員警執行路檢,當時他渾身酒氣,酒測值高達0.62,嚴重超標。今(21)日林思宏受測畫面曝光,當時他態度配合,但似乎是太緊張,第一次吹氣沒過,第二次才成功,眼看自己涉犯公共危險罪,他還和員警說「給一個自新的機會」!
    2023/04/21 14:38
  • 禾馨前營運長酒駕被逮 林思宏首度出面道歉:反省、尊重懲處

    有「六星級婦產科」之稱的禾馨醫療集團,去年旗下五家診所被查檢警出,涉嫌開立不實醫療證明協助產婦詐保,事後前營運長林思宏等109人均被依詐欺罪起訴,但全案仍在法院審理,林思宏竟又出事了!今年4月他於台北市信義區餐酒館喝完酒,竟然貪方便開車回家,遇上警方執行路檢對他進行酒測,酒測值竟高達0.62,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逮捕。今(21)日林思宏前往北院開庭時,首度出面道歉,表示「對於醫院的懲處我尊重」。
    2023/04/21 14:04
  • 台灣練習生被隊友嗆「去學韓文」 2PM祐榮兩度痛批:請反省

    韓國電視台MBC推出男偶像選秀節目《Fantasy Boys》,繼先前(G)I-DLE隊長小娟直嗆參賽者「你的演出根本是才藝表演」,第3集又有參賽者被導師狠批,而這次被罵就是是台灣男孩蔡弘燁(Ivan)所屬的團隊,讓他忍不住淚灑舞台,還自責地表示:「我對不起大家。」
    2023/04/15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