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LG/球星楊敬敏突發道歉文!好好反省「我將離開球場」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8 2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01:00
楊敬敏針對桃色風波一事致歉,並宣布「離開球場」。(圖/翻攝自楊敬敏IG)
楊敬敏針對桃色風波一事致歉,並宣布「離開球場」。(圖/翻攝自楊敬敏IG)

PLG職籃總冠軍賽才剛完美落幕,沒想到新北國王超級球星楊敬敏卻在今(18)日遭網友爆料,疑似外遇女球迷,引發各界一片譁然。針對此風波,楊敬敏深夜也透過Instagram發文致歉,除了強調他會好好反省、回歸家庭外,更驚曝「我要離開球場」。

楊敬敏在IG發文表示,對於近期發生的個人事件,已經造成家庭、聯盟、球團、工會甚至是整個社會帶來難以彌補的傷害,「很抱歉讓大家失望了」。楊敬敏指出,他現在唯一的事情,就是「放棄一切」、反省改過,並回歸家庭多花時間陪伴家人,故他將從即日起向所有關心他的球迷們說聲再見。

 

楊敬敏指出,他將會離開球場,並且卸下球員工會理事長的職務,希望能夠以實際行動來得到社會大眾的諒解,同時也希望外界不會波及到無辜的家人,他會為個人行為負責。最後,他也再次向家人、聯盟、球團、隊友及所有支持他的球迷喊話:「對不起,我錯了,籃球我會想念你的⋯。」

本季楊敬敏共為新北國王出賽了39場例行賽,場均可繳出14.8分、3.5籃板、2.6助攻的成績單,除了入選年度第一隊外,更被評選為本季的年度MVP。

楊敬敏發文致歉。(圖/翻攝自楊敬敏IG)

 
針對楊敬敏的桃色風波,新北國王球團也發表聲明稿,強調球團在與楊敬敏本人討論後,對方已經深刻反省,並宣布即日起將自請離隊,回到家庭彌補與家人的關係。新北國王感謝楊敬敏過去的貢獻,球團也會協助楊敬敏修復家庭關係。

新北國王強調,球隊的理念一直圍繞著「家庭」經營,以家庭為優先順位,絕不寬容違背家庭道德事件,藉由這次事件,重新對隊內所有人員再次宣導與警告,經查證屬實絕對嚴逞。

最後,新北國王也呼籲,對於網路上其他污衊新北國王球員、隊職員不實言論,任何毫無證據捕風捉影,球團為維護球員名譽,將蒐證並採取法律途徑。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職籃

#PLG#新北國王#楊敬敏#PLG球星#外遇#女球迷#退休#楊敬敏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5

0.0866

0.2551